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三章 或者天意或者劫

十三章 或者天意或者劫

“我身上全湿了,别弄湿你了。”春天笑了一下。

“给你介绍一下,丁皓!”春天把丁皓扯了过来。

“这位是我男朋友,欧时。”

“欧时哥好!”

“你好!”

“不好意思,因为我麻烦春天姐,真……”

“呵呵,谢谢你春天姐就好,不需要不好意思,有什么帮忙的,尽管开口,春天的事就是我的事。”

“谢谢欧时哥!”

“你姐怎么样了?”

“我姐刚刚脱离危险,还没醒来。”

“没事,吉人自有天相。”

“嗯。”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

春天打电话告诉家亿卿自己的状况,家亿卿表示马上来接她,春天拒绝了,她告诉家亿卿说,欧时也在,自己没事。并说明了丁然的情况,走不开,只是自己不想父母担心,于是想让家亿卿帮着编个谎。家亿卿要欧时接听电话,几句训斥几句拜托是少不了的。最终家亿卿还是答应了,她看了看窗外,马上把车掉了个头。

“谁啊!”skin边去开门边问。

“你也来了啊?“

”什么叫也……”家亿卿还没说完就看到客厅的黎左岸正对自己招手。

“你,你……”家亿卿以一种不耻的表情指着skin和黎左岸,忘神的径直往前走。

“家亿卿,鞋,有点素质好不好!”家亿卿这时才注意,skin家新换的地毯,skin无疑是个很会享受的人,新地毯上镶着清凉的小石子,踩上去特别的舒服,就像随时在按摩。家亿卿怒视了skin一眼“妖孽”。

“家亿卿拖了鞋,马上加入了腐败的行列,她享受着新地毯带来的舒适感,不过刚坐下,她像打开了开关的机器猫。眼神立马尖锐的像把刀子,她很奇妙的瞅了黎左岸一样,一种失望的心情油然而生。

“skin,我警告你,黎左岸是我妹夫,黎左岸你闭嘴!”黎左岸刚想讲话,就被家亿卿给赌了。

“家亿卿,你那张嘴能不能不那么缺,难怪还嫁不出去。我可是纯爷们!”正当skin说出纯爷们的时候,假疫情和黎左岸不由自主的相视了一眼,然后喷笑了起来。

“什么意思你们这是?”skin翘起兰花指数落着。

“是的,够纯,小沈阳那也没有你纯啊!”家亿卿死命的忍住笑。

“好了,说吧,找我有什么事?”skin不高兴的把一盆切好的水果重重的放在茶几上。

“哦,向你借宿呢!”家亿卿很不把自己当客人的用牙签插上一块水果放进嘴里。

“你又怎么了?”skin还在不高兴。

“什么又叫‘又’?”家亿卿不淡定了。

“黎左岸,你别告诉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