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二章 我竟然真的觉得她优雅

二十二章 我竟然真的觉得她优雅

春天已经睡了快八年了,我的事务所已经很有名气了,规模也扩大了,我和凌宇都是青城出名的青年律师。我不再什么都得亲力亲为了,我得照顾春天。她还是老样子,可是看着她我会很安定。我给她换了最好的医院最好的病房。我请了几个专门的护士,除了我的批准,任何人都不可以去看她。所以,那个女人也去不了。以前她还是经常来看春天的,比如我公司刚起步那会儿,我真的很忙,基本上她每天都会去看春天。说实在的,那时候如果她不是黎展宏的现任老婆,我会很感激她。

看到黎展宏,我很习惯的打招呼,像个业务上往来的人。有时候,我也会帮他们公司打官司。我说过,我们没有其他任何私人关系,所以,我不会刻意避开他的官司。他也很习惯我的礼谦。我们在外人眼里是很好的合作伙伴,那时候我们事务所已经不再盲目帮有钱人打官司了。因为我不能让春天受到我的牵连被诅咒。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那天不知怎么的,就想这么慢慢的走走,每天的匆匆让我有点累。突然一个声音叫住了我。我回头,黎展宏从车上走下来,我马上面带微笑。

“黎董好啊!”

“这里不是商务场地,你不用这么和我说话。”

“黎董,那我应该怎么和你说话!”虽然我还是面带微笑,但是我的声音并不是那么淡定,虽然这些年我貌似和他和平相处,其实我还是恨他的,一切一切。

“你一定要这样……”

“是哪样啊!黎董。如果黎董没有官司要打我先走一步了。”因为压抑的愤怒,我并没有注意到交通灯,我刚迈出去一步,黎展宏一把抓住我往回拉,而他由于惯性则冲出去了,只见一声巨响以及无数的尖叫声,摔倒在地上的我刚看清了,一地的鲜红,黎展宏躺在马路中间。

我没想到车祸这么严重。黎展宏在手术室里整整躺了一个晚上,当医生出来时,我其实很紧张。尽管看清来我很冷静。

“病人的下肢……”我没听到其他的话,因为我的脑海一片晕眩。黎展宏,那个不可一世的人残废了?换到八年前我肯定会很开心,可是这一刻为什么那么揪心。欧雅愣在那里,她比我还冷静。可是我能理解她的悲伤。

黎展宏每次醒来都会发脾气的摔东西,欧雅从来不生气,她只是静静的清理,每天都是这样。几乎我每次去,黎展宏都在发脾气。看到我时,会更激动。直叫我滚,可我还是有空就会去看他,我必须澄清,我不算怀着看笑话的心态,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希望他健健康康,就算还是和八年前一样对我又骂又打,我只想他健康。

说实在,我不知道欧雅怎么撑过来的。没多久,前景集团又开始闹内讧了,黎展宏一倒,大家六神无主,要推选新的董事长,后来听说是欧雅平息的,不过她并不能稳定太久,因为她总是在照顾黎展宏。

有一天,她来到我的事务所,我并没有那么讨厌她了。她请我回去主持大局,我拒绝了,因为五年前我已经和黎展宏彻底划清界限了,我不想再沾染黎展宏的产业。她很无奈的回去了。

改变主意是那天晚上我去看黎展宏,黎展宏睡着了。欧雅和另外一个人正在谈话。

“小雅,你这是何必呢?”

“阿韵,我真的没什么。”

“没什么?还没什么?你怎么就不告诉那个孩子真想呢?”

“阿韵!”她的声音很严厉。

“本来,他一直误会你,为了她你隐瞒欧时的身世,隐瞒他妈妈……”

后面的谈话,我觉得太荒谬了,我瘫倒在墙壁上。隔天我打电话给欧雅,答应会公司,开始黎展宏不肯,说要欧时回来。

“怎么,怕我吞了你的家产?”我挑衅的说。

“你放心,我没兴趣。如果你这么……”

“就让小岸回去,现在前景还是我说了算。”最后我就顺利的接替了黎展宏的位置。也就算那以后,我看到欧雅不再敌视了,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感觉到,我真的觉得她很优雅,还有一种我和黎展宏都缺失的气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