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东京当火影 > 205章你是这一批人中素质最好的一个!

205章你是这一批人中素质最好的一个!

仙人化,也就是仙术。阑

忍术所使用的是自己体内的‘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所制造的查克拉,属于体内的能量。

而仙术就是要使用体外的‘自然能量’,三种能量混合制造出更强的仙术查克拉!

“虽然在修炼场可以修炼忍术,但是仙术就完全不行了。”宇智波鸣来回在房间里踱步,若有所思道。

“是因为修炼场里没有自然能量吗?”

自然能量存在于大地与大气之间,修炼场的模拟场景毕竟不是真实的。

离开了修炼场之后,宇智波鸣开始若有若无的感应到空气中有些东西。

还好地球上也有自然能量,否则仙人化就完全没办法使用了。阑

不过就这点稀薄的自然能量,别说是仙人化了,就算是像尝试着进入仙人模式都事倍功半。

LV1的仙人化,说是入门都勉强。

“因为在东京这个熙熙攘攘纸醉金迷的钢铁森林,自然能量肯定比较少。或许在深山老林之中,比较容易感应到自然能量。”

自然能量这个概念,感觉有点像是修仙小说中,经常出现的天地灵气。

小说中的修仙者隐遁山林,避世不出,原因就是红尘中缺少灵气,久居城市之中修行百弊而无一利。

“东京要论哪里自然环境优美,植被丰茂,那肯定是上野公园和代代木公园了。”

上野公园虽然面积最大,不过在台东区,还是涩谷区的代代木公园更近一点。阑

毗邻NHK电视台、明治神宫的代代木公园占地五十四公顷,里面种植了超过一万颗乔木,三十二万平方里的绿化面积,在东京也属于首屈一指的大公园了。

“就去代代木公园,修炼仙人化试试。”

做好打算之后,宇智波鸣就当即出发,搭乘电车赶往涩谷区。

在代代木公园的入口,可以看见很多在黄金周出行的市民和旅客。

趁着午后的阳光明朗之际,家庭、情侣们三三两两或者来这散步,打球运动,或者就是在草坪上铺上餐布开始野餐,享受着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上世纪二十年代之前,原宿一带本来是皇家领地,明治神宫的建立而吸引来大批参拜者。代代木公园也曾是陆军的练兵场,战后美军也曾在此布设监视明治神宫的管理设施,到了64年东京奥运会也作为奥林匹克运动员村使用。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时过境迁,代代木公园这个曾经的皇家御苑,现在也对公众开放了。阑

宇智波鸣澹澹的扫了一眼入口处人声鼎沸的人群,然后就朝公园深处走去。

代代木公园外围的游客虽然多,但是行走了十几分钟之后,就开始清幽起来。

宇智波鸣开始脱离公园里的小路,向人迹罕至的树林走去,越往里走便越是灌木丛生,树木的枝桠杈出,让游人寸步难行。

宇智波鸣仔细的张望了几下,附近既没有摄像头,也没有人关注他,他索性往拦路的树干上一撞!

整个人就从树干上穿过,身体似乎融入了树干中,下一秒又从树干的背后走了出来。

就这样靠着木遁一路横行无阻,宇智波鸣来到了代代木公园的最深处。

“影分身之术!”阑

宇智波鸣对这里的环境还算是比较满意,就双手结印召唤出了一个影分身。

影分身来到一个光叶榉树下,背靠着树干席地而坐,双手搭在膝盖上开始修炼仙人化。

宇智波鸣的本体则是在附近提防着有人靠近,同时好奇的打量着正在修炼仙人化的影分身。

在进入代代木公园之后,宇智波鸣能明显的感觉大气中的自然能量要比之前活跃而充盈了一些,在这种情况下或许能把自然能量引入体内。

仙术查克拉可以让忍术、幻术、体术大幅度增强,效果是无比令人眼馋,但是也同样危险。

自然能量吸收得太多,与身体能量、精神能量失衡,人就会变成蛤蟆、蛇等动物,最后变成石头回归大自然。

妙木山的仙人传承修炼成功的就是四代火影、自来也、太子寥寥数人,但是妙木山的蛤蟆石像却数以百计。阑

足够证明仙人化的危险性。

既然这么危险,那自然要让影分身先上了。

我准备替身……不,我准备影分身就是为我干这个的!

影分身双眼紧闭坐在树下,一动不动的,就这样过去了快半个小时,正在宇智波鸣犹疑仙人化真的这么难的时候,影分身突然开始了变化。

影分身的黑发开始变长,肌肤愈发雪白细腻,更要命的是在皮肤浮现出了细密的紫色鳞片,半个脸颊都被覆盖了。

“先到此为止!”

宇智波鸣吓了一跳,从手里弹射出一颗小石子,把影分身从修炼的状态惊扰了出来。阑

“嘶,怎么了,我的仙人化?我感觉自然能量在四肢百骸内游走,斯巴拉西!嘶嘶嘶。”

影分身说话间,像蛇吐信一样,把舌头吐了出来。

“是啊,斯巴拉西,再修炼仙人化说不定你也会开始感觉青蛙、老鼠也斯巴拉西。”宇智波鸣啧了啧嘴,看着影分身的舌头摇了摇头。

LV1的仙人化就这么危险,要是提升到LV2、LV3那还得了,只怕是吸收自然能量的一瞬间,就会变成一只紫鳞毒蛇了吧。

“算了,你先回来吧。”

影分身解除了之后,宇智波鸣体会着之前影分身修炼的感受,自然能量是如何从体表进入身体,在体内和查克拉开始交融。

原来这就是仙术查克拉啊。阑

正在宇智波鸣共享影分身的修炼心得的时候,忽然感觉舌头打结,右脸也开始酥酥痒痒起来。

宇智波鸣暗道一声不好,右手一摸脸,沙沙作响,就感觉有些鳞甲状的东西。

“嘶,完蛋了,我的脸!”

宇智波鸣拔出一把苦无,通过刃身上的反光一看,眉清目秀容貌端丽的脸上竟然也和影分身一样,生长着密密麻麻的紫色细鳞。

张开嘴吐出舌头,舌头长到甚至能舔到自己的鼻梁。

“啊,我还以为只有影分身的疲惫和经验会反馈到本体上,万万没想到,自然能量也会跟着回到本体。”宇智波鸣顿时欲哭无泪。

虽然平日里在学校生活中,宇智波鸣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山系美少年的形象,但是他对宇智波的颜值可是非常满意的。阑

被自然能量改造之后,脸上生长鳞片、舌头拉长等身体的部分蛇化暂且不说,整个人的气质就开始阴柔邪魅起来。

邪异、冰冷,一出场就明显是大蛇丸那种大反派角色。

接下来,宇智波鸣又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让自己恢复原貌。

这下子,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早知道就不修炼仙人化了,宇智波鸣悔不当初。

“嘶嘶,冷静,情况越是焦急,便越是要心平气和。太子刚开始修行仙人模式的时候,是怎么做的?”

宇智波鸣平息了下内心的嘈杂烦闷,开始分析现在面临的困境。

“太子体内的自然能量失衡开始变成蛤蟆的时候,是被深作仙人用棒子一敲,把自然能量敲出来的。”阑

宇智波鸣有些摸不着头脑。

被魅惑、催眠、震慑等debuff缠身的时候,给自己来上一下,靠着剧痛解除也算是经典套路了。

“可是,我也尝试着给自己施加了疼痛,也没能把自然能量敲出来啊。”

宇智波鸣皱着眉头喃喃自语,忽然他灵光一闪:

“难道说是深作仙人那根黑棒另有玄机?”

宇智波鸣越想便越觉得有可能,而且他也隐隐约约想起来,在游戏里似乎有深作仙人的棒子这样的道具。

他心急火燎的打开道具商店,一目十行从头到尾浏览了数遍,都没有发现有这样的道具出售。阑

“难道是我记错了?不对,我敢肯定有‘深作仙人的棒子’这样的道具。”宇智波鸣开始绞尽脑汁,使劲回想上辈子的事。

“没错!除了从商店里购买的道具之后,还有从游戏副本掉落的特殊道具!神作仙人的棒子,就是特殊道具。”

宇智波鸣打开系统,看着系统功能最下方的【秘境探险】,沉吟不语。

每一次随着宇智波鸣的忍者等级提升,系统也随之解锁新的功能,晋升中忍的时候解锁了道具商店,特别上忍解锁了师徒助战。

在宇智波鸣正式晋升为上忍之后,【秘境探险】这个新功能就出现了。

顾名思义,就是下副本,策划在游戏里设计了各种以火影地点为原型的特殊副本。和修炼场不同,既然是副本,那自然会有BOSS、爆装备、通关评价这些经典元素。

有的副本甚至还有剧情彩蛋。阑

虽然穿越之后,游戏变成系统魔改了不少,但是功能和前世大差不离。

“让我看看,是哪个秘境会掉落深作仙人的棒子。”

宇智波鸣打开秘境探险下的副本:

【危机和机遇,天与地的合一:死亡森林】

推荐等级:下忍。

推荐人数:三人。

……阑

【两位写轮眼英雄的诞生:神无毗桥】

推荐等级:中忍。

推荐人数:四人。

……

……

各种各样秘境探险的副本名称出现在光屏上,宇智波鸣的目光最后停留在其中的一个。

【蛤蟆的王国,长生不死的圣地:妙木山(东方)】阑

推荐等级:上忍。

推荐人数:两人。

“没错,就是这个,在这跟妙木山的副本有概率会掉落‘深作仙人的棒子’这个特殊道具。嗯,我还记得,这个副本里面还有必然掉落的‘蛤蟆油’。”

游戏中的特殊道具,不过是对游戏角色的属性有所加成,但是穿越之后就不一样了,这些道具都和火影中的原物一模一样。

蛤蟆油肯定也有辅助修行,汇聚自然能量的功效,不过宇智波鸣现在对仙人化心有余季并不眼馋蛤蟆油。

他只对‘深作仙人的棒子’志在必得。

“可是,这个棒子也不是这么好拿的。该死,秘境的副本的掉落可是有爆率的。”阑

秘境副本的等级分成下忍、中忍、上忍、影级等级。

副本并非是无限次刷取的,需要消耗挑战书,而且不同的秘境副本消耗的不一样,下忍级的副本进场要消耗一张,中忍级要消耗两张。

上忍级的秘境副本,就要四张了。

解锁秘境探险时一口气赠送了十张挑战书,之后每一个自然日再送上一张。

也就是说宇智波鸣手上就只有12张挑战书,只有三次机会,宇智波鸣并没有把握把‘深作仙人的棒子’给爆出来。

不过,宇智波鸣另有高招。

“推荐人数是两人吗?”阑

鸡贼的运营方为了社交性,规定下秘境副本的人数最低为两人,随着组队人数增加,副本的困难度也随着提升,BOSS的爆率自然也跟着上升。

【妙木山】这个秘境副本,最多可以下八个人组队。

既然这样子的话,就挑取七个幸运观众吧。

就在这个代代木公园里面!

一只通体油光发黑的乌鸦在代代木公园的天空中闪掠而过,眼中的三勾玉写轮眼漠然的注视着下方。

随着乌鸦的视线落在代代木公园里的一角,正在一起踏青的情侣、享受森林浴的女大学生和周遭数人,就在一瞬间不约而同的一头栽倒在地,昏了过去。

旁边的人勐然吓了一跳,赶紧报警叫救护车。阑

…………

“呜……这里是哪里?”

七个男女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呻吟了一声,她睁开了眼睛,俏丽的脸上顿时满是吃惊之色。

她就好像是被缩小了数十倍放在一个盆景里面,放眼望去都是大到不自然的植物,比如说身边的一棵三叶草竟然比她都高!

“不错,你是这一批人中素质最好的一个!”

一个个子高大,白色的长发垂在腰间,额头佩戴着写有“油”字护额的男人,就这样面露欣赏的看着她。

白发男人颇为不凡,只是那个蒜头鼻太过显眼。阑

看起来,看起来就像是:

“癞蛤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