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完美世界:我,肝帝! > 194.西陵界

194.西陵界

……

“没事吧,毛球,小红。”

白一心对着有些脱力,重新变小的毛球和小红,打了声招呼。

“还好你来的及时,不然此战输赢真说不定。”毛球金色的毛发上血迹斑斑,神色暗澹,可想而知之前的战斗又多么激烈,消耗又多么大。

不过,点燃神火后,恢复速度很快,这些没有伤及本源的伤势养一段时间很快就能恢复。

“你快去支援石昊那小子,他引走了三神,不知道怎么样了!”小红被撕掉了半截翅膀,想到生死未卜的石昊,赶紧说道。

“行,你们自己回石村修养,我去找找石昊。”白一心见毛球和小红伤的不重,瞬间远去,往西陵界的方向而去。

若是不出所料,石昊估计是把那三神引到西陵界的那个祭坛去,借刀杀人。

西陵界位于西陵兽山。

若说荒域古来阴气最重之地当属哪里,西陵兽山绝对称最。

西陵兽山是一片巨大的陵墓,有西陵之称,埋葬的不是凡人,也非寻常的修士,而是葬着太古凶兽与神禽等。

漫长岁月,也不知道有多少强大的凶兽与神禽埋在这里,这是一片浩大的陵墓园区。

若是追朔,可以上升到太古时期,那时鲲鹏还活着,还号令天下,而十凶其他人也曾露面。

那古老的过去,发生了太多的大战,有牢笼内的,也有与上界的,至强的生灵死伤无数,皆埋在了这里。

那些凶兽都是神,更有神王、天神等,强大到让人颤栗,难以想象,随便一个在这一世出来,都可气吞八荒。

除此之外,后世一些凶兽与神禽殒落,也选择葬在此地。

久而久之,这里阴气极重,宛若冥界。

西陵界类似虚神界。

因为这里埋着真犼、穷奇、白虎、千臂生灵、梼杌等,各个都是神王、天神,种族无数,强者林立,他们死后,意志还在,化成了英灵。

这些强大的英灵,类似诸神的精神意志,相互交织,构建成这样一个奇异的世界,可以比照虚神界的构建,十分相似。

不同于虚神界,这里虽然是英灵构建,地域不大,十分有限,但很凝练,他们已半物质化,有了实体。

白一心逐渐接近,远远望着这片山脉,看着就很特别,像是成片的巨大坟丘,所有的山体都如此,广阔无边。

虽然白一心知道自己来找石昊可能也是白来,毕竟过了这么久了,估计早就完事了。

但是避免出事,白一心还是来了。

“这里还真是神奇啊。”

白一心走进了西陵,踏入这片诡异之地。

当前行十几里后,这天地陡然变化。

成片的圆丘消失,蛮荒大地显现,古木参天,大岳巍峨而磅礴,高耸入云,在这里凶兽无数,神禽击天,景象惊人!

“呼……”

狂风大作,在那高空之上,一头金翅大鹏横空,其翼若垂天之云,覆盖苍穹,符文密布,恐怖滔天。

“吼……”

一头饕餮,身与太古魔山一般高,吞纳万物,从旁边路过,让大地颤抖,群山摇动,隆隆轰鸣。

“吼……”

一头黑色的真犼,体形庞大,跟小山似的,一下子吼碎了一块域外陨石,炸开时无比璀璨,坠落向大地。

更远处,一个千手生灵浑身发光,盘坐在山壁下,以肉饲一头巨大的纯血白虎。

白一心看着啧啧称奇,不过并未久视,快速向西陵界深处而去。

他知道这些是不灭的英灵,虽然他们不是真的,但因为已经半实体化,与他们接触,还是有可能会殒落的。

白一心身形一晃就冲向里面,以强大的神觉避开各种半实质化的饕餮、应龙、凰雀等天阶太古凶兽与神禽等。

“原来在这。”白一心冲进深处,不仅找到了石昊,还见到一座祭坛。

这是一座诡异的祭坛,通体为黑色,以巨石砌成,在其周围巨骨无数,散落一地,散发滔天煞气,让点燃神火的强者都惊悚。

祭坛不远处,有三具干枯的残体,看上去有些眼熟。

白一心到来时,恰好碰到石昊从世界宝盒中出来,手中拿着一块温润的骨块,神色复杂。

“昊子,没事吧?”白一心走过来朝石昊问道,眼睛却一直盯着祭坛观看。

他一眼看到祭坛上的三样东西,立刻知晓,那蕴含着无法想象的威能。

一块金色的手骨、一颗水晶头骨、一枚沾着血的眼球,横陈在上,散发神秘气息,流动诡异的力量。

“小白哥,别动贪心,那三尊神就是被我用它们阴死的。”石昊看到白一心对那三样鬼东西起了兴趣,赶忙提醒道。

若不是他手上有万灵图,他估计也会死。

“我知道,我就是好奇它们是什么生物上的。”白一心笑了笑,说道。

“话说,你在这呆了多久啊?我这么晚来都赶上了。”

“我也不知道。”石昊摇了摇头,将那三具干枯的残体提起,大步而行,叫白一心脱离西陵界,到外面再慢慢聊。

白一心多看了几眼,知道这三个鬼东西是几个老家伙,貌似和禁区之主是同道中人,是三个老妖怪。

“怎么会这样……”阳离双目暗澹,眼窝深陷,血肉干枯,他实在难以想象最后竟会落得这样一个结局。

“我不甘啊!”穿山甲咆孝,但无比虚弱,发生的声音若蚊虫般。

冥土的的强者连骨头都只剩下了半颗,内部残余的些许灵魂之光随时会熄灭,他悲郁无比,本身为神,却要这样惨死。

“这三个家伙还活着啊?”白一心这才注意到这三具干枯的残尸还存在些许意识。

石昊听到这几个残尸的话,呵呵冷笑,嘲讽了几句后,就果断搜索他们的识海,而后,他一脚一个,将三颗骷髅头骨踢飞,在半空中爆碎!

这些人下界时血祭天地,生灵涂炭,死了太多的人,便是杀了他们,这笔血账也偿还不完!

更别说他们竟然还敢跑到石国都城嚣张跋扈,视下界生灵如蝼蚁,那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石昊将从他们脑海里搜出的信息分享给了白一心,现在形势严峻,剩下的四神更为可怕,难以对付,商讨到底该如何破局?

“我自己宰了一个魔葵园的,和毛球、小红宰了一个西方教的,剩下就那个仙殿仆人需要注意一下,至于那个天国刺客,我们回去围攻弄死他就行。”白一心一脸轻松的说道,和石昊说了一下毛球与小红的情况。

说实话白一心也没想到,这都没过几天,七神就死了五,真快啊!

石昊听完,也轻松了下来,生死危机虽然说不上解除,但只剩下两个那就问题不大了。

然后,白一心和石昊就将七神的事丢到了一旁,开始热烈探讨刚才得到的更为有价值的信息。

那就是上界教主共同推演的结果,预测下界几桩造化在何方。

虽然不能确定具体地点,但却划分出了一个大致范围!

这绝对是大机缘,这种消息价值无量!

虽然说不准找不找得到,但有时间可以去碰碰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