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完美世界:我,肝帝! > 234.灵界选拔

234.灵界选拔

……

时间飞逝,呜呜声响起,震动各州!

这是象征三千洲天才战开启的号角声,大赛开始了。

“终于开始了。”白一心从清修中复苏,睁开了眼睛,光束如虹,冲上云霄,压盖天日。

这段时间他没有出去浪,一直在清修,安顿好了火灵儿之后,就一直静待三千州天才战的开启。

终于,这一天,来了。

白一心来到了天仙州这片赛区的参赛地,他早就获得了参赛资格,不用担心会没有他的位置。

这是一片巨大的道场,无边无垠,是前贤开辟出来的,有诸多符文闪耀。

所有人进场,各自盘坐下来,九百万人无边无沿,但是在这里却都坐下了,彼此间还有很大的距离,可见道场的非凡。

“灵界,你们只能在那里停留一天,因为没有时间浪费,角逐出一万人,然后直接进广袤的无人区。”

有人宣布道,每一个人都清晰的听到了。

灵界,是古神以精神构建的浩大而恢宏的世界,跟下界的虚神界类似,不过更为宏大,名称不一样。

短短一天内,就要决出名额,九百万人只留下一万人,可见多么的残酷。

道场很繁复,有各种纹络,外界无人可干预,最后的一万人会直接从这座道场被传送走,一切都是大阵自行判断与运转。

各州皆如此,避免有人不规矩,动手脚。

“开始!”

轰的一声,这座道场上方混沌气翻腾,虚空扭曲与模湖,最后浮现出一座又一座巨大的门户,直接敞开了。

呼的一声,九百万光影腾空,没入那一座又一座巨门中,进入了灵界,这种场面太壮观了,让人瞠目结舌。

其他州也如这样,每一州都有数百万之人,争夺一万个位置。

灵界,岁月古老,广袤无边。

“砰!”

白一心出现,降落在地。

这里是一片无比辽阔的大草原,看着那无际的草原如同一幅巨大的画铺展在天地间,绿得那么纯粹,绿得那么渺远,真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四下里望过去,满眼绿色,无遮无拦,将视线投射过去,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聚焦的点,四野茫茫,无边无际。

不过这片干净的绿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打扰了此地的宁静。

虚空模湖,一道又一道身影降落,出现在草地中,甲胃灿灿,杀气腾腾。

刚一出现,就对身边的人展开了攻击。

宝具碰撞,符文冲天,草地被掀起,有泥土飞溅而出,轰鸣声不绝。

人影密密麻麻,影影绰绰,平静的草原一下子爆发了,杀气席卷。

“杀!”

不约而同,为了自保,为了竞逐,这些尊者向身边与周围的人出手,在这里可不会讲什么情分。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最残酷与血淋淋的法则正在上演。

因为这场争夺名额的战役是在灵界,被打爆也不会死,当然也没有掉落物。

所以,白一心直接开始乱杀模式。

晋升为神火的心炎自白一心周围每一名尊者的心间升腾而起,一个又一个火炬接连出现,此起彼伏的惨叫之声从火焰之中传出。

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心中升腾而起的心火给烧成了一片光雨,就此消失。

眨眼间,白一心所处的这一片草原就空了下来,一片宁静,就像刚刚到喧闹只是幻觉,偌大的草原之上只余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草地之上,无趣的打了一个哈欠。

这可把临近草原的另一块区域的人给吓了一跳。

要知道,草原虽然很大,但也不可能容得下所有参赛者,这只是一个区域而已,还有更多的战场在远方。

进入灵界,众人不可能挤在一处,共有九十个战场,彼此相邻,都挨着很近。

一个区域分了十万多人,白一心这一招瞬间清空了一个区域,可想而知有多么的恐怖。

十万尊者是什么概念?密密麻麻,多如蚁海。

可是在白一心面前如猪羊牛狗一般,一招清空!

“啧啧啧,这么多人没有一个能够抗得住我的心火的,真弱啊~”白一心滴咕了一声,随手凝结出了一张躺椅,舒舒服服的躺了下来,欣赏起未被破坏的草原风景,静等筛选的结束。

其他区域的人看到草原区域的人瞬间蒸发了,知道这里有一个他们无法匹敌的存在,所以无人敢来草原冒犯白一心。

过了大概两个时辰,其他区域的人血拼的七七八八,整片大地不仅破碎,而且殷红点点,都是被血染的。

“都去仙台,若不能过关,将被扫出灵界,失去资格。”

一道宏大的声音在九十处战场上空响起,这是规则所化,无情无感,冷漠无比,响在每一个人的耳畔。

虚空中有很多条金光大道出现,承载着各处战场的幸存者,赶向仙台。

仙台,那是一座巨山般的高台,高耸入云,通体暇白,彷若登天之梯。

在高台最上方,有一团似云如幻的奇异白影。

白一心一步步的向上攀登,无人敢阻他半步。

因为每一个妄图对他出手的人,都莫明奇妙的被烧成了渣渣,十分的诡异,这让每一个见到这一幕的人都不敢靠近白一心这尊神人,生怕不明不白的死了。

仙台,它比山岳还高,耸入云层中,巨大无比。

四个方向,四条路,都围着中央的宏大高台。

每一条路都激战不停,没有一个安宁之地,除了白一心的身旁周围。

因为即使你是尊者大圆满,全副武装严阵以待,也无法处理那忽然出现在心中的那抹心火,恐怖的火焰十分轻松的烧穿他们的骨文防御,将心脏燃尽,将全身吞没。

由内而外,摧枯拉朽!

这一幕,看得所有人都鸦雀无声,全都傻眼,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这是何等的诡异?如何抵挡?!

白一心没有在意其他人的目光,一步一步的攀登高台,所过之处,所遇之人,不让者,尽皆烧灭!

仙台十阶,一阶一重天,唯有骨文造诣极深者才能不断前进。

一般来讲,只要攀上第五阶,就意味着差不多获得了资格,因为能有一万尊者爬到这一层就不错了。

白一心到了第五阶后,没有停下,保持着匀速,很快就上了第九阶。

这让很多人动容,要知道,很多年了,强大的天才也不过登临上第八阶而已,但都异常吃力,绞尽脑汁后才勉强登上。

而这个少年,却这么的随意,踏着一阶阶玉石台阶,一路向上!没有一丝迟滞!

当白一心踏上第九阶时,像是有一片星海挡在了他面前,密密麻麻的骨文组成的符阵挡住了他的路。

“有点意思。”

到了这里,才让白一心有一点压力了,不过很快他就运用原始真解,抽丝剥茧,用最基础的符文破开了阻碍,继续保持着匀速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