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港综:曹达华在我身边卧底 > 175、靓坤的货全缴

175、靓坤的货全缴

陆启昌在看到靓坤的暴怒,他更不会让靓坤离开,他要查清楚靓坤是因为什么事。

他没有理会靓坤,直接离开了这里。

靓坤的神色很不妙,脸上一副要吃人的样子,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出事,明明跟着自己的那队人就没有发现。

……

保罗和天收在岸边不停的扔货,保罗跟他手下的人喊着,

“把枪给我扔掉!”

“全部给我扔到水里!”

保罗他们遇到突发事件都会提枪就干,这次包围他们的人数实在太多了,多到他们没有办法能脱身。

保罗的手下们根本就不听他的,他从船舱提出长枪对着要围涌而来的水警扫射

当第一声的枪声响起…

所有人的都知道没有回头路了,他们当机立断的拿出枪械朝着岸边扫射。

一时间枪声四起…

黄炳耀对此早有准备,他在大后方嘿嘿嘿笑,好彩这次我还叫了飞虎队,他跟上头打招呼有一伙外来恐怖分子。

黄炳耀拿着对讲机,对着飞虎队队长周星星说,

“g,周星星~”

“收到,sir~”

“到你啦,周星星。”

“yes,sir!”

普通的差人是没有长枪的,用手枪仔跟他们对射那就死伤惨重了,只有特殊部队才有持有长枪。

周星星收到命令,他撇了下头跟自己的队员说,

“到我们做事!”

“行动!”

只见空中飞出两部直升飞机,来自高空的扫射,掩体在占据空中优势的飞虎队下荡然无存。

直升飞机停在了高空之上的远处,高坡上还有狙击手掩护。

坐在直升飞机上的周星星带着降噪耳机,他拉开一角,他提着枪跟身旁的队员说,

“学野啦~”

“一枪一只…”

周星星一枪就打中一名敌人的头部,他挪移枪口不到2秒又再次开枪,另一名敌人又倒下了。

天收躲在掩体处,看着自己的弟兄一个个的死去,他抬枪想要射一下,只见他刚想露头,飞虎队的狙击手直接一枪射到了掩体上。

天收把身体慢慢的降下,让自己的身位更低,他知道这样没有办法打了。

保罗缓缓的爬到了船舱口,他看着自己的弟兄一点点的死去,根本就毫无还手之力。

他本是以为差人是人数上完全占据优势,没想到连直升飞机都出动了。

林子社!

我这次我不死,我要你死啊!

保罗看着紧跟而来的手下昆拿,他凶恶地拉着那人的领子,他大声地跟昆拿说,

“人数这么多,我叫你别开枪!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现在事情到这样!还怎么去转!”

“现在投降还来得及!”

“活着还有机会,我要出卖我们的人死。”

“投降啊!”

昆拿一言不发,这次他确实是做错了,保罗咬着牙扯着昆拿衣领的手一推,昆拿被推到了地上。

保罗朝外面大声地喊,

“投降!”

“我们投降!”

周星星正兴奋着,听到了下方的“匪徒”喊投降,他扯了下嘴角被枪扔给了伙计,

“扑街,没得玩了,一点也不热血。”

周星星的队员都不知道有多高兴,传说中周星星是孤胆英雄,一队出去怎么孤胆法?全死光只剩他一个就是孤胆了。

黄炳耀拿着大喇叭,他直接朝船上的保罗和天收等人喊着,

“放下武器!举起双手!”

天收和保罗等人全都放下了武器,举起了双手。

黄炳耀笑眯眯地走了出来,他想带头走进船舱里面,他转念一想,对身旁的伙计说,

“你们带队先上,稳定住情况,清查所有的地方,保证安全。”

“yes,sir。”

黄炳耀等待了十多分钟,有人回报已经安全了,他才踏上船大手一挥的说,

“不是势必要你说,但你所说的会成为呈堂证供!”

“全部抓回去!”

所有的伙计,“…”

不是吧,黄sir,你上来就为了说几句话,还以为有什么事…

周星星从飞机上下来,他撩了撩头发看着黄炳耀说,

“黄sir,我怎么样?有没有机会升啊?”

“周星星是吧,我很看好你。”

黄炳耀说完这句话后,他拍了拍周星星的肩膀,他还有事情要忙,要去抓捕第一批货的人了,他还要赶趟呢。

周星星看着黄炳耀坐车离开了,他摊着手朝黄炳耀的车大喊着,

“现在是怎样?”

“黄sir,我有没有的升啊。”

“黄sir~~~~~~~~~~~别走着先啊~”

天收在说出投降的时候,他悄悄地给靓坤打去了电话,等电话响完一分钟,他把电话给扔到里海里。

他觉得靓坤已经收到了他的消息了。

靓坤在这两批货上太过小心了,首先两批人只能联系到他,同时两批人是分别不见面不知道的,他们不知道有两批货上岸,只以为有一批货上岸。

靓坤为了把两批货的消息掩盖,连自己的手下都不知道。他怕给洪兴的人知道,他搞了两批,很容易就被看出来他的小伎俩。

….

黄炳耀的车来到了一处荒凉的废弃仓库,门口只有2个人守着,根据跟踪的消息回报,一共有9人。

黄炳耀分配着队员,准备进攻这处仓库。

这种地方想倒货都来不及倒,靓坤的火力也肯定没有那些泰仔厉害,这次是稳的不行了。

黄炳耀制定好了计划,他点了点头跟伙计说,

“行动!”

“进攻!”

突如其来的进攻,靓坤的手下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靓坤的手下强悍的人都在第二批上,第一批的人更像是诱饵。

黄炳耀等人很快的收拾残局,他走进去看到厕所都冲不下去的货,他嘿嘿一笑拍了一人的头,

“想冲啊?”

“这么小的窿你怎么冲啊?”

黄炳耀耍了威风之后,他大手一挥地说,

“全部提走了!”

“叫后勤的人过来捡捡手尾。”

黄炳耀这次笑到见牙不见眼了,曹达华真是我的福将啊,十…十几年磨一剑,这剑够锋利的。

….

陆启昌打算晾一下靓坤,这能让自己更好的发现靓坤的破绽,跟靓坤谈条件的时候,也可以狮子大开口。

一个最多48小时的拘留,不知能让自己获利多少。

陆启昌听到了靓坤的电话在响…

“铃铃铃…”

“铃铃铃…”

“铃铃铃…”

陆启昌嘴里默默地说着,“响了超过2声,还没有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