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一章 欧时记忆力的真相

二十一章 欧时记忆力的真相

欧时坐在电脑前,他盯着屏幕但是脑海却停留在很久以前。

“学长,我……我喜欢你!”第一次看见胖胖的小春天正以一副视死如归的决然表情对一个男生表白,那个男生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对那个女生说,“等你长大了先!”然后就骑上单车走了,那是欧时第一次看到黎左岸笑。

欧时毕业后经常来学校转转,总是那么偶然,总可以看到她,也算是见证了她从一个小胖妹变成一个多姿少女。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很亲切。很巧,在姐姐的婚礼上又遇见她,本来想和她打招呼可是一晃眼就不见了,后来却在天台上见到她,以及黎左岸。欧时当时很愤怒,为什么他总是纠缠在自己的生活里。他看到她想挣扎出她母亲的手去为黎左岸辩解,欧时很生气,因为那是他最讨厌的人。

后来,在新楼盘开盘典礼上,她又冲出来,本来因为姐姐的话他很不爽,可是看到她心情刚燃起,可是只听见她责备的说:“你为什么打人呢?”她很生气的指责我,这让欧时更加生气。欧时没理她。

“你得道歉……”

“滚!”欧时手一甩,春天就摔倒了,欧时但是想去扶她,可是被一拳打倒在地上,又是他,他的怒火再次燃起。这时,春天父母出来了,他们扯开了黎左岸。接着他看到春天为黎左岸挡了那一脚,他更加恨黎左岸了。

没多久,欧时收到春天的电话。他高兴的出门了,可是进咖啡屋的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黎左岸,不过看到春天向他招手,欧时压制了怒火。当春天说明来意时,他看到黎左岸快僵掉的表情,虽然那时候他冲他邪恶的笑。却没有人知道春天的那些话让他的心脏都快要冷掉了,原来春天认错人了。最后,为了满足春天的十八岁的愿望加上可以恼怒黎左岸,他答应了。每次他借春天惹黎左岸的时侯,他的心也在撕裂。

“学长,拜托,你以后你不要再找黎左岸的麻烦了好吗?”

“关你什么?”

“我……我是他朋友。”

“滚。”欧时手一甩,这时春天又摔倒了,黎左岸上来一拳。

想到这里,欧时摸了摸嘴角,不自觉的笑了一下。

“小时。”

“嗯,姐,什么事?”

“想找你说说话。”

“这么多年,你也不回来,是在怪姐姐吧!”

“姐,或许一开始我是怪你的,怪你为什么总是帮着黎左岸。可是十年了,我已经不是那个小伙子了,我知道你的用心。看到黎左岸现在这样,虽然他表面上看起来那是那副衰样,可是我知道,你成功了,他接受你了。姐,只要你觉得幸福,我就觉得幸福。”欧时郑重的说着。

“小时,谢谢你。”欧雅说着抱着欧时。

“不过,姐姐,对于小山你还是多用点心,我是成熟了,可是他毕竟还是孩子。”

“我知道,我会的。”欧雅幸福的笑了,一家人的其乐融融应该不远了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