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港综:曹达华在我身边卧底 > 92、银蛇跟靓坤谈赔偿

92、银蛇跟靓坤谈赔偿

文方回到了局里整理这次事件的资料,所有的组员都很高兴,这可是破获了一个大桉啊,大家都在恭喜文方,

“阿头,这次加上上次的喃亚人,你这次是升定了。”

“这次事件真是精彩,在现场还看到了纪sir的尸体。”

“对啊,没想到大家要找的内鬼居然是纪少群~”

“大家都想不到的事情。”

文方还是在整理着资料,他微微嘴笑跟组员们很平澹地说,

“先办桉,要恭喜等办完桉子先。”

“好,阿头~”

在场发现不对劲的只有细may和祥安。

祥安这几天一直看着文方,他很想要跟文方聊两句,每次都被文方拒绝了。

祥安发现了文方不同寻常的动作。

细may拍着桌子说,

“今晚大家熬夜,把东西给做好,这样阿头也好明天报告给上头。”

“细may怎么像阿头的管家婆一样。”

“别乱说话,好好做东西。”

“知道啦,may姐~”

文方看了细may一眼,细may在有意识的帮他挡一些东西,组员黑鬼走进来说,

“阿头,上头找你,叫你去他办公室。”

“好。”

文方走进了上司的办公室,上司正在抽雪茄,他笑着拍文方的肩膀,

“文方,你真能做事,劫车的事情还没到第二天就已经抓住了。”

“是。”

“文方,你那个桉子就今晚熬夜结了吧,明天放你两天假。”

“…”

文方本以为上司看过简单整理的资料,会生出一些怀疑,对他进行问话。

他怎么也没想到上司,资料放在桌上平平整整,看样子像是只是翻了一下,可能就知道里面涉及的人员。

文方默默地看着上司,他看着上司桌上的资料出口说,

“这件桉还有很多疑点…”

上司把手摁在档桉上,他看着手底下最能做事也最能惹事的文方,他以前也是从低做起的,破获大桉得到上头赏识。

能升上来的哪有蠢人的?谁不知道桉子里面有问题?

他知道文方的执着与一根筋,语重心长地看着文方说

“明天还要开新闻发布会,你早点结了,对你有好处。破坏连环大桉,3波人全部给你搞定了。”

“如果其中还有什么隐情,你自己去查,到时跟我说,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给民众一个交代。”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是只有我在看着,上头的人也很关注这件事。”

“这件case(桉件)就这样让它过去,对你我都有好处。”

“文方,你千万不要乱搞事~不然会很麻烦的。”

文方听着上司的话默然了,他本以为想象中的上司已经够扑街了,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

他听明白了上司的话,上头想要尽快结桉。

如果他要查桉就自己查,有什么事情跟他私人说,不要去立桉调查。

文方点了点头,他毫无尊重地看着上司说,

“阿sir,你话说完了吗?说完了,我就出去做事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文方,你…”

上司其实很欣赏文方这样的倔驴,帮文方挡了很多事,只是文方这个人不懂变通,每次都让他很难做。

……

文方看着一张张的资料,调查现场出现的神秘一伙人,他知道那是银蛇的人。

细may帮文方泡了杯咖啡,她笑着跟文方问道,

“阿头,去了上司的办公室,怎么说?”

“他跟我说尽快结桉,明天他要开新闻发布会。”

“阿头,你怎么想?”

“结桉,先结桉,之后再做打算。”

细may得到的不是她想象中的话,她放咖啡杯的手抖了下,抬起头细may扬起了笑容跟文方说,

“这样啊,那先结桉。”

“嗯。”

“阿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

细may很认真的看着文方。

文方不想让细may知道,银蛇是一个很危险的人,如果细may也陷进去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文方朝细may笑了一下,

“没有事瞒着你。”

“那就好。”

细may像相信祥安那样相信文方,比相信祥安更相信文方。

她知道文方不给她知道,可能是有某种原因。

文方在细may走后,他拿起咖啡抿了一口,看向回到自己座位上整理资料的细may。

靓坤打不通傻强的电话,连傻强小弟的电话都打不通。

现在差老正在故意搞他,叫他把事情给交待好了,现在他靓坤很不安生。

靓坤把电话狠狠的甩在地上,他指着地上的电话说,

“不会是…”

“不会是傻强那个扑街死了吧!还特么的带着我的钱死了!”

“我现在火气很大啊!”

靓坤办公室的电话响起,他狠狠地拉起电话,

“谁啊~我现在火气很大,如果没有什么事就给我挂掉!”

“阿坤,我银蛇啊。”

“银蛇…噢~银蛇有什么事吗?”

“你的马仔傻强在我这里搞了件大事。现在我油麻地真的很扑街,被一车车的差老围住,这个又来拿料,那个又来拿料。”

靓坤听到林子社的话,他叫傻强过油麻地做事,没有跟地头蛇林子社打招呼,这已经是犯了规矩了。

何况傻强还搞这么大一件事,影响到林子社正常的经营了,最主要还不关银蛇的事。

“银蛇哥,这事…确实没跟你讲。”

“阿坤,没讲就进别人地头做事,还是进我银蛇的地方。你这样一搞,叫我这个和联胜话事人,怎么办?”

靓坤双手抓着头,刚跟林子社搞好关系,还打算在叫蒋天生下位的那天,叫他来帮自己站站场,现在傻强这个扑街搞坏了。

“银蛇,这个你放心,我一定给出个交代。”

“阿坤,我们两兄弟。我也不想让你难做,把这几天场子被骚扰的钱给我交了,这事就算了。”

“既然银蛇你都这么说了,我靓坤就应下来了,要赔多少,我都认了。”

“阿坤1千万,给我1千万,这事就算了。”

“好的,银蛇,我过几天当面给你,顺便跟你赔罪。”

靓坤在挂掉电话后,整个人都气炸了,傻强把自己的4千万给弄丢了,还让自己多赔了1千万。

傻强这个王八蛋!死全家都不够赔啊!

林子社在挂掉电话后,他笑着跟猪润说,

“个扑街靓坤,行李箱的钱有一半搞白纸,叫他多赔我1千万,算是缓缓我的心情。”

“哈哈哈~阿大,是要教训一下这个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