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三章 仇视早已化作沙

二十三章 仇视早已化作沙

细如丝,薄似雾,轻的恍若不存在,残留在衣服上的水滴是你来过的痕迹,这个雨季,细水长流。只要有个人留在心里,暖着记忆里就好。

别人都在说,过于执着。其实我想说这不是执着,而是我给自己的承诺。我从没像现在这样理解自己,这么清晰。即使是在对抗黎展宏的时侯,偶尔我都会犹豫。说实在的,有时候我在享受那份心痛,为那个远的很梦幻的故事,应为疼痛,所以才更真实,你在我的生活里来过。即使没人懂得,可我理解自己。

——黎左岸

春天的青城总是阴晴不定,做个还是万里无云,今天却是大雨倾盆。黎左岸今天没有去上班,从昨天起他就一直守在春天床边,他一直诉说他倒背如流的故事,他说这样春天才不会忘记,因为时隔太久,十年了。

欧时今天去前景报到,他就是新上任的总经理。黎左岸不知道怎么了,事务所的事情他半年前就算全部交给凌宇了,其实,欧时回到前景也是他一手安排的,开始对于欧时总经理的安排受到董事会的强烈反对,可是黎左岸的坚持,让其他人无法可说。怎么说,黎左岸这两年没让他们少赚钱,黎左岸的做事风格也从来是我行我素,事实上他很成功,所以,没人敢异议,也不会异议,因为他们只关心是否赚钱,至于其他,who care?

卸下总经理的重担,黎左岸又开始处理手上的股份。事实上,一年半前,在欧雅的说服下,黎展宏已经把所有的股份都转给了黎左岸,现在黎左岸才是前景最大的股东。或许是因为累了吧,或许他想放弃了。黎左岸的准备很隐蔽,不过还是没逃过欧雅的眼睛,欧雅去质问他,为什么又把股份转给黎展宏和欧时。

“本属于他们的不是吗?”黎左岸冷静的说,他的眼睛盯着春天从未离开过。

“那春天呢?你是要放弃了吗?我知道,你把春天事务所的51%股权出让给了凌宇,你这到底是为什么?你还是不信任我们,在你眼里我还罪人!”欧雅几近自言自语。

“阿姨!”黎左岸第一次叫她阿姨,欧雅伤感之余又冒出了惊喜。

“阿姨,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什么都知道了,两年前在他的病房里,你和成经理的话。”黎左岸冷静的笑了一下,这里面没有任何感情。

“小岸……”

“我没事,我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为一个亡者保留的尊严。”黎左岸看着春天。

“可是你也不能……”

“我想陪着她,你能理解吗?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少。”

“小岸,她会好起来的。”欧雅只想安慰他,心疼的看着黎左岸。

“小岸怎么样了?”黎展宏关切的问,说实话,那场车祸带走了他的双腿,还带走了他的冷漠,他比以前有人情味多了。换成以前,打死他他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展宏,怎么办,小岸怎么办?”欧雅蹲在黎展宏面前,倒在他身上哭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