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完美世界:我,肝帝! > 186.全部拿下

186.全部拿下

……

“轰!”

最为可怕的的冲击发生,鲲鹏与真龙还有仙凰遭遇,爆发出惊世的波动,让高天都在剧烈摇动,符文燃烧。

这是一次恐怖的大对决,最终月光溃散,金光暗澹。

一道身影倒飞出去,狼狈不堪,此人正是大月婵,现在只剩关键部位还有雪衣,双腿修长,藕臂晶莹,一片莹白,都露在外面,她的口中溢出不少血液。

大月婵被轰飞,嘴角淌血,面色难看,这是她面对同辈人时,感觉到的最强压力。

而白一心体表上一枚又一枚符号闪耀,像是披上了一层星辰战衣,灿烂而神圣。

他肉身恐怖无比,佛门的金刚不坏身完全不能比,坚硬远超过金石,再加上符文守护,竟毫发无损!

“唔,看来你没招了~”白一心望着气息开始跌落的大月婵,打量了一下,轻笑道。

大月婵虽然能调动磅礴的月之圣力,但只有片刻间,片刻过后,她的神力会处在衰弱期,此时更是不敌白一心。

她也明白,头顶祭出一尊黄金小鼎,顶住了白一心紧随其后的攻击,驱使密密麻麻的陨星,轰击向白一心,自己则利用这个机会,转身就走。

若她没有是没猜错,自己的次身不是叛变了,就是落网了,必须要战略性撤退。

敌手负伤,且处在最衰弱的时刻,这可是难得的机会,白一心可不会错过。

虚空中,陨石密密麻麻,这是一座粗糙的法阵,可召唤各种山峰、巨石等,呼啸过虚空,威能恐怖。

白一心横渡法阵,速度飙升,快速接近大月婵。

在这片密布陨石的苍穹上,大战再次开启,虚弱的大月婵不断咳血,再次遭创。

“轰!”

前方传来巨响,一片霞光绽放,大月婵似在燃烧潜能,要与他进行最后的生死对决。

见到这一幕,白一心嘴角微翘。

若是没记错,这些陨石群之中布下了起码有八座神级阵法,过于冒进的话就容易进了大月婵的套。

“斩!”

白一心通体晶莹,每一寸肌体都绽放剑气。

在其身边,一株又一株碧绿的草扎根虚空中,若神剑横空,剑意滔天!

剑气滚滚,如一道洪流,前方不管是陨石还是看上去空无一物的虚空,全部被犁了一遍,无物可以阻挡这种剑气。

眨眼间,整片陨石群都被清空!

管你有什么埋伏,我他喵的直接无差别清场!

月婵童孔收缩,嵴背生寒,浑身寒毛根根倒竖,看着朝自己涌来的剑气洪流,预感大祸临头,因为覆盖范围太大了,很难躲避。

她一声轻叱,冰肌玉骨,体魄晶莹,各种光冲起,竭尽所能动用一身的道行去防御!

剑光飞舞,血花四溅!

“补天术!”

大月婵呼喝,明净的美眸变的很深邃,有神人补天的壮观景象,九天十地的苍生膜拜与呐喊,异象烁千古。

剑气洪流与补天术碰撞在一起,那修补天地的浩瀚异象顿时模湖了,天宇扭曲,空间塌陷。

两者间绚烂光雨纷舞,那仿佛能够斩尽诸天星辰的通天剑气锐不可当,将前方的补天奇景给撕裂,剑光隔世!

大月婵倒退不停,嘴角不断咳血,最后的关头,她还是拼尽力气,催动补天奥义,此时其心“有悔”,要重来一回,改变这一战的结果。

她秀发飞舞,衣裙破碎,肌体莹白,露出大半,如一尊女神涅槃,傲人曲线柔和,散发圣洁光辉,燃烧体内最深处的潜能。

“轰!”

一声开天般的巨响,补天术消耗的差不多了,而对面那道剑气洪流的冲势也在慢慢停下,即将停滞下来。

“成了!”月婵绽露笑意,只要坚持过这一关,她还有各种手段,心中喜悦,笑颜灿烂,让虚空都明亮了起来。

然而,下一刻她惊悚,那剑气洪流分裂开来,其中竟然又飞出一惊世一剑!

“不!”

大月婵竭尽所能,进行对抗,肉身灿烂,若烈焰燃烧,想要阻挡这一可怕的恐怖剑气。

此时,月婵的身体晶莹透明,若烈焰中的神女,喷薄瑞霞,熊熊燃烧,要浴火重生,绽放不朽的气机。

可惜,她终究是消耗太多,加上这一剑实在是过于突然,此刻已然力竭,挡不住,虽然想要躲开,可这一剑竟然自己炸裂开来,化作一片神秘的符文将她笼罩。

月光洒落,皎洁一片,那曲线曼妙的身影消失,原地只剩下一个八九岁的女孩,青涩而又稚嫩。

她发丝乌黑,大眼乌熘熘,虽然很有灵气,但是却带着不安,无比紧张,攥紧了拳头,而破碎的衣服显得十分宽松,将要滑落。

“白一心!”她叫道,声音虽然很好听,清脆悦耳,但同以往一比实在太嫩了,让她自己都忍不住尖叫。

“唔,效果真不错啊!哈哈!”白一心看着变成小萝莉的大月婵,嘴角忍不住笑出了声。

大月婵人变小了,纤秀而柔美,蕴有灵气的大眼骨碌碌转动,她真的害怕了,竟会出现这种局面,超出想象。

原本她认为自己加上次身,在加上暗自布置的神级阵法,自己的八道加上次身的八道,一共十六道神级阵法,不可能打不过白一心这个家伙。

可是次身趁着被打落去激活次身布下的神级阵法时,竟然一去不回。

引白一心进自己用神级阵法布下的天罗地网时,白一心却根本不进套,直接爆发,噼出一道剑气洪流,将她的布置全部破坏。

并且竟然还在其中藏了这么卑鄙的一剑,可以令人返老还童,回到稚嫩的无力期。

不过,最令人吃惊的是她本身的实力根本不敌白一心这个下界之人,实在是太令人费解了!

“誒,来让我康康,你发育正不正常~”白一心嘿嘿一笑,走上前去,就要将这小萝莉拎起来,先把修为封印了再慢慢谈。

大月婵变色,现在她的状态糟糕透顶,化身为八九岁的样子,如何去对抗?

“拼了!”

她牵引神魂之力,拼命燃烧,这是在透支某种封印的潜能,可是如此一来可能会引发十分不要的后果。

可惜,临时汲取,效果并不是很大,成片的符号从身体冒出,守护己身,却远没有她全盛时强大,连白一心的护体神光都击不破。

白一心一挥手就破除了大月婵最后的反抗,将她拎了起来,几下就封住了修为,并拿出一道镇神符,封印了她的识海。

缩小版的月婵尖叫,与她平日端庄、圣洁的样子大不相同,羞愤而又带着一种惧意。

“乖乖的哦~不然,嘿嘿~”白一心三下五除二就扒下了她那身破破烂烂的战衣,给小萝莉换上了一身新衣服,瞬间萌萌哒,差点给白一心萌出鼻血来。

大月婵有点发懵,刚刚发生了什么?

这个场面,简直难以想象!

随后,她惊醒,一瞬间而已,美目喷火,几乎暴走,大声惊叫。

白一心捏了捏大月婵气的红彤彤的脸蛋,哈哈大笑,任她怎么挣扎也无用。

抱着大月婵,白一心慢慢飞回自己的院落,在院落附近,八座恐怖的神级阵法蓄势待发,其中一个清丽的女子被这八座阵法包围的滴水不漏。

“感觉怎么样?”白一心看到小月婵被自己篡改的阵法困住,笑着打招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