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二章 或者天意或者劫

十二章 或者天意或者劫

“祝小少爷生日快乐。”是胡姐,她从厨房有端出来一碗菜。

“胡姐,这是怎么回事啊!”

“哦,是大少爷交代的,对了这些菜可都是他准备的。”

“左岸?”欧雅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了黎展宏一眼。

“都愣着干嘛?进去啊!”黎展宏提醒道,黎左山有点不高兴的坐在座位上,他可不想自己的开心事和黎左岸有什么关系。

“爸,阿姨,你们回来了啊!”黎左岸从厨房里走出来。

“左岸,你这是干什么啊,辛苦了。”

“没事,阿姨,那你们好好为左山过生日,我先走了。”

“这怎么行,一家人还不容易……”

“改天吧,今天真的有急事。”黎左岸瞟见了黎左山一脸的不高兴了,坚持先行走了。

“左岸,没那么忙时,记得常回来吃饭。”黎展宏补上一句。

“嗯。”黎左岸笑了一下,黎左山看着换鞋的黎左岸,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没那么讨厌。

黎左岸还是走了,欧雅责怪的看了一眼黎左山,黎左山把头偏向一边。

“好了,好了,我们来唱生日歌吧!”

“就是就是!”欧时和黎展宏赶紧圆场。

“对啊!小少爷,为老爷太太弹奏一曲。”胡姐手指着一个方向。

“新的钢琴!”黎左山喜出望外。

“是的,大少爷说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礼物,看到原来的那台已经很旧了,所以就换了一台!”听到黎左岸的名字,黎左山的脸再次沉了下来。

“不喜欢,我明天再把旧的换回来。”欧雅有点生气的说。

“欧雅!”黎展宏制止道。

黎左山不满的看了一眼欧雅,不过马上又很高兴跑到钢琴边开始弹奏。

早上,春天被手机闹醒,她看了一眼,陌生号码。是丁皓,他说的很着急,总之就是丁然在君山发生意外住进了医院。春天二话没有说,她拿着自己所有的卡就出门出门和丁皓回合了,她想有钱总算好办事的,丁皓没有告诉丁妈妈,他确实长大了,他不想他妈在受任何打击,毕竟丁妈妈承受的太多了,才五十出头的她已经是满头白发了。

他们打车来到君山医院,向医院了解了情况,马上有医生向他们来说明,具体说什么,春天他们没怎么懂,不过最后一句总结很全面,“请到交费室缴费,我们马上安排手术。”

听到这句话,丁皓差点一拳打在医生身上,不过被春天拉住了,他们赶紧跑到交费室,那人爆出一个数字吓到了丁皓,“我没有这么多钱,我身上只有几千。”

“没事,有我呢。”春天交齐了第一期的费用。

手术室的灯持续了近五个小时,在这期间,丁然的室友告诉了他们事情起因。

原来丁然现在在一个舞蹈团工作,但是最近有一个人总算缠着丁然,但是丁然并没有搭理他,岂料那人恼羞成怒,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五年前丁然援交勒索的事说了出去。丁然羞愧难当,回到家后便想不开从阳台上跳了下去。而那时候丁然正在和丁皓通电话,所以室友一发现拨打了急救电话后也拨打了丁皓的电话。

丁然度过了危险期,可是想保住腿却还得去更好的医院。

中途欧时打来电话,得知春天在君山的时候,马上挂断电话就开车到了君山。当春天和丁皓正要去办理转院手术,在走道上,看到头上还滴着水的欧时,春天鼻子一酸,她跑过去,抱着欧时,欧时赶紧推开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