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四十一章 她问,黎左岸又是谁?(3)

四十一章 她问,黎左岸又是谁?(3)

“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家小姐看来是失忆了,虽然家小姐的脑部相关功能都在恢复,但是没有完全恢复。”

“那有可能恢复吗?”

“这个不好说,不过幸好,家小姐虽然失忆了,但是我们测试过了,家小姐的智商没有收到损伤,这倒是万幸了。”

“那春天的身体状况……”

“这个,黎先生你不要担心,按目前来看,家小姐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昨个全面检查,观察一段时间,家小姐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啊!”家家人听到这话后高兴的抱在一起。

病房里,春天正和欧时有说有笑,在透过玻璃的阳光下,春天的笑容如同十八岁般温暖。

“家小姐,你醒了,太让人激动了。”

“嗯,谢谢。”

“祝福你,幸福的人儿。有这样的男朋友守着你,十年如一日,太让我们感动了,你真的很幸福!所以以后要健健康康享受这份幸福哦。”

“嗯?”春天刚想问,这时,有紧急广播,护士急忙出去了,留下不解的春天。正在这时,欧时饶有兴致的笑了一下,可是春天会错了意,她以为护士口中的男朋友是欧时。

走廊上,一个护士突然对黎左岸说,“黎先生,王医生有事找你!”

“哦,那叔叔阿姨,你们先去,我待会过去。”

“好,那你去吧!”

黎左岸礼貌性点了点头便跟护士走了。

“妈。你们先去看小妹,我待会过来。”家亿卿说完以为跟了过去,家夫家母虽然奇怪,但是一心想着春天也就没注意急忙回病房了。

“黎先生,你的情况……”

“你直接说还有多久吧!”

“三个月,当然这也不一定,有些病人可以撑到几年,这要看病人的意志。”

“那还有希望吗?”

“你放弃了最佳治疗时机,何况现在又没有的合适的肾源,所以……”

“没关心。”黎左岸挤出一丝勉强的笑容。

“我们会尽力寻找肾源的,在这段时间,请你自己注意身体,不要太操劳。”

“谢谢。”

“你怎么在这?”黎左岸看着眼前愤怒的家亿卿。

“该我问你你怎么在这?”

“我……我咨询一下春天的情况。”

“算了,我问过了,王医生是肾病方面的专家,和天天搭不上关系的,我不算一次看见你来这里了。”家亿卿激动的说。

“我们换个地方。”

天台上,黎左岸闭着眼睛享受着微风,家亿卿却是不敢相信的表情。

“所以,你放弃了治疗的机会?”

“也不是放弃,只是让给更需要的人。”

“那春天怎么办?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你,这么对春天。”家亿卿悲痛的哭着。

“这就是命吧,我希望你帮我一个忙,不要告诉任何人,特别是春天,我不想……”

回到病房的时侯,春天已经睡着了,其他人都离开了,就剩下家父家母了。家亿卿在门口调整好情绪,强装微笑走进病房,黎左岸则是一脸的坦然,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第一天,黎左岸早早来到医院,正好碰到前来的欧时,他们一起先去过黎展宏的病房然后一起去春天的病房。

”黎左岸,真的,第一次,我服你。“

“什么?”

“你可以为你爱的人等待十年。”

“呵呵,等你碰到了,你也可以。”

“不见得,我一直在想,如同当初春天选择的是我,我会为她十年吗?”欧时看了一眼黎左岸,黎左岸也会看了他一眼。

“你还爱着她?”黎左岸小心的说。

“谈不上了,或许有点情绪还残留,但是和你一对比,连残留的痕迹都被清洗干净了。”欧时摇了摇头。黎左岸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脸上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哀伤。

“家小姐,你男朋友还没有来啊?”

“嗯。你跟我说说吧,我都不记得了。”

“你男朋友?”

“嗯!”

“说真的,我们看着都心疼,那时候你的情况很严重,医生都建议自然康复,是他一直坚持不放弃,不管多忙每天都要来医院看看,而且不惜一切寻医。因为昂贵的医药费,他几乎几次累到病倒,可是还是会抽时间来看你,给你讲他的故事。真的,我想最终老天爷还是被他感动了。家小姐幸好你醒了,不然我们会很心疼的。”

“真的,我睡了十年了吗?”

“是的,十年了,可是他十年如一日,你真幸福。”护士看着她说。春天鼻子有点酸酸的,她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正在这时候,护士兴奋的说。

“家小姐,你男朋友来了。”

“黎左岸笑的很温暖的看着春天,春天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她跑了过去,抱着欧时。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春天哭着说。欧时没搞清楚状况,黎左岸有点错愕,护士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这时,家家人也正好来了,不解的看着这一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