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二章 情歌总是不快乐(3)

三十二章 情歌总是不快乐(3)

“黎左岸,你干嘛呢!”一大早,手机响了,我顺势接过电话,里面传来春天狮子吼般的声音。

“呵呵!”

“你傻笑什么,快给我开门。”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傻笑,只是听到春天的声音,我觉得那样的幸福。

“钥匙不是给你了吗?”考虑到她随时的到来,我就把备用钥匙给了她一套,主要是我想早上能多睡哪怕只有几分钟。说完的时侯,我已经打开门了,虽然装作很淡定,但其实是在听到她声音的那一瞬间,我就从楼上飞奔下来了。

“你吓到我了!”对于我突然的开门,她惊的一下子把手机抱在怀里,怪嗔的责备道。

“呵呵!”

“你怎么了,尽是傻笑。”她很嫌弃的看了我一眼就进去了。不知道为什么,春天今天脸色有点苍白,苍白的让人有点心疼。她一进客厅就躺在沙发上了。

“今天不去晨练了么?”

“不去了,我想休息一下。“边说的时侯边朝冰箱走去,她拿了一瓶冰水,因为她是不喝饮料的,可是我看见她拿起来又放进去了你去准备早餐吧,还是白米粥,好了叫我。”说完她就真的利索应当的闭上眼睛了,当时我怎么感觉自己像是菲佣。就像电视里面的。

“那个小菲菲,你给我把……”我汗的晃了晃脑袋,便上楼换好衣服出门了,因为我想好好的露一手,按照常理,她这一天又是耗在我这里了。

等我再回来时,她已经睡着了。我给她盖了一床毯子,因为我看到她在来回搓着自己的手臂。我开始像个专业的佣人,一丝不苟的为我的主人服务,不时我的嘴角还泛起笑容,有时候会笑出声来,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等我的早餐做好了,想去叫醒春天是时侯我发现她睡得那么熟,有点不忍心,于是我把粥保温在那里,便上楼去了,我不想打扰她。我开始工作,因为黎展宏的关系,我已经在青城最出名的律师事务所实习了,虽然还没有接受自己的案子,但是我的直属上司很看好我,所以我能参与很多他接受的案子。为此,他没少在黎展宏面前夸过我,可是,黎展宏从来不以为然,他觉得那是别人对他的恭维,在他的意识里,我除了有他黎展宏儿子的身份,其他的,一文不值。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不在黎展宏面前展现我的优秀,因为他从来不信。因为,我永远记得,有一次我捧着一张满分的试题高兴的递给他,他瞬间喜悦后马上恢复冷漠。

“老实交代怎么回事!”他很凶,比以往任何时侯,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天,黎展宏来到我们学校,我也被叫到办公室,我到办公室时,黎展宏已经在了,那是黎展宏唯一一次去我的学校。当我跟着班长来到办公室时,我听到我的班主任对黎展宏说。

“黎左岸平时成绩虽然不错,不过这一次由于老师的失误,发放的是六年级的题目,班上几个成绩特别好的同学都只是在几个边缘。”

“你是说他作弊!”黎展宏生气的说。

“黎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

“老师,黎左岸到了。”班长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嗯,班长,你可以回教室了,黎左岸进来。”班长走之前,很得意的看了我一眼,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有点把我激怒,可是黎展宏在,我压制了。

后来,我和黎展宏吵起来了,因为他认定我作弊,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吵架,我狠狠瞪了我的班主任一眼,然后不顾黎展宏的叫唤,离开了,彻底离开了。再后来,妈妈没办法,帮我办理了转校,黎展宏反对,她们也吵了一架,妈妈哭了,黎展宏摔门而去。从那时候开始,我恨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