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港综:曹达华在我身边卧底 > 159、靓坤介绍的导演

159、靓坤介绍的导演

林子社看着桌上靓坤签署的文件,借款已经来到了1亿3千万,签署的是以公司名义的,这算是让他有个保底。

洪兴,他有几个不想动的人。

几个,或者说是只有一个,那就是韩宾,韩宾是被蒋震从和合图挖过来,用来照看他的两个儿子。

韩宾游离在洪兴的边缘,对于洪兴事他事事都不关心,只有前女友十三妹才是他重视的。

韩宾是洪兴第四任的龙头,拥有国际地下线,现在还没显现出来,国际大枭的路还在走。

林子社把文件扔给吉米,他笑着跟吉米说,

“吉米,你来看一下。”

“…”

吉米看着林子社,他知道林子社在培养自己,他抿了下嘴问林子社,

“银蛇,你真想我做下一任话事人?”

“吉米,看一下没坏。”

吉米拿起文件看了起来,他是和联胜的人同时也关心社团的发展,关心的最主要原因是他大老银蛇是坐馆。

吉米看着整个欠款的文件,里面有一项附加条件,大概就是靓坤死后的当月开始,计算利息,如10日内没有还款,1日按千分5开始计算。

这大概只是林子社的其中一件。

最重要的是欠款的印章,是靓坤公司和洪兴公司的章,这两个章对于林子社太过有利了。

吉米摸着下巴细细地看着文件,他抬起头看林子社说,

“银蛇,你想做掉靓坤?”

“还没想好,主要要看靓坤怎么样。吉米,你慢慢想吧,靓坤找我们。”

林子社和吉米见到了意气风发的靓坤,靓坤的烂仔气质更盛了,靓坤站起来跟林子社说,

“银蛇~”

“阿坤~”

靓坤跟林子社说着社团里凑集的5700万,他看着林子社说,

“银蛇,现在社团里的人要多5700万的货。”

“可以,我等下打电话给辛尼,跟他说一下,让辛尼以后都跟你联络,如果辛尼知道你成为洪兴的坐馆,他一定很高兴。”

靓坤笑着拍了拍林子社,他真觉得林子社对他不错,平常人不拿住这条线摁住他就算好的。

现在自己跟社团的人许下诺言,银蛇摁住自己多么大的亏都要咬牙吞下去。

“多谢,银蛇。”

“秋~我们两兄弟这么客气。”

“多谢总要说一声,银蛇,你真的帮了我不少。”

“客气什么,搞得你都不像靓坤了,差点以为你兴趣变了。”

“哈,银蛇你说要拍电影,我帮你找好一排导演,发行那边我有湾湾的渠道,演员满街都是,你觉得哪个靓就找哪个。”

林子社拍了拍靓坤,他笑着跟靓坤说,

“呐~阿坤,我可不会跟你说多谢。”

“哈~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你说多谢都是在侮辱我靓坤。”

靓坤皱起脸挠了下,他跟林子社笑着说,

“走,银蛇,去看看帮你选的导演。”

“我就看看阿坤,你找来的导演。”

靓坤带着林子社来到了另一处的办公室,4、5个导演站着都不舒服,林子社看着这5个导演,他是一个熟悉的都没有。

“银蛇,这个肥仔,很不错的,拍风月片。”

“风月片?不适合我。”

“那这个拍4仔,你场里面都是他拍的,精彩程度不输大电影,嘎仔款(小日子款)从小日子那边饮过咸水海回来的。”

样貌猥琐的留着小胡子瘦高的导演,很好笑口地说,

“银蛇哥,油麻地的场都是我拍的,细电影,大电影,我都得的,很做得了事。”

哪个导演都想拍荧幕的正经电影,哪有学导演专业的人是为了拍小电影呢,还不是形势所迫找不到工作,捞两餐饭仔才去做的。

林子社听着靓坤一个个的介绍,还有一个跟自己场子的龟公一样,说自己认识很多靓女,想潜哪个都可以…

林子社揉着太阳穴,他是头疼不已,连一旁的吉米都看不下去,一群歪瓜裂枣的。

吉米自己也想过踏入电影行业,这个行业似乎每个社团都想做一做,只是苦于没有人脉,没有资源。

吉米用自己的眼光去选,都找不到一个勉强能用的,更别说林子社了。

靓坤看着林子社的表情,他摊了摊手,看来林子社不是想拍那些电影,他是时候绑几个大导演了。

“银蛇,不合口味,我转头绑几个大导演过来,喜欢哪个选哪个。”

“阿坤,别乱来,我还是自己去找吧,你有渠道就行,我有钱何愁找不到人。”

“那也是。”

靓坤用脚踹着这几个导演,他用手指着他们说,

“扑街给我滚出去,叫你们收拾一下再过来,形象就影衰我们乾坤国际影视公司。”

几名导演都苦着脸出去,在靓坤的公司,导演的工资勉强混口饭,靓坤一言不合就要斩他全家。

“是的,坤哥。”

“坤哥,我下次一定…”

靓坤给了一巴掌,用手指着那名说下次一定的导演

“扑街,还有下一次?”

“你以后在公司给我醒目一点。”

林子社拍了下靓坤的肩膀,他安慰着靓坤说,

“不用这么恼气,这种小事而已,我上你公司不过是随便找一下。”

“银蛇,你放心。导演不行,我票房都这么高。证明我的明星掂过碌蔗,明星我大把,什么类型跟我说一声。”

“阿坤,我有需要会跟你开口的啦~”

“那行,银蛇,你手下场子这么多,要多少人没有?”

林子社笑着点了点头,他坐下跟靓坤说正经事,

“阿坤,我给辛尼那边打过去,用你办公室的电话,电话也写在这里,你自己记住啊。”

“好的,银蛇。”

林子社在靓坤的办公室给辛尼打去电话,他给一旁有些紧张的靓坤一个放心的眼神。

“辛尼,我银蛇啊。”

“银蛇,怎么这么有空找我。”

“靓坤他坐上了龙头,打算给手下的人分点猪肉,现在想加多一批5700万的货。”

“银蛇,我这边货多,手头大把的货没出去,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辛尼,阿坤说第一批准备试水货加到6000万,你那边没问题吧。”

“没问题。”

“辛尼,靓坤那边想要跟你这边有联系方式,我答应了他,就看辛尼你的了。”

辛尼那头见靓坤成为了坐馆,刚当上坐馆就送了6000万的大礼包,他自然是没有问题。

“没问题。”

“辛尼,那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