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丹道轮回 > 第1210:女大不中留

第1210:女大不中留

夏川带着莯回到帝宫,封为帝妃,并给她建一座宫殿。

但莯是神草所化,不善与人交往,还是喜欢住在东衍战舰之中,于是夏川将东衍战舰交给了莯。

如今的这片小世界,他去任何地方,都只在一念之间,已经不再需要东衍战舰了,甚至阴阳镜的传送功能,也再也用不上。

混沌虫已除,这片小世界变得十分稳定,空间也提升了数个层面,即便有其他的混沌虫发现这个小世界,也无法打破空间壁障,来到这里。

身为这个小世界的主宰,夏川不敢大意,仔仔细细检查了每一个区域,可以确定这个小世界是稳定的,安全的,前所未有。

讨论群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接下来的时光,他流转于阴域、阳域之间,陪伴着这些一路与他走过来的女子。

很快,帝凰为他诞下一子,玄茵为他诞下一女,分别取名为夏晨、夏柔。

魔子夏晨,魔女夏柔从一出生开始,便拥有神境修为,成为了魔界的传奇。

夏川为此在魔界住了很长的时间,每天陪着两个小魔娃,享受着天伦之乐。

数月之后,东衍帝司徒诩与樊百花之子司徒辰大婚,给夏川发来婚礼邀请。

对于兄弟司徒诩的邀请,夏川自然不会拒绝,带着帝后、帝妃、子女一同来到东衍仙域。

神帝亲至,整个东衍仙域都沸腾了。

南极魔域、西门仙域,以及北极魔域的三大仙帝也都亲至贺喜。

让夏川没有料到的是,司徒辰的新婚妻子竟是冰山宗宗主西门嫣。

天痕星域消失后,在司徒诩与司徒静的帮助下,西门嫣在东衍仙域重建了冰山宗。自从第一次见到西门嫣,司徒辰便被吸引,死缠烂打之下,很快便将西门嫣拿下。

讨论群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看到夏川时,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司徒辰吓得直哆嗦,因为司徒辰第一次在极西之地遇到夏川时,还想调戏跟着夏川的朱婷和墨瑶姐妹。

夏川自然不会跟他计较,而且还亲自给司徒辰与西门嫣主持了婚礼。

一域仙帝之子大婚,庆典持续了近三个月。

三个月的时间,夏川一直住在东衍仙宫,与司徒诩叙旧,把酒言欢。

“大哥,你还记得在青阳城的时候吗?”

“当然记得……”

“时间过得好快啊。”

“是啊,那时候你还是个傻大个,现在竟然娶了二十多个仙妃,真是让为兄不齿。”

来到东衍仙域之后,夏川才发现,司徒诩娶了很多仙妃,比自己的帝妃还要多。当然,正妻则只有沐天心,樊百花两人。

两人躺在仙宫后花园的草地上,一边喝着仙酿,一边闲聊着。

读者身份证-五六③⑦四三陆七伍

“嘿嘿,我还不是跟大哥学的。”

“你这是青出于蓝啊……”

“其实都是天心跟百花安排的,说是要为巨人族多留些后人,否则我哪有这个心思。”

“哼,你还委屈了呗……”

“……”

两人闲聊了一阵,沐天心,樊百花一并走了过来。

“拜见神帝……”

“两位弟妹不必多礼。”

夏川拉着司徒诩站了起来,恢复正经神色。

“阿诩,两位弟妹,打扰多日,我们准备等会儿回去了……”夏川向司徒诩与沐天心,樊百花开口辞行道。

讨论群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司徒诩也没强留,反正两人想见面也很容易。

夏川准备召集众女离开,但却被沐天心叫住。

“神帝还请稍等……”沐天心叫住夏川后,将司徒诩拉到一边,传音跟司徒诩说了什么。

两人说悄悄话夏川自然不会偷听,不过他发现司徒诩听完后,脸色顿时有些难看。

“快说啊……”沐天心推了司徒诩一把。

司徒诩看着夏川,结结巴巴道:“大哥……有件事……想请大哥……”

“阿诩,我们兄弟之间,有事直说就是。”夏川一脸好奇。

“大哥,这件事……这个……”

司徒诩半天说不出来,急得沐天心一跺脚,抢口道:

“我来说吧,神帝,我们想替杰儿向神帝求亲……这些天,杰儿跟不恨意气相投,两人情投意合……”

塔@读小说——^免费无广告无。弹窗,还能跟书友们一起互动。*

求亲?敢打自己宝贝女儿的主意?做梦……夏川的脸色瞬间暗了下来。

魂力一动,瞬间找到了夏不恨。

仙宫的一座丹塔之顶,夏不恨正被司徒杰抱在怀里亲吻着。

夏川顿时火冒三丈,一踏步,破空而去。

“大哥……”

司徒诩几人感觉到夏川的脸色不对,迅速追了过去。

丹塔顶,几道身影先后破空而来。

正在亲吻的夏不恨正跟司徒杰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只见夏川满眼怒火地看着两人。

司徒诩、沐天心、樊百花三人在一旁,满脸尴尬。

“小兔崽子,你欠打……”

塔@读@>*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爹,你干什么?”

夏不恨立刻护住司徒杰,挡在他面前。

“大伯,神帝,杰儿是真心喜欢不恨的,还请神帝成全。”

司徒杰朝夏川跪了下去。

“阿诩,你家小混蛋不收拾,我帮你收拾。”

司徒诩急忙拉住夏川:“咳咳……大哥,不要动怒,我来收拾,我来收拾……”

夏川的气息波动立刻又引来了几个人。

商舞、魅姬、燕芸音、夏彦儿、夏安、夏心相继破空而来。

“怎么回事?”

看到夏川发这么大火,几人一脸不解,不过看到跪在地上的司徒杰,还有护着司徒杰的夏不恨,商舞、魅姬、燕芸音都明白了。

首发@:塔-读&小说

“商后、燕后,我家杰儿对不恨是真心的,还请神帝与两位帝后成全。”沐天心焦急地看向商舞、燕芸音。

夏不恨是燕芸音之女,商舞不好开口,看向燕芸音,意思自然是由燕芸音做主。

燕芸音看向女儿,只见夏不恨低着头,不敢看自己。

燕芸音走上前,扶起地上的司徒杰,莞尔一笑道:“司徒域主,沐妃,这亲事,我做娘亲的答应了,也代神帝答应了。”

司徒诩、沐天心、司徒杰、夏不恨顿时欣喜若狂。

“谢谢娘亲。”夏不恨扑到燕芸音的怀里。

“谢谢燕后。”司徒杰恭敬行礼道。

“哼,本帝还没答应呢……”夏川气得咬牙切齿。

司徒诩、沐天心顿时一脸尴尬。

燕芸音气得瞪了夏川一眼。

塔*读@小说.AP*P。更多优质免费小>说,&。无广告在线免费阅<读!>>

“爹爹,你不讲理……”夏不恨气恼道。

“哼,女大不中留,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夏川说着身影一闪,消失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