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丹道轮回 > 第1070:第一天结束

第1070:第一天结束

申屠名策的话已经是直接挑衅了,如果夏川不做出回应,这场封帝大典真的会成为一个笑话。

所有人都知道夏川要出手了,而且夏川不能借助他人之力,否则即便压制住了申屠名策,也没有意义。

整个广场上,数万双眼睛都落在夏川身上,他们都很好奇夏川要如何出手应对申屠名策。

当然也有不少人露出担忧之色。

广场中央的高台之上,夏川淡定从容。

“既然申屠域主对本帝修为有所质疑,那本帝只好让申屠域主看看,本帝到底有没有资格……”

夏川说着,一指苍穹,一道通天的神威直冲云霄。

顿时天地色变,整个阴阳宙域的灵气汹涌狂暴起来,苍穹之上一个万丈旋涡搅动飞速形成,恐怖的威压从九天苍穹呼啸而下……

“这是什么力量?”

“这就是……真神之力吗?”

“这怎么可能?”

“……”

让整个广场上人惊恐地还在后面,他们很快发现自己丹田之中的灵力全部无法运转,随着阴阳宙域灵气进行着有规律的震动着。

很显然,他们的丹田已经被人控制住了,只要夏川一个念头,便能令他们的丹田爆炸,送他们进入轮回大道。

数万人内心惊恐不已,额头冷汗淋漓,他们颤抖着想要跪下求饶,但却发现双膝根本无法下跪,整片空间已经完全在夏川的掌控之中。

夏川虽然没有修为,但能操控一整个星域的九级灵气,已如真神无异。

“申屠域主,本帝这样的修为可够封帝资格?”夏川冷笑着问。

申屠名策感受着苍穹中恐怖的威压,枯槁的身体不停地颤抖着,额头渗满了汗珠,他不明白,夏川是如何控制如此庞大的灵力威压,这样的修为已经远超曾经的圣主老儿。

唯一的解释就是夏川已经达到了真神境。

“够……够了……是老朽无知,不知神帝修为通天。”

申屠名策颤抖着回答道,苍穹中的威压足以瞬间将他灭杀,他哪里还敢挑衅,如果能跪下,他已经跪下认罪了。

“今日封帝大典,本帝也不想扫兴,但本帝言出必行,申屠域主既然挑衅本帝的权威,那就接受本帝的惩罚吧。”

夏川一指将苍穹中的部分威压引下,直接落到申屠名策的身上。

呯——

咔嚓——

申屠名策的跪倒在地,双腿传来骨骼碎裂的声音。

不仅仅是双腿骨骼碎裂,他所在的空间已经彻底被禁锢,身上像背着百万斤的重担一般,若是换成修为稍低点的人,身体恐怖已经彻底爆裂成血雾了。

夏川施加在他身上的压力,正好是他修为所能承受的上限,这简直就是一种极致的折磨。

申屠名策只能全身紧绷着,全力运转修为抵抗,否则就是死,不过几个呼吸,他脸上的青筋凸起,汗珠瀑布。

“还有人质疑本帝的资格吗?”夏川淡然地问。

整个广场鸦雀无声,噤若寒蝉。

无论你的修为有多强,在这阴阳宙域之中,一个念头就能控制他们的丹田,这种匪夷所思的能力已经超出所有人认知,谁还敢反对。

“既然没有人再反对,唐大长老,封帝大典继续吧。”

夏川说着一收手,苍穹上恐怖的黑洞漩涡立刻消散,整个阴阳宙域的灵气也都平静下来,恢复了正常。

所有人感觉到身体一轻,丹田像是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身体一般,一个个擦着冷汗,深吸着一口气。

但申屠名策身上的压力丝毫未减,整个广场上,只有他一人跪伏在地,无法动弹。

唐修看了申屠老儿一眼,满脸笑容,然后继续主持着封帝大典。

首先是表彰了夏川的救世之功,然后再渲染了一下夏川的无上神威,原本唐修还觉得自己的用词很夸张,但夏川刚刚展示过,唐修念完后,觉得自己说得太谦虚了。

一通繁琐的程序下来,夏川顺利加冕为神帝,也是百万年来唯一的神帝。

加冕神帝后,并未结束。而是神帝开始封赏,也就是组织自己的班底。

首先是册封商舞、燕芸音为帝后,接着册封帝妃,跟随夏川从大殿出来的众女全部被册封为妃。

册封完后宫,接下便是册封帝城的十大长老,自然以唐修为首。

再然后是册封二十四名神使。

曾经的圣子唐鲵、战羽、风萧、红镰都被封为了神使。

另外便是建立起来的三十六座主城的城主。这些都是唐修安排好的,夏川之前扫过一眼,并无异议,直接按照唐修的安排宣布出来。

再接下来,夏川特意册封了司梦为天机界女皇,并在阴阳宙域中划分出一片万里之地让司梦重建天机界。

最后,各域域主,以及所有人跪拜行礼,宣誓效忠。

整个封帝大殿持续了三个多时辰,直到黄昏时分才结束。

所有人都很兴奋,因为能见证封帝大典这种盛况,是一种荣耀,这将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刻。

唯有一人非常痛苦,申屠名策全程跪伏在地,动弹不得。

虽然他的修为极高,但在恐怖的空间压力之下,他根本抗不了三个时辰,如果不是夏川偷偷减轻了一些压力,他的身体早已爆开了。

夏川的力道控制得很好,封帝大典结束时,压在申屠名策身上的空间之力正好散去,而申屠名策精神萎靡到了极致,压力一消失,他立刻昏死了过去。

封帝大典结束后,十大长老、二十四神使亲自指挥着所有人退出了帝宫,安排在帝宫外的几处大殿休息,不过他们并不能离开。

封帝大典一共持续七天,后面几天神帝要接受所有星域域主的朝拜,还要宣布新制定的一系列的新规则。

七天之后,封帝大典才算正式结束。

送走了所有人,整座广场安静下来,只剩下夏川与他的一众后宫。

众女簇拥着夏川回到大殿。

“拜见神帝、拜见两位帝后……”众女整齐的躬身行礼。

夏川有些不习惯,特别是这么多聚在一起,让他十分尴尬。

商舞、燕芸间体贴地让众女散去。

“两位帝后,现在可以陪本帝歇息了……”

夏川一手一个,搂着两女的纤腰,刚要将两女拿下,大殿外传来宫女的禀报:

“神帝大人,娄宿星域的两位域主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