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七章 与盛浩集团的再次纠葛(1)

二十七章 与盛浩集团的再次纠葛(1)

天气气爽,黎左岸走在医院的石子路上,一大早他就来了。现在他没有以前那么忙了,所以他的步伐也慢了点。

“黎先生早啊!”

“早!”护士错愕的0.01秒。因为黎左岸从来不对她们会问好的,每次也就是点点头,没有表情,可是今天他不仅回了好,而且还对她们微笑了,尽管笑容里渗透了勉强和忧伤。

病房里,黎左岸看着春天笑的很温暖,这时候电话响了。

“我知道。”

“我决定了。”

“就这样吧, 你不用劝我了,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谢谢。”

挂断电话,黎左岸再次带着笑容回到病房,最近他觉得一切都特别美好,他这几天都陪着春天,十年了,好像也只有这几天才觉得能好好看清春天的脸。她和她的名字一样,是那么的温暖,偶尔黎左岸会不自觉的笑出声来。有时候,他会和她讲话,有时候他就只是静静的看着她,有时候,他会看着窗外,周围安静极了,窗外的花园也很漂亮.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和谐。

中午的时侯,黎左岸推着春天出去晒太阳,春天的假清醒已经可以坐起来了,只是还是没知觉。

“春天,感觉到了吗?今天阳光的味道没有灰尘味,而是淡淡的花香以及泥土的气息,你闻到了吗?”黎左岸对坐在轮椅上的春天说,只是春天只是死死的盯着前方。

“看到了吗?那边的花多漂亮。”

“还有那边,那边的小孩子多可爱啊!”

“……”黎左岸幸福的诉说着。

“黎律师,黎律师……”一个声音打断了黎左岸的诉说,黎左岸回过头看到一个女生跑过来。

“小江,怎么今天不上课么?不是快高考了吗?”

“今天是月假,我朋友生病了住院了,趁来看她偷点懒,这不,又得回去温书了。我现在脑袋上面还盘旋着年号信息呢!

“呵呵……熬过这两个月就解脱了。”黎左岸安慰说。

“可是我都觉得自己能不能活过两个月。”小江无奈的说。

“这就是她吗?”小江突然眼睛一亮看着春天。

“嗯。”

“她很漂亮,即使脸有点苍白也觉得很漂亮。”小江蹲了下来。

“她醒了么?”看着春天睁着眼睛看着她,小江有点意外和惊喜。

“没有,还是没有知觉。”黎左岸平静的说。小江有点失望和难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