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丹道轮回 > 第1194:阴阳法则

第1194:阴阳法则

阴阳宙域,帝宫密室。

朱婷取出一枚蓝影石,投射的光影中是一面石壁,石壁上是一幅古老的画卷,画卷上是一个巨大的人首蛇身的怪物。怪物旁边写着一道极其复杂的元素公式。

这个投影正是朱婷在丹祖秘境中刻录的第四面墙壁。

站点:塔^读小说,欢迎下载-^

丹祖留下的这个公式,很可能就是对付三色封印中虫帝的办法,但这个公式极其复杂,夏川与朱婷根本无法破解。

朱婷投下光影后,夏川、凤璟在一旁看着。

良久之后,夏川看向凤璟问道:“如何?”

凤璟看着复杂无比的元素公式,这个公式已经超出了她的认知范围,但有一点他可以确定。

“这公式我无法破解,但是你想通过元素创造,或者直接灭杀虫帝,根本不可能。”凤璟摇头道。

“为什么?”夏川不解地问。

“你创造的只有躯体,是死物,没有灵魂。即便掌握了元素法则,也无法创造活物。”凤璟解释道。

夏川眼睛一亮,露出惊喜的神色。

他能借用虚无鼎通过元素法则,凭空创造出丹药,甚至可以通过元素法则,创造出桌椅,刀剑等,但无法创造出生命,甚至连一只兔子也创造不出来。

只有达到创世神的层次,才能创造生命。即便丹祖炎帝加上虚无鼎这样的神器也远远达不到创世的层次,更何况是夏川。

“或许……这个元素公式并非是用来对付虫帝的。”凤璟猜测道。

“如果不是,为何要写在这只大虫子旁边?”夏川疑惑地问。

凤璟摇了摇头,她也想不明白。

夏川皱起眉头,剧烈虫帝所说的一年,还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必须要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中找出对付虫帝的办法。

通道里面的大虫子战力到底有多强,谁也不得而知,但从虫帝能撼动三色封印来看,夏川的混沌不灭体,恐怕难以与之抗衡。

但其他人也帮不上忙,除非能够突破到真神境,而且还要非同一般的真神境。

朱婷无奈地收了蓝影石。

“不要急,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凤璟安慰道。

要想短时间解开这种难以理解的元素公式,根本不可能,三人只好先出了帝宫密室。

整个帝宫很安静,只有夏心、夏彦儿、夏安三人在一起玩耍,其他人全都在闭关修炼。

扣扣563743675

虽然夏川解决了葬域空间的魔气隐患,但三色封印之中的虫帝未除,整个阴阳宙域仿佛都笼罩了一层阴霾。

所有人都在闭关提升修为,准备着三个月之后的死战。

三个月的时间,对于修仙者来说,转瞬即逝。即便有再好的修炼资源,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也毫无改变的可能,但没有人放弃,因为在夏川的带领下,他们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

大家都在努力,不能放弃,必须提升修为,解决掉虫帝……

炼体已经到了极限,除非恢复阴阳丹田……

夏川突然想到了丹祖秘境中的三种无品级丹方:一气鸿蒙丹、阴阳二气丹,还有三色之气对应的升灵丹。

“若是能恢复阴阳丹田,那便多一丝胜利的希望。”

阴阳二气丹,无品级,结丹境之前服用,可凝结出阴阳丹田。白昼为阳,黑暗为阴,阴阳轮转,可掌控这片宇宙之中的阴阳法则。主药:阴阳二气。除了阴阳二气之外,还需要数十种极为珍贵的上古灵草灵根。

阴阳二气曾经被他结成了阴阳丹田,成就真神之时,为了不毁灭这片宇宙,他被迫将阴阳丹田化成了阴阳宙域。

阴阳轮转,不死不灭,既然如此,阴阳二气应该是与阴阳宙域共生。如果能将阴阳二气从阴阳宙域之中提取出来,是否可以炼成阴阳二气丹?

口口563743675

夏川想着,忍不住一丝兴奋。

但他在阴阳宙域之中寻找过很多次,根本感应不到阴阳二气的存在。

暗夜为阴,白昼为阳,阴阳是否也是一种元素,若是元素,就符合元素法则。

夏川意念一动,出现在苍穹之上,远远打量着面前一半光明,一半黑暗的阴阳宙域。

阴阳二气,我要将你们找出来。

夏川意念一动,启动虚无鼎将整个阴阳宙域笼罩在其中,感应着阴阳二气……

何为阴?何为阳?白昼为阳,黑暗为阴。

生为阳,死为阴……

阴阳相冲化万物,世间万物,皆有阴阳之道。

宇宙万物皆逃不出阴阳轮回法则,包括阴阳二气本身。

阴阳并非元素,阴阳法则是超越元素法则的存在,元素亦可分为阴阳……

夏川隐隐触摸到了什么,缓缓闭上了眼。

时间一天一天流逝,阴阳宙域在夏川的面前缓缓转动着。

七天后,夏川猛地睁开了眼睛。

“我明白了,宇宙万物,即为阴阳……”

“哥,他好像想悟了耶……”

一个熟悉而又亲切的声音凭空出现在夏川的魂海,正是曾经的阴阳二气之中的阴。

“这个大笨蛋,还不算太笨。”

“哥,你这话有矛盾。”

“我觉得他还没有想明白……”

塔读.APP,免费小说>.网站

“咳咳,阴妹子,阳兄弟,你们在哪?”夏川轻咳了两声,无法感应到阴阳二气的存在,声音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又像是发自他的魂海本身。

“妹子,我没说错吧,这个笨蛋,还是没有想明白。”

“唉,是挺笨的。”

听着阴阳的声音,夏川有些无语,又有些焦急。

“还请阴妹子指点迷津……”

阴妹子明显比较好说话,夏川只能从她这里下手。

阴没好气地说道:“笨蛋,你都已经说了,宇宙万物,即为阴阳,你又能听到我们的声音,你说我们在哪?”

阴阳无处不在?万物即为阴阳,我亦为阴阳……

夏川触碰到了最底层的阴阳法则,意念一动,一阴一阳两道灵气环绕旋转着,凭空悬浮在他面前。

阴阳二气,像两条鱼,首尾相连,生生不息。

首发-:-塔读小说@

夏川一抬手,阴阳二气乖乖地落在他的掌心。

一个意念,阴阳二气进入了他的小腹,消失的阴阳丹田回来了。

参悟了阴阳法则,阴阳二气彻底受他掌控,甚至整个宇宙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只需一个意念,便可控制宇宙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