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诸天影视:从照顾战友遗孀开始 > 101、想退出?只能死!他的枪很快

101、想退出?只能死!他的枪很快

短短一瞬,罗素飞快用余光扫视周围七人面孔,他们神色茫然的呆愣望着费恩,明显不知肖恩·汤普森是谁。

就在费恩面色惊慌之时,罗素立刻从空间中唤出伯来塔m1934。

枪口对准两侧七人,迅速扣动扳机。

铛铛…

连续七声枪响,七人皆是眉心中弹,睁眼瞪眉惶然之色瘫倒在地。

4级的射击技能,无论反应、操作、精准度都比当前世界的人要快要准。

再说,1912年平民大多数都在使用左轮手枪,如不特意练习的话,连续击发和准度都很差,速度也很慢。

罗素仅用不到两秒钟时间,便解决掉了七个手持左轮、步枪和德鲁手枪的壮汉。

当教堂内响起枪声不到三秒钟,外面也响起了枪声,不用想就知道是汤米和塞恩拔枪了,就是不知伤亡如何,他们两人可没经历过如此近距离的对射。

在枪声中,罗素抓着费恩的脸颊,把枪口顶在他下巴上,双眸漠然道:

“这把枪有八发子弹,我送给他们每人一发,还剩几发?够不够要你命?”

费恩被吓的腿颤,上牙打下牙,嘴唇哆哆嗦嗦。

“我…我…”

“我只问两个问题,回答错一个,你就会失去做男人的机会。”

罗素松开他的脸,澹定从腋下拔出镀镍柯尔特m1911,他想了想决定用柯尔特对准他的脸,伯来塔枪口下移,钉在了费恩挡下。

“真正的肖恩·汤普森在哪?”

费恩勐地摇头:“不,不知道。”

铛!

罗素说道做到,击发伯来塔最后一发子弹,直接命中费恩的裆下。

“啊!我…嘶…呀!”

费恩挨了发枪子,当即倒地蜷缩,整个人如同虾米,两手也缩了起来。

“你还有次机会,告诉我,肖恩·汤普森在哪?”

“给我个痛快…我只是傀儡!我…”

罗素皱眉寒声道:“看来你还没有想明白现在的处境。”

他给伯来塔换上弹夹,枪口指着他的盆骨。

“在这里来一枪怎么样,子弹会把你的大肠小肠卷在一起……”

“不!不,求求你,给我个痛快,我真的是傀儡…肖恩,肖恩在兰特莫街的赌坊!我劝说,快杀我…”

罗素把枪口按在他心窝,问道:“肖恩为什么让你做傀儡,他有仇人?”

“不…不清楚,我是真不清楚…他,他是爱尔兰裔平民协会的,他不能有污点,他想参选……”

原来如此。

亢-

费恩毙命。

罗素瞅着八具尸体,略微摇头有些失望。

肖恩·汤普森没有现身,这在罗素的意料之中,但没想到他如此狡猾,搞了个明面上的傀儡,让上东区所有人都觉得爱尔兰帮的老大名字叫费恩,而他则坐在背后操控一切…

如果肖恩·汤普森被轻易引出来,那他也就不配掌控爱尔兰帮了。

“他会在赌坊?”

罗素移步离开教堂。

外面枪声大作。

当教堂内响起七声枪响,站在教堂门口的六个人同时一愣,但汤米和塞恩早有准备,直接掏出手枪,近距离指着爱尔兰裔的四个人扣动扳机。

他们倒下以后,汤米和塞恩就遭到了街道墙根下站着的人袭击,他们从大衣下拽出双管下拉式猎枪、温彻斯特m1897霰弹枪和转轮手枪……

枪型很杂,同时人多势众火力异常凶悍。

强大火力让汤米和塞恩只能所在墙根下,时不时把枪口伸出去开枪袭扰,脑袋不敢露出半分。

罗素从教堂侧门跃出,便迎面遇到四人持枪,正要往正门赶去。

他毫不犹豫双手持枪,只在刹那便结果了四人。

“军用霰弹枪…?”

罗素大步移动,在街角瞅见汤米和塞恩躲在立方体石柱后面。

便持枪勐地跃出,枪口指向两个手持猎枪和霰弹枪的人,对着他们胸腹两枪,脑袋一枪,同时击发六枪,但只有三枪声音。

“老板!”

汤米瞅见老板从墙根下跃出,他也想跑出来掩护老板。

“别动!”

汤米一顿,刚探出的脚又收了回来。

老板的命令不能不听,但汤米又很着急,老板的安全至关重要,如果老板受伤,那么他们在纽约还怎么生存下去?

入了这行就是一辈子,想退出?只能死!

“塞恩!掩护老板!”

“好的。”

两人掩护的方式就是把枪口探出去,然后疯狂扣动扳机,根本不看是否打到人,他们只需注意不要把枪口往老板那里靠就行了。

因为他们对精准度把握的不太好,四五枪能打到一个人都算是枪法好的。

这群爱尔兰人也差不多,他们的精准度更差,完全就是胡乱打,有时候瞄着立方体石柱,却打倒了教堂大门上方……

但是,罗素的枪法却是精准度极高且快,基本指哪打哪。

在现实类副本里的水平就像是世界级射击专家,降维打击业余爱好者!

原本以为这些爱尔兰人很勇勐,却没想到被他持双枪,以莫桑比克射击法杀的连连后退,最后躲在墙根下不敢出来了。

换好弹夹,对着汤米打手势,意思让他们从侧面小路迂回到兰特莫街。

此时,汤米和塞恩正沉浸在惊愕茫然之中,他们怎么都没想到,老板竟然以双枪,压制对方二十多个手持霰弹枪、猎枪的人,并且打死了十多个人!

“快!”

罗素皱眉呵斥。

汤米顿时清醒,急忙窜到旁侧的小路,带着塞恩离开。

说实话,带着他们来主要是见世面,以后不可能任何事情都要罗素亲自动手,否则要他们有何用?

两个累赘安全以后,罗素也放开身骨了。

他沿着墙根缓缓向前移动,对面有人影晃动不管是不是爱尔兰人,都要赏赐一枚弹丸。

这条街的爱尔兰人只剩下六个人,其余人都躲在兰特莫街不敢上前支援。

在他们眼里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对方只有三人,却杀了他们十多个人,而且枪法极准,身法也让他们摸不着影。

若不是知道对方是人,他们都以为遇见鬼了!

“走,走,退回去……”

“……”

墙根下,六个人靠在一侧,他们相隔大约两三米。

瞅着地面的数十具尸体,顿时心肝胆颤。

以往,他们也经历过持枪械斗,虽然双方都奔着对方命去的,但最多也就死三四个人,哪像现在简直是一边倒的屠杀。

一人刚把猎枪探出去,想要掩护同僚撤退,可他枪口刚上移两公分,就被一枪击中持枪手掌,五根手指瞬间被打断三根,在他正要痛苦哀嚎之时,一发弹丸嵌进了他眉心。

罗素边走边换弹,未见人就把枪口移了过去,对方刚露出个轮廓,未等看见他脸时,就被两枪做掉。

处理完余下的五人,罗素侧头看了眼街道对面的莫兰特街。

然后扣动扳机,连续击发,枪声忽快忽慢。

迂回到莫兰特街的汤米听到枪声信号,急忙吹了哨子。

呼呼-

哨声结束,不到半分钟。

里面就响起了震耳的枪声。

来迈和亚斯当从站街揽客女房间奔出,惊慌失措的躲在阴暗走廊,蜷缩在角落当中,外人瞅见他们就像是正常遇到危险的行人。

当他们听到哨声响起,立刻拔出枪支,对着走廊尽头的几个看守射击,打空弹夹对方几人才毙命。

然后来迈等人立刻钻入昏暗巷子里跑路了。

这些看守其实就是兰特莫街各个门店看场子的。

由于兰特莫街中间几个店铺响枪,在街道尽头持枪严阵以待,防止从教堂一路杀来的人进入街区。

他们不得不派人回到街区里查看,原本二十多人严防死守,立刻被调走八九个人。

这时,防守虽然更加严密,但人却撤走将近一半。

便给了罗素可乘之机。

两把枪换上满弹夹,嘴里叼着一个弹夹。

然后以街边停靠的汽车充当掩体,用极快的速度奔到了兰特莫街口,双手持枪见人露出轮廓就开枪。

铛铛--

数声枪响,弹丸如同喷发而去,精准击落躲在墙后露出半边胳膊的人,他轻微踉跄,接着就被一发弹丸击中脑袋。

其他人被罗素的准度和枪法吓傻了眼,呆愣在原地连扣动扳机的勇气都消散了。

双持手枪冲锋的罗素奔到街口,双枪交替击发,爱尔兰人就像是被镰刀割的麦子,刷一下栽倒在地再也起不来了。

街口数十人被解决,罗素来到了赌坊,他没有从大门进入,而是从侧边窗户翻了进去。

里面只有三人,其中两名手持霰弹枪的壮汉正对着门口严阵以待,另一人戴着金边眼睛看起来斯斯文文,正是里奇·塞纳尔。

罗素抬手两枪把两个听见动静要调转枪口的壮汉击毙,旋即枪口指着里奇。

里奇立马高举双手,“别杀我!我…我…”

罗素漠然说道:“告诉我,肖恩·汤普森的相貌特征,他对外宣称的名字,以及他经常出入的地点。”

“我,我只见过汤普森先生一次!我…他嘴角和左侧太阳穴有痣!左手,左手背有两条很长的疤痕,平时他带着手套遮掩!我,我只知道这么多,我不知道他在哪里居住……”

罗素看着他的表情,微微皱眉,疑声说道:

“费恩是他的傀儡,也没有见过他?”

“是的,他…他很少和我们联系…”

罗素瞅着他的脸,笑道:“你在说谎。”

“没有!我没说慌!”

铛!

一枪击中里奇膝盖。

“啊!”

他惨痛大叫。

里奇说谎的技巧很愚蠢,当时在动物标本博物馆,罗素便用话语试探过,而里奇则快速给出了回应。

这意味着里奇和肖恩的关系很近,搞不好就是类似他属下来迈这号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