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四十三章 终究我成了你不知道的事(3)

四十三章 终究我成了你不知道的事(3)

客厅里,大家正在看这一个娱乐节目,笑声一阵盖过一阵,可是厨房里也不安静,时不时也发出一阵笑声,每每这时候,客厅里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看向厨房。就这样近一个大半个小时过去了,饭菜都准备好了。春天很馋的凑近桌子,正准备伸手去拈,被正在摆筷的家亿卿一根筷子下去给打回来了。春天龇牙咧嘴的冲了家亿卿一下,不过家亿卿完全忽视,继续摆她的筷子。

“妈,你是手艺有进步啊。比你在医院给我送的好吃多了。”

“真的啊?”家母满脸笑容的问。

“对啊,特别是这个猪肝,还有这个牛肉!”家春天边说边用筷子指着。

“是吗?那都是左岸做的。”

“难怪,我爸妈抢着想你当他们的亲儿子!”春天很敬佩的对黎左岸竖起了拇指。

“谢谢,对了,喝碗汤吧!”

“黎左岸,这你就不懂了,我妈的手艺是绝对没得说,但是我妈熬汤的手艺也是绝对的不那么容易……等一下,这汤也是你炖的?”

“嗯。”

“那我得试试,还是我最喜欢的玉米排骨汤!”春天期待的舀这汤。

“黎左岸,你正行。”春天再次对黎左岸竖起了拇指。

“妈,你得好好跟人家学学了哦。”春天严肃的说。

“小样,你妈妈我累死累活这么久,你不知感恩,还那么多要求,这不,手烫了都没人管,要不是左岸……”

“你手怎么了。”家父突然紧张的拿起家母的手。

“没,没事,一点烫伤。”家母对家父过紧张的关心,还是当着孩子的面,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哦……”春天和家亿卿开始起哄。

“妈,来,喝碗汤,以示奖赏,这个汤者的很好喝。”说完就拿起家母的碗,舀了一碗。接着她又给家父舀了一碗,接下来是家亿卿,接下来还有欧时。这时春天正打算坐下。

“春天,大功臣没有犒劳啊!”家母提醒道。

“对了,黎左岸,把你的碗给我。”

“我自己来……”

“给我,少矫情哦。你辛苦了!”春天把碗递给黎左岸,笑着说,脸上的笑容如同十年前那样清澈温暖,黎左岸有点出神,他迟迟没有接过碗,春天不解的看了众人一碗,这时家亿卿用脚踩了黎左岸一下,黎左岸才回过神,赶紧接过碗坐了下来。他尴尬的低下头喝着汤,不时的偷偷瞄了对面的春天,春天很享受的品着汤,不时的问身边的欧时:“好喝吧!”

“春天,欠你的承诺又少了一个!”黎左岸心里想着。

生活好像是各就各位了,可是只有有一环出了错,那么就会乱了所有的节奏。

“为什么情歌总是不快乐?”

“嗯,是吗?”“会有快乐的情歌的。”这是一个美好的画面,可是光线太刺眼,春天睁不开眼睛,只能勉强眯着眼,看到两个身影,可是她看不清楚,她努力睁开眼睛,可是很辛苦还做不到。

这时,画面换了,那是一个校园,这个画面很清晰,她能看清楚花草树木,还有两个女生,她们有说有笑,手牵着手向着校门口走去。

这时画面又调转了,全都是白色的,像是医院,她看见自己带着氧气罩,这时候一个人影走了进来,她还是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只见那个人扭动氧气管的开关,这时,床上的春天难受的转动这脑袋,春天努力叫喊,可是并没有谁听得见。

这时春天吓醒了,她满头大汗,她走到浴室洗了个澡,出来时觉得异常的饿,拿吃的的时候,看到冰箱上面的便利贴。

“爸爸,姐姐上班去了,妈妈有事出去一下就回,早餐在桌子上,好好呆在家里。”

“回来第一天就不把我当回事,还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春天不满的自言自语道。

她拿起一瓶冰水,尽管和冰水对她的身体没好处,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了。她拿起一根油条,然后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这时他想起欧时,她拿起手机。可是欧时刚接起,还没等她打电话,那边就说,我现在在开会,晚点回给你,然后就挂断了。看着显示通话时间的屏幕,春天有点受挫。说实在,心情很失落,回家第二天,大家就不管她,让她一个人孤零零的。春天觉得很憋屈,于是换好衣服出门了,再待下去,她非憋屈死不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