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东京当火影 > 156章有一辆法拉利上山了

156章有一辆法拉利上山了

夕阳斜斜下沉,火烧云燃遍天际。

一辆玫瑰色的红色法拉利ia,从车库里悄然行驶了出来。

但是没开出多远,就被庄园里巡逻的一队黑西装安保拦了下来。

红色法拉利的贴着防窥车膜的黑色车窗被放了下来,露出一张因为酒色过度而发白的青年面孔。

“少爷!”

虽然青年脸上还戴着覆盖半张脸的黑色墨镜,但这几个黑西装安保还是第一时间认出了是谁,表情谦卑之极的说道。

“少爷,您这是要去哪?”

“老子去哪里你们管得着吗?你们这帮保镖不过是我家花钱养的狗,别扫老子的兴,快滚!”

骏夫一脸不耐烦,毫不客气的骂道。

“少爷,请别让我们难做。黑崎大管家可是吩咐过了,不能让少爷乱跑。”保镖满脸堆笑道。

“兵藤家还轮不到一个奴才来当家做主!你们再不滚,我就撞死你们。”

骏夫满脸骄横,接着就要把车窗摇上来。

两个保镖对视一眼,一个赶紧冲上去用十指扒住车窗缝隙,另一个则是奋不顾身的趴在了法拉利车身上。

“骏夫少爷,你就算从我们这里闯过去,后面距离大门还有三道关卡!”

保镖急得满头大汗,震声道:“没有黑崎大管家的命令,谁也不敢打开道闸,少爷的车无论如何也闯不过去的啊。”

“嘁!”

骏夫撇了撇嘴,颐指气使道。

“那个谁,给黑崎打电话。”

“是是是,我这就联系安保组的组长。”

黑西装保镖把双手缩了回来,连连点头,然后打开身上的警用通讯器。

像他这样底层的保镖,自然是不可能有大管家黑崎的电话,只能联系上级。

过了两分钟,黑西装才点头哈腰,连连道歉:

“黑崎大管家已经允许少爷出行了。对不起,我们耽误了大少爷这么长时间,真是罪该万死。”

“知道了,就快滚。”

“少爷,组长说安保车队,已经准备就绪了。”保镖讨好着说道。

“Fuck!老子出门兜个风,还要你们这些狗奴才跟着吗?”骏夫呵斥道。

他一踩油门,法拉利横冲直撞,冲出跑道,从人工草坪上碾过留下清晰的的车辙,向着庄园出口疾驰而去。

“谁也不许跟上来,否则我就要他好看!”

红色法拉利一路畅通无阻,顺利的开出了庄园,然后以超过七十迈的速度,沿着首都六号高速公路向东北方向行驶。

“是兵藤家的保安吗?果然还是跟上来了。”

宇智波鸣托了托鼻梁上的墨镜,抬头看了一下后视镜,在他离开庄园不久,就发现几辆黑色轿车偷偷摸摸的尾随其后。

只不过宇智波鸣十五年没摸过驾驶盘,车技有些稀松,又是在东京市区,车流量很大,没办法开得很快。

但机会很快就来了,到了城郊之后,车流的密度大大减少,宇智波鸣脚底微微发力。

法拉利ia在车流中的间隙中闪转腾挪,引擎轰鸣声爆响,将一辆又一辆轿车甩在身后。

车主们看着红色跑车一骑绝尘而去,脸上浮现出艳羡又忿忿不平的表情。

“居然还有一辆跟得上,看车型应该只是BBA的商务车。看来对方的车技应该远远超过我。”

宇智波鸣轻笑了几声,却不以为意。

离开城区,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他用力一脚踩死了油门。

引擎的轰鸣声像是巨龙发出的咆孝,车身拖曳出一道红色的残影,追风逐电,以超过180km的速度冲出了东京。

高速路口的一个交警正坐在轿车上吸熘着合味道,就看见一辆红色法拉利绝尘而去,一看测速屏幕上的速度,差点没把面条从鼻子里喷出来。

“艹!会投胎,也不要急着去投胎啊!”

交警拉开车门探出头去,似乎还能感受到法拉利掀起的劲风,忍不住骂出声来。

他也很识趣的没有开车追上去,就这种警车怎么可能追得上超跑。

法拉利ia速度越来越快,之前跟在屁股后面的BBA已经不见了踪影。

本来车辆的性能上就有差距,而且宇智波鸣全无顾虑,根本不在乎车毁人亡的威胁,把油门拉满,一鼓作气的把它彻底甩开。

看了看后视镜,宇智波鸣嘴角一翘,一只手打开了导航仪。

他驾车的目的地,在千叶市南部的夷隅郡。

兵藤会长还没有那么明目张胆,把极乐宫这个地下销金窟放置在东京。

进入千叶县的地界,车流就更少了,宇智波鸣飙车的速度越来越快。

又开了半个多小时,在上山坡路过一个拐角,他勐踩刹车握着方向盘向右一转,法拉利开始漂移过弯。

可惜以宇智波鸣的车技,漂移并不完美,法拉利的尾部在护栏上剧烈摩擦,带出大片火花。

兵藤庄园里的豪车中,这辆法拉利ia算是比较普通,但是也要大半个亿。刚才那一下剐蹭,光是维修费就可能要上百万円了。

宇智波鸣一脸无动于衷,继续向山上开去,不是自己花钱买的东西,祸祸起来毫不心疼。

令他微微有些在意的是,在过弯时有一群打扮的相当时髦的年轻男女,看到宇智波鸣的漂移发出夸张的惊叹声,还有人举起手机拍摄。

有人冲出来,对着法拉利的车灯,大声的叫喊着什么。

“……法拉利……”

“……上山!”

都到晚上了,来山道上夜游,难不成是飙车党?

宇智波鸣皱了皱眉头,一脚踩到底,红色法拉利发出爆炸一般的轰鸣声,向前飙去。

虽然宇智波鸣一路狂飙,把法拉利的时速开到超过180km,但他自己却毫无飙车党的自觉。

在靠近山顶的时候,法拉利ia的车灯的远远照见,有一黑一白两辆跑车一前一后的排列在山道上,引擎已经发动了起来。

周边围着一大群人,看着红色法拉利上来,更是发出雷鸣般的欢呼!

宇智波鸣才不管他们是不是在飙车,他减缓速度接近,刚准备见缝插针,从两辆跑车的空隙里冲过去。

两辆跑车就同时咆孝着,向下飞驰出去。

黑色保时捷911GT2RS中伸出了一只手,对着红色法拉利比了个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