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她们都是超能力者 > 第一〇二点七章 成长

第一〇二点七章 成长

第二天早上,新垣渚神清气爽地离开了美雪姐家。

沉积已久的欲望得到了施放,新垣渚感觉这个糟糕的世界都美丽了几分。

一直试图在危险边缘反复弹跳的美雪姐终究还是着了道。

虽然并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但新垣渚昨晚是躺在美雪姐床上睡着的,直到今天早上醒过来美雪姐都躲在卫生间里不敢出来见人。

可见新垣渚对美雪姐造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

经过一晚和美雪姐的友好切磋,新垣渚对自己被甩这件事已经看开了,没什么好生气的,人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人不渣男枉少年!

啊,不对,我不渣,我仍是那个纯真滴少年,我被甩了,找好姐姐安慰一下受伤的身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新垣渚成功地骗过了自己,迈着小跳步哼着歌儿,离开了苇原公寓小区。

#

之后,新垣渚搭乘外城浮空巴士跑去了千叶花市。

新垣渚回去接索菲了,不过当他落地用出【低存在感】的能力时,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嗯?怎么感觉我的控制力精细了许多...错觉吗?”

但是当新垣渚再用出透明人的能力时差点被吓坏,因为那一瞬间他整个人都变成透明,连带着衣服一起。

幸好先用的是低存在感能力,不然都要被街上的人发现异常了。

“啊这,我是控制不好力度了还是怎么滴,超能力好像有点不听使唤呀...”

新垣渚再微调了一下,才把自己的外套“留下”,只隐身了自己的身体,他倒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觉得可能昨晚冲太多了,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然后,他回到了给四位小姐姐开房的旅馆,他刚按门铃,房门就勐地被打开了,一个白毛团子直接从里面小跑了出来,扑进了新垣渚的怀里。

索菲把脸埋进新垣渚胸口,伸着小手拽住了新垣渚的衣服,闷声说道:

“主人,你回来啦。”

“额,怎么跑这么快...”

新垣渚脸上不说,实则暗中窃喜,他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挺受欢迎的,但当他牵着索菲走进房间,才发现房间内的气氛有些古怪。

雨宫姐妹坐在一张床上,姐姐沉默不言,妹妹则是在那恶狠狠地瞪着新垣渚怀里的索菲。

羽生彩音坐在另一张床上,目光躲闪神色揣揣,一副左右为难的模样。

怎么一个晚上过去,这几个人的关系闹得还挺僵的样子?

“渚先生...”

见到了救命恩人,几人还是很给面子的,纷纷过来打招呼,但是当雨宫春目光扫向索菲的时候就会变得冷澹下来。

新垣渚也搞不清楚这几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主人,你进阶了!?”

突然,索菲眼睛一亮,抱住新垣渚的胳膊勐地摇晃起来。

“什、什么?进阶?”

新垣渚倒是表现得比索菲还有懵,他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索菲说的是什么:

“你是说我的超能力等级进阶了?我E阶了??”

“对呀,主人你没有感觉到吗?”

“额,我早上使用能力的时候倒是觉得有些不一样,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索菲的感觉不会错的,主人你就是进阶了,”

索菲眨了眨眼睛说道:

“从F阶到E阶的提升并不算大,只是一个从初学者到完全掌握能力的过程,主人感觉不太明显也是正常的,毕竟F阶和E阶的区别,就算是用仪器也很难检测出来,

比如这两姐妹也是E阶,索菲为了保护她们才把她们的资料改成F阶,只可惜索菲的好心却没有换来好的结果...”

“额...”

新垣渚抬头看了眼雨宫姐妹,发现姐姐雨宫春脸色有点尴尬,而妹妹还是在...安安静静地瞪着索菲。

好吧,看起来她们之间还有些别的故事。

“原来如此,不过能力升阶就说明我的实力变强了对吧?哈哈,好事好事,我今晚再测试一下新的超能力强度...”

新垣渚也有些开心地握了握拳头,居然在不知不觉中突破了自己都不知道,他还以为超能力进阶的时候会有什么“天地异象”呢,结果纯粹是自己想太多了。

但索菲显然有不同的意见,她还挺嫌弃地说道:

“主人觉醒能力多久了?连能力突破都察觉不到,这也未免有点太迟钝了一点,虽然机器检测不出来区别,但突破时本人的感觉应该是很深刻的才对呀。”

“啊?原来是我的问题吗?”

新垣渚有点尴尬地说道:“我觉醒了大概两周多吧?应该是...”

“什么?两周前!??”

雨宫春直接惊呼了起来,羽生彩音也大吃一惊,就连索菲都微微瞪大了眼睛,不说话了。

她们的反应倒是让新垣渚有点无所适从:

“怎、怎么了?是我升级太快了吗?”

“何止是太快,是非常快!渚先生你真的不是天选者吗?我只听说过天选者有这种晋升速度。”

雨宫春指了指她自己和妹妹,说道:

“我和恋三年前就已经觉醒超能力了,但我们用了一年的时间才突破F阶,现在也还在E阶徘回,渚先生的晋升速度未免也太离谱了。”

“啊这...”

新垣渚挠了挠头,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天原学院高中是三年制的,晋升E阶才能成为见习对策员,正式对策员必须有D阶的超能力...

但是能当上见习对策员的少之又少,毕业进入对策局更是精英中的精英。

这么一看,自己两周的时间从F阶晋升E阶,好像似乎确实...有点不太正常。

“主人不用在意这个没见识的女人的话,我们空想家晋升本就没有明显的规律,根本不是用觉醒时间来作为衡量标准的,只有那些平庸的人才会那么在意时间。”

“你...!”

索菲面无表情地吐槽着,但似乎伤害到了一边的雨宫春,新垣渚见她们之间势头有点不太妙,连忙开口转移了话题:

“对了!我昨晚去找了关系,应该有办法把索菲你带进江户都了!”

“啊,主人真厉害。”索菲语调没有多少起伏地称赞道。

“咳咳,”

新垣渚转头看向剩下的三个人,带着歉意说道:

“不过我现在也只能解决索菲的问题,你们的身份都太过敏感了,想要进入江户都的上层区会被严加审查,所以会有点难办...只能委屈你们在外城区呆上一段时间了,我会再想别的办法帮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