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丹道轮回 > 第996:圣光洗礼

第996:圣光洗礼

“大祭祀,魔殿如此狂妄,如果我们不出手,如何统领各域?”赤烈不满道。

大祭祀?夏川偷偷打量着金发碧眼的女子,这女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与普通的修仙者不同,像是一种自然之力,而且手上的水晶球散发着一种圣洁光明之力。

夏川立刻想到了花影,因为花影曾经也施展过这种圣洁的光明之力,只不过现在的花影身上并不能感应到光明之力,或许是隐藏了起来。

“赤统领,魔殿自然要灭,但不是现在。”金发碧眼的女子说道。

“好了,莫要争执,魔殿之事稍后再议。大祭祀,先为新晋的圣女举行圣光洗礼吧。”圣主说道。

“圣光洗礼是什么?”夏川传音浅黛问道。

他的魂力已经达到了万魂归宗境,即使是圣主,也无法窥探他的传音。

但浅黛可没有他的魂力,听到夏川的传音,把她吓了一跳,也不敢回传,偷偷给了她一个眼色,低头沉默不语。

夏川有些无奈,只能等着。

“是,圣主。”金发碧眼的大祭祀恭敬地应了声,转对下方道:“红镰,请上前来。”

大祭祀示意,红镰走上前。

只见金发碧眼的大祭祀双手捧着水晶球,口中念念有词,像是某种咒语。

随着咒语念动,水晶球漂浮至虚空,然后射出一道光芒笼罩住红镰。

红镰身体一颤。

“不要动,圣光洗礼会检测出你是否符合圣女的条件。”大祭祀说道。

夏川微愣,立刻想起之前浅黛跟他说的话,赢了星域之战,也未必能成为圣子圣女,到了圣殿后,还会有一些条件。

女子的条件,必须是处子之身,所以这圣光洗礼,是检测红镰是不是处子?

夏川有些无语,用得着这么麻烦吗?不过如此大费周章,这种检测可能不仅仅是检测处子之身这么简单。

夏川观察着红镰,只见在水晶球的白光笼罩之下,红镰的眉心微微出了一丝汗珠,然后身体浮现出一层红色的光润。

紧接着,眉心中一滴红色的精血飞出,被水晶球吸收。

大祭祀朱唇轻启,又念了句什么,水晶球上的光华一收,然后飞回到她手中。

整个过程不过十个呼吸,但红镰像是经过了一场战斗般,从眉宇之间可以看出有些疲惫。

“圣主,红镰通过了圣光洗礼。”金发碧眼的大祭祀恭敬汇报。

圣主点了点头,示意继续。

大祭祀转对红镰道:“红镰,恭喜你通过圣光洗礼,接下来跟随我宣誓效忠圣殿。”

“是,大祭司。”红镰恭敬答道。

“我,红镰宣誓……”

“我,红镰宣誓……”

“从此效忠于圣殿,效忠伟大的圣主,以生命维护圣殿的荣耀……”

“从此效忠于圣殿,效忠伟大的圣主,以生命维护圣殿的荣耀……”

红镰跟着大祭祀念完了一段长长的宣誓效忠词。

念完宣誓效忠词,圣主站起身来。

“红镰,本圣主现在赐你神力,从此以后,你便是我圣殿圣女,终身侍奉圣殿,不得违背本圣主的旨意。”

圣主说着举起手中的黄金权杖,黄金权杖顶端镶嵌着一颗黄色的宝石,宝石上飞出一道黄色的星光,星光飞速钻入红镰的小腹之中。

红镰的身体微微一颤,紧接着,红镰的气息飞速攀升,修为突飞猛进,不停地突破。

中阶圣境……高阶圣境……巅峰圣境……

圣主竟能掌控神力,而且可以随意赐予别人,用来提升他人的修为?夏川惊骇不已,这跟他服下的那滴古帝血……不同。

古帝血是激活他血脉中的神力,神力本就是他身体之中的。

但圣主是将其掌控的神力强行赐予他人,这简直超越了他的认知。

能掌控神力的,恐怕只有真神了吧,圣主的一通操作,带给了夏川深深的震撼。

大殿之中,跟夏川同样惊骇的还有新来的圣子风萧,其他圣子圣女早已见识过,他们也都曾经接受过神主赐予的神力,所以并不惊讶。

红镰的突破还在继续。

大圆满圣境……初阶神境……中阶神境……

终于,在到达中阶神境是停了下来。

红镰感受着暴涨的修为,呆滞了半晌才回过神来。

“多谢圣主恩赐……”红镰激动地跪拜了下去。

圣主点了点头,“起来吧,以后好好为圣殿效力。”

“红镰将终身效忠伟大的圣主,以生命维护圣殿的荣耀……”

夏川微微皱了下眉头。

旁边的风萧露出羡慕嫉妒的神色,刚刚修为还跟自己差不多的女人,现在已经可以随手秒杀他了。

三名新晋的圣子圣女,目前就他是弱鸡,这让他有些着急,眼神看着圣主的黄金权杖,露出渴望的神色。

赐完红镰神力,圣主转对赤烈道:“赤统领,圣子试炼准备得如何了?”

“已经准备完成,明日便可开启圣子试炼。”赤烈恭敬答道。

圣主点了点头,吩咐道:“两位圣子,明日将会为你们开启圣子试炼,若能通过圣子试炼,本圣主同样会赐予你们神力。”

“多谢圣主。”风萧立刻恭敬应答。

“多谢圣主。”夏川只好跟着说了句。

圣主神色古怪地看了眼夏川,顿了顿,吩咐道:“千雨,将西南侧空着的大殿设为红镰殿,这事交由你去安排。”

“尊圣主旨。”西门千雨恭敬回答。

圣主继续吩咐道:“韶华,先安排两位圣子去易风殿休息,明日辰时带两位圣子去圣灵宫进行圣子试炼。”

“尊圣主旨。”韶华恭敬答道。

“好了,都退下吧。”圣主轻轻挥了挥手。

韶华、西河、泽明、唐鲵、战羽、浅黛、千雨、花影、夏川、风萧、红镰,一共十一人,迅速退出了圣主大殿。

“恭喜,红镰妹妹……”

一出圣主殿,几位圣子圣女相继出声恭喜。

“谢谢诸位哥哥、姐姐。”红镰一脸兴奋之色。

“红镰,跟我来吧,带你去你的专属宫殿。”西门千雨说着朝西南的方向走去。

“夏川、风萧,你们跟我走吧。”韶华说道。

夏川偷偷看了眼花影,花影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便收回目光。

韶华已经率先走去,夏川、风萧急忙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