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完美世界:我,肝帝! > 135.聚会

135.聚会

……

所有人都骇然,这是何等诡异的手段?黑云族崛起的天才竟然都挡不住一招,直接就莫名其妙的燃起,被烧成了灰尽,简直骇人听闻。

“年岁这么小的少年,竟有这等威能,除却双石外,荒域还有这般惊艳的人杰?!”

“呵~”

白一心扫了一眼越来越多只敢议论纷纷指指点点却不敢上前一步的域外之人,脚步不停,身形消失在火皇宫深处。

连自己掌风都接不住,这威名远扬的黑云族天骄也不怎么样嘛,那以此类比,其他来这里的域外之人估计也不怎么样。

白一心唯一需要注意的,估计只有月婵与魔女两人,哦,可能还有个以六道轮回盘为依靠的路人甲。

一个拿着六分之一的轮回仙王的六道轮回盘在下界使劲骚,到后面泯然众人的一个路人甲。

白一心并不在意这个好运的天骄,只是这一角六道轮回盘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毕竟是和小塔一样的仙王兵器,一旦暴动,威能难知。

他都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够抵挡仙王之器,哪怕它只有六分之一角。

不过,白一心也不用太担心,自己已经升级了一下自己的保命手段,打不过,跑还是没问题的。

再说了,白一心还不会失了智去硬撼仙王兵器。

避其锋芒,攻其不备,方是正道。

“你竟然出关了?”火灵儿一脸惊讶的看到上门的白一心,说道。

“好久不见,你好像变强了不少嘛。”白一心笑了笑,看向面前的俏丽少女,说道。

“那是,我这段时间可没闲着。”火灵儿昂了昂自己的下巴,得意的说道。

自从激活了自己体内的朱雀血脉,这一年来,一直在进行持续的蜕变,每时每刻都在变强。

“对了,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宰了几个黑云族的家伙,若是他们家长找上门了,让他们来找我。”白一心说道。

他还是有分寸的,自己惹下的祸,还没必要让火国承担,毕竟现在他们之间关系这么好。

“得了吧,上一次你在祖地宰了那么多人,若不是我父皇出面顶了出去,你还能这么舒舒服服的闭关修炼一年?现在倒开始矫情了?”火灵儿白了白一心一眼,人是在火国被杀的,到时候黑云族找上门,火国肯定逃不了,难道还因为真可能把白一心推出去挡灾就能解决问题?

到时候,莫不是前面在白一心身上付出的投资都白费了。

再说了,火灵儿还没薄情寡义到那种地步,大不了到时候再向父皇撒撒娇,求他保下白一心就行了。

黑云族虽然强盛无比,但在这荒域,还不是他们可以称霸的地方。

“哈哈,抱歉了,我只是觉得这点小事就不用麻烦你们了,我也想趁机活动一下筋骨,让别人上门来找我,我好打上一架。”白一心耸了耸肩,接着说道。

“再说了,他们可是因为上次我宰了他们的人,来找我麻烦的,既然他们出手了,我也不好留他们一命……”

“毕竟是他们自己找死,对嘛。”火灵儿接上了白一心未说完的话,相处这么久,她也明白了白一心对待敌人的方式。

就一个字,杀!

出手就是绝杀,出手必出血留命。

活脱脱的一个杀胚!

火灵儿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杀胚会长白一心这样文质彬彬、人畜无害?

“对了,宫外面这些人都是来找我的?”白一心笑了笑,敌人留着不杀干嘛,反正会有人找上门来,还不如宰了化作自己成长的食料,作为自己变强的燃料。

“大部分是等你出关找你麻烦的,有些是来向我打听石昊消息的。”火灵儿回答道,她最近也被烦的要死。

可能是荒域将乱的缘故,她们火国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域外之人,总有有来向她打听白一心和“小石头”石昊的消息,搞得她不胜其烦,直接闭门不见。

“这样啊,那你举办一个聚会吧,把这些人聚一聚,既然他们是来找我的,那就来吧,我现在可以陪他们玩玩。”白一心看了一眼自己因为闭关修炼极度缩水的钱包,现在急需大杀四方,劫掠一下同道,补充一下自己的钱包。

“你……不会想把他们全杀了吧?”火灵儿一脸怀疑的看着白一心,心中的这种想法越来越确信。

“害,怎么可能,我只会杀自己找死的人,若是他们自己懂事,我不会出手的。”

被看穿了自己的想法,白一心也不尴尬,坦然自若。

火灵儿一阵迟疑,而后点头道:“好,那我让人传出消息,举行一次聚会,说你会参加。”

“谢了。”白一心说道。

“没事,你自己别玩脱了就行。”火灵儿摆了摆手。

“我可是很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白一心摸了摸火灵儿的脑袋,笑着说道。

火灵儿身材高挑,比一般的女子要高出一头,拥有很完美的身材,曲线起伏,肤色晶莹如象牙,整个人充满了灵气。

火灵儿皱了皱琼鼻,对于白一心的摸头行为,没有说什么。

因为,说了也不听,火灵儿又奈何不了这个脸皮厚的家伙,只能这样听之任之了。

很快,火灵儿将在一座皇家别院宴请域外各族强者,那天会有白一心出席的消息传了出去,引起一阵轰动。

许多人虽然不以为意,觉得白一心是一个不知名的小卒,但听说了白一心一招就灭了黑云族的天骄,纷纷前来凑热闹。

黑云族可不好惹,在洪域时便是出名的强族,他们的天骄被一招击杀,这可是打了他们的脸,彻底得罪了黑云族,这白一心可是一个狠人呐,真是大胆。

原本只是一次小型聚会而已,可不知道为何,域外诸强但凡在火国皇都的都来了。

白一心其实也挺纳闷的,自己有这么出名吗?难道是有人搞了什么小动作吗?

(“阿秋!”魔女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喷嚏,低语道,“那家伙竟然还活着,沉寂了这么久,还以为被人杀了……相信他会喜欢我这个小礼物吧。”)

但他也没有多想,来就来了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人越多越热闹,相信如果石昊来火国了,也可以听到这个消息来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