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六章 第四天—那点担心

十六章 第四天—那点担心

喝完粥,她就开始在我的房子里环顾,而我在她的吩咐下正在洗碗,碗很好洗,我冲了几下就搞定了。

“不错啊!保持的不错。”她神色很正经的点点头。我无奈的摇摇头。

“下午陪我去一个地方吧!”

“去哪?”

“我告诉你你不准笑我!”

“嗯。”我爽快的答应了。她凑到我的耳朵边上,我感觉我的表情瞬间凝固。因为她说今天她十八岁,可以谈念爱了,所以在她成人节这一天她决定要特别一点,她要去和她暗恋很久的学长去表白。当时我的心揪着痛,可是我还是答应了。

出门的时侯,我又碰到那个奶奶,她正好出来丢垃圾。她看到我抿着嘴笑了,我尴尬的脸一下子红了。

我们来到“上上”咖啡屋,她打了个电话,然后我们就开始干等。她看着窗外,不说话,可是我感觉的到她的紧张,因为她一直拿着勺捯饬她的咖啡。不久,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的,我看到欧时。这时他也看到我,我们仇视的眼神足够让一切化为乌有。

“欧时学长。”然而这个声音把我的怒火降到冰点。学长?我多么希望我的第一反应是错的,可是那个人走过来了,我想他看到我脸上奇怪的表情了。因为我感觉他在笑。然后接下来的事,我记不清了,只知道春天后来谢谢我,然后跟着欧时走了。我看到欧时回过头得意的对我笑,可是我没在意,因为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又空了,我的阳光又消失了。

我徒然的走出咖啡厅,突然,想起那天他推春天以及刚刚他那邪恶的笑容,我知道那是胜利者对失败者的鄙视。难道他只是为了……

那一刻,我没有责怪春天跟着别人离开而留下我一个,我只是担心她,非常担心她。我赶紧跟上去,看到春天时,我的心定下来了。这时,欧时又看到了我,他把手搭在春天肩膀上,得意的看着我,春天震的一下,看了一下欧时的手。我好像看到她的表情是不高兴,我刚想上去打开他的手,可是春天突然看到什么新玩意儿,她跑过去了,留下欧时悬空的手,欧时跟上去了,走之前还是冲我笑了一下。

我一直跟着,不管欧时的眼神多么的让人恼火,可是我不能一直跟下去了。因为,春天突然回头走到我面前,原来她从橱窗里看到了我。她奇怪的看着我说着奇怪的话。

“难道你也要管着我吗?”然后就走了,生气的走了。

我愣在那里,我知道欧时嘲弄的表情更加张扬了,可是,我并没有看见。我的视线很模糊,我回到房子里,进门前,我又看到了邻家奶奶,她的笑容还是很温暖,她还夸我女朋友漂亮。我勉强的会笑了一下就进屋了。

我没有吃午饭,我躺倒客厅沙发上,突然我的电话响了,是昨晚我打电话过去的那个“煮味”培训。因为晚上没有人接,可能是看了来电提示吧!对方问我什么事,我告诉说想学厨师。对方叫我到那里去报名,我说今天没时间,改天吧!挂电话前,我又马上改口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