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完美世界:我,肝帝! > 134.一群乐色

134.一群乐色

……

火皇宫。

有一群人乌泱泱的聚在火皇宫门前拜访火灵儿。

不过,貌似被吃了闭门羹,这群人一脸阴沉,似乎很不高兴。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人族的一个公主吗,架子真大,荒域要完了,我看她还能傲气到几时!”

这几个生灵神色阴郁,很是愤满,他们不是人族,但却化成了人形,动怒时面部浮现阵阵黑气。

“荒域完了,以后火国不复存在,到时候所谓的公主也不过是一根草!”

他们很生气,话语森寒,有阵阵杀气透出。

“欸,这些人什么来头啊,敢站在火皇宫门前说这种话,不怕死啊?”白一心从远处而来,他也是来找火灵儿的,上一面见到火灵儿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没想到这刚一回来就见识到了这般嚣张的生灵。

“这几人是洪域黑云族的强者,相传是魔土中的黑云所化,修成人形,一个个都很诡异与强大!”有人认出了这些人的来头,好心给白一心讲述道。

“洪域的黑云族?黑色的云……不知道好不好吃?”白一心喃喃道。

“?”旁边的人听到白一心的喃喃自语,面露异色,他们可是听闻黑云族日渐强盛,近年来出了几位了不得的天才,这几个人多半是那几位了不得的天才来试一试风头正盛的“小石”的水准。

可你这……开口就是想尝尝黑云族吃起来是什么咸澹,是什么狂妄发言?

要知道那处黑云魔土,曾诞生过一位无敌强者,征伐进玄域,大战西天教的老教主。

这些域外的生灵敢这么强势,敢对火皇宫这么不敬,不是无知,就是资本雄厚,有这个实力可以支撑起这种狂妄的口气,足以反应这些人的强悍。

“你以为你是月婵仙子、魔女、小石那样的人物啊,听哥一句劝,祸从口出,别作死!”有人好心开口说道,他是本地人,看不惯这些外域之人的嚣张跋扈,看白一心身上的火国服饰,好心提醒道。

“小石都不知道活没活下来,生死不知,谁知道是不是在决战中被废,就此难现世间了。”有人插嘴道。

“我倒是希望小石活着,若是活着,一个指头就能碾压他们这些人!”有人低语道。

“谁说我们荒域只有大石、小石了,我有小道消息,听说还有一个至尊殿堂的传人,传说他曾经洗劫了一个上古家族,劫走了其家族的神明法旨!”有人低语道。

“你说的是白一心?这人我也听说过,一年多前曾经于火国祖地中出现,杀了域外上千人,最终不知所踪,我听说有不少人是来找他麻烦的,这些黑云族的人也是吧。”有人若有所思的说道。

……

白一心瞥了一眼这些忽然开始激烈讨论起来的吃瓜群众,对那个好心劝说的人点了点头,也就没管这些消息灵通的路人,抬步向火皇宫走去。

“咳咳,开门!”

白一心走到宫门前,理都没理那些黑云族的人,对着宫门那边的侍卫说道。

“不好意思,公主说了,不见任何人,诸位请回吧。”侍卫洪亮的声音从门那边回应道,不卑不亢,语气恭谨。

“是我,白一心。”白一心透过大门望去,是一个有点眼熟的面孔,直接表面身份,他对教训门卫没什么兴趣。

之所以规规矩矩的在这里叫人开门,纯粹是这火皇宫也被布下了一道上古阵法。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白一心也不好自找没趣,去试试火国防御外敌的镇国阵法有多么恐怖。

这也是那些黑云族的人为什么规规矩矩的上门拜访,而不是打上门来,最多也不过过一下嘴瘾,不会自己作死强闯火皇宫。

“哦,是白殿下啊,赶紧请进,大半年没见到您了,您这是功成圆满了。”那个侍卫也是十分懂事,见到是熟人,推开大门,有礼节的迎白一心往里面走。

“等等,你就是白一心?!就是是杀了我族子弟?!”旁边的那几个黑云族的人本来想看白一心也被吃闭门羹的模样,没想到这人就是他们要找的白一心。

“我杀掉的小瘪三多的去了,你难道会记得你辗死了有多少蚂蚁吗?”白一心瞥了此人一眼,呵呵说道。

“好,你这是在自寻死路!”这个生灵杀气腾腾,面目阴森。

白一心对其比了一个中指,懒得理会这些黑云族,大步向着宫阙内走去。

“你给我站住!”黑云一族的年轻强者阴沉着脸,一把向白一心肩头抓去。

“滚!”

白一心翻手就是一巴掌,轰的一声,无影无形,将黑云一族的强者抽飞,把这好不容易踏进火皇宫门的他扇飞了出去,大嘴巴特别响亮。

一声长嚎,殿门外的玉石阶上,被一嘴巴打出去的强者化出本体,露出真身,是一朵黑色的云雾,漆黑如墨,泛出乌光,有一种虚浮的样子,就像是差点被拍的解体一般。

周围的吃瓜群众们一脸震惊,尤其是那些域外生灵,这个人谁,竟然一巴掌就能将黑云族的强者给差点扇死。

这个少年是谁,有什么来历?

当场就镇住了不少人,实力属实有点离谱。

经知情人士的友情讲解,那些有点懵逼白一心是何方神圣的域外生灵才知晓白一心的战绩。

是传闻中那个团灭上千人后去向无踪的绝世狠人,那可是独战上千人,虽然其中大部分都是初入铭文或者化灵后期的人,但其中还有数十铭文后期的老强者,战力不弱。

能够独战千人而不败,甚至是团灭众人,足以展现白一心此人的凶狠与强悍!

毕竟没有哪一个人想白一心这样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将不少域外生灵一起给杀了的。

这人是真不怕这些域外生灵背后的靠山的嘛?

另外的黑云族强者一声冷哼,见白一心一巴掌就将自己的同伴拍到现形,不敢托大,祭出一道宝术,一片云烟笼罩而下。

“你这是欺我黑云族无能是不是?!”

黑云族的几位强者全都出手,向前逼来,滚滚黑色雾霭腾起,想要将白一心镇压。

“一群乐色。”白一心都没用正眼瞧过他们,一声响指,心火升起。

黑云族的几个生灵忽然啊的一声大叫,个个身上燃起一团透明的火焰,噗嗤一声声脆响,一个个人形火炬燃尽,留下一小撮灰尽。

众人惊恐万分,他们根本没看出白一心动用了什么手段,竟然能够在几息之间,燃尽黑云族的几位强者。

好家伙,这家伙是真不怕黑云族的老怪物们上门来找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