147小说 > 次元 > 诸天影视:从照顾战友遗孀开始 > 10、能屈能伸的镇长,给你一枪尊重

10、能屈能伸的镇长,给你一枪尊重

罗素问道:“食物收集的怎么样了?”

二人对视,最终奥利雅图说道:“我们把附近三个小镇的食物都收集了起来,可是只有五十吨,还差三十吨。”

小镇码头的船只最大的就只有二十五吨,如果吃水重一点的船满载,肯定会搁浅。

如果想换大船,就只能去巴勒莫港口。

但巴勒莫离小镇有上百公里,运输又是个麻烦。

“去其他镇子上买,把西西里的葡萄酒也掺进去。”

“本地的葡萄酒…”

本地人都不喝,没别的原因,就是太他妈难喝了,一股酸熘熘的味道,倒在地上狗都嫌。

“战争时期,管它什么酒,能喝就行。就算喝不了,给伤口消毒也是可以的。”

“好的。”

“换两艘五十吨的船,停在码头附近的深水区,用小船运过去,人工把货搬到大船上。”

这样会省下很多费用。

至于人工?这个时期,人工是最不值钱的!

--

罗素穿上衣服离开了海景房,来到了小镇办公楼。

他拿着废弃卷烟厂的地皮文件,敲响了镇长办公室的门。

“诶,罗素,你这些天去哪了?知不知道牙医夫妇死了?你作为小镇的安全官,起到一点作用了吗?”

罗素关上门,把文件扔到桌面上。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可是镇长!你能不能对我尊重一点?”

罗素坐在椅子上,问道:“这些天你说了我很多坏话?镇长先生,我就是太尊重你了,否则你已经是枪下死鬼了,明白吗?”

镇长被这话气的直拍胸脯,“你威胁我?罗素,不知是谁给你的胆子,你竟然敢对我口出狂言?”

“你信不信,我能让你离开这座小镇?”

罗素从腋下拔出手枪指着他,反问:“那你信不信,我能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镇长一愣。

盯着指向他的枪口,坐在了椅子上,很自然的拿起罗素甩到桌面的文件。

“这是什么?”

罗素心中发笑,这镇长可真是典型的意大利人,能屈能伸的态度,就足以说明他的意式血脉非常纯。

“城郊的废弃卷烟厂地皮,我想接手,钱不是问题,只需要你签个字。”

镇长抬头说:“罗素,我承认你是意大利英雄,但你不能要挟我做事情!我是受人尊重的镇长,但我没有看到你对我的尊重!想要我签字?除非杀了我。”

他的态度在短短时间变了又变,他觉得自己能利用文件签字,控制住罗素听他所用。

所以又变的硬气了起来。

罗素皱了皱眉头,抬起枪对准他的脑袋。

镇长见此一幕,竟然背靠椅子,摊手说道:“我不信你敢开枪,这里可是小镇最中心的位置…”

没等他说完。

亢!

一声枪响。

罗素手里的枪散发出火药味,子弹擦着镇长的耳朵边射了过去,灼热的弹头烧焦了镇长的耳垂,弹丸钉在了他背后的墙壁上。

瞬时,镇长惊恐愣住,瞪大眼球,难以置信的看着黑洞洞的枪口。

哗啦啦。

镇长的椅子下多了一摊水渍,同时打湿了他的裤腿。

一股骚哄哄的味道散布开来,非常刺鼻。

外面,有人听到枪声,连番吼叫,瞬间使人们陷入了恐慌,逃命似的离开了大楼附近。

巡警从街尾奔来,可是跑到楼下以后,却怎么都不敢上去。

楼内的人们听到镇长办公室传来枪声,全都被吓的趴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怎么回事?”

“镇长办公室传出的枪声,安全官罗素先生刚进去…”

“那我们…”

“趴好,别说话!”

楼下,巡警们提枪咬牙,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冲进了大楼。

他们不敢不上,因为他们拿着的工资是小镇居民们交的税,如果被举报懦弱无能,那他们将会失去这份工作。

办公室里。

罗素捂着鼻子,澹漠的盯着镇长的眼睛。

“你不会有下次了,萨瓦尔托雷先生,我希望你在这份文件上签字,并且把该批给我的汽车给我,另外管好你的嘴,记住了吗?”

萨瓦尔托雷已经被吓傻了。

他听到了罗素的话语,可身体却不听使唤。

“没听到?”

罗素蹙眉抬起枪,这次他把枪顶在了萨瓦尔托雷的脑门上。

此刻,镇长先生的灵魂好像出窍了,直接翻了个白眼,晕死了过去。

脑袋搭在椅背边缘,整个人都瘫软了。

这时,罗素刚要收回枪。

办公室的门就被撞开了。

两名拿着m1891卡尔卡诺步枪的巡警摔倒在地,他们倒在地上的那一刻,看到罗素正拿着枪顶在萨瓦尔托雷的脑门上,而他已经歪脖子瘫软在凳子上了。

罗素转头说道:“滚出去!守好大门!白痴!”

“是是...是!”

两名巡警连忙起身,整理好头盔,提着枪关上门,慌慌张张的下楼了。

他们自然不敢在罗素面前逞能,因为算起来罗素算是他们的上司,而是有正式编制,他们属于合同工。

所以,在见到罗素和镇长对峙时,他们才会显得很慌张。

两名巡警下楼后,便站在大门口。

同事询问他们话语,他们也是一言不发。

拜托,两个小镇最有权势的人在打架,还动了枪。他们只是小人物,怎么敢把丑闻宣传出去,那无异于找死!

就算镇长真的死了,也是罗素担责任,跟他们毫无关系。

办公室里。

罗素抬起手给了萨瓦尔托雷两耳光,把他打醒了。

“别,别杀我...”

罗素盯着他的眼睛,认真说道。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镇长先生。最近你和德军营的指挥官联络紧密,你以为德军会支持你吗?我想,你没有搞清楚现实问题。这里是西西里,属于意大利!”

“就算西西里驻扎着三十万德军,但他们依然不敢在墨索里尼的地盘耀武扬威,因为这里不是德国人的殖民地!明白吗?”

“你让德军给你撑腰,就像是认贼作父。我想,小镇的居民知道这件事情后,会把你从镇长的位置上拽下来,把你送到绞刑架上,让你去服侍圣母!”

萨瓦尔托雷怔怔的望着他,听闻这些话语,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颤颤巍巍的低下头,“我知道错了,罗素先生,请给我一次机会。”

罗素说道:“我愿意给每个人三次机会,而你已经用了两次,最后剩下一次,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了。”

“是的,我会珍惜这最后的机会。”

罗素敲了敲桌面。

萨瓦尔托雷回过神,拿起钢笔在文件上签了字。

又从抽屉中取出两把车钥匙。

“小镇一共有两辆汽车,这是钥匙。”

罗素拿起文件看了眼,收起车钥匙便起身,顿了顿转过头指着他,“今天发生了什么,你自己和居民解释,不要为难那两名巡警。”

“好的,罗素先生。”

“我姓柯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