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十六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十六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又是一年了。又是多少年了?她不记得了,我还记得么?他们说我爱的太执着,会不会累,会么?我想我不会。我已经习惯了,习惯是难以改变的,除非我死了。

我并不想躲过盛衰开谢之道,躲过轮回。我只是不想我们就这样地结束。”

——黎左岸

“蒋叔,那麻烦你了!”

黎左岸收起电话,他端起咖啡,满意的对着窗外笑了一下,可是当看到窗外那倾盆的大雨,黎左岸的眉头又不自觉的皱了起来。正在这个时候,skin进来还边拍打这自己的衣服,嘴里不停的抱怨这天气。黎左岸还看到skin和家亿卿一人手里提着一大袋东西。

“你们这是干嘛?”黎左岸不解的问。

“备干粮啊,天气预报说了,这场雨没有三天的退不了的,我们公司的一切活动都暂停了,所以我们两个这几天都被休假了,所以屯点粮食,这鬼天气,我可不想在出门!”skin很嫌弃的看着身上沾到的那点水。

只见家亿卿脱掉鞋提着袋子就准备进去了。

“家亿卿,把袋子的水甩干在进去!”skin怒喝,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别人弄坏他的地毯,很多个周末他都是独自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听着音乐喝着咖啡,那是他最惬意的时候。

家亿卿很无奈的很象征性意义的甩了两下然后就进去了,等他们把东西都放好,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黎左岸已经在厨房开工了。家亿卿一脸贼笑的说又有口福了。skin则不好意思让客人下厨。家亿卿赶紧制止。

“你煮 的菜能吃吗?”家亿卿一脸的不屑。

“你没吃过怎么知道不能吃。”skin很不服气,其实skin有一手好手艺,他喜欢偶尔在空闲的时候弄点东西吃。

“呵呵,下次吧!”

“可是,不能让客人……”

“黎左岸,你看,他不把你当自己人。”家亿卿继续阻挡skin想破坏她的口福的阴谋。

“skin,就是,今晚这个表现机会你就别和我抢了,明天你接着上。”

正在这时候,家亿卿的电话响了。

“喂,打听到了吗?”

“真的啊,我当然是越快越好,我妹在那里,我必须马上过去!”

“什么?也封了?”家亿卿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很惊慌。

“怎么办?”家亿卿呆滞的看着skin。

“怎么了?”skin和黎左岸同时问。

“春天出不来了。今天我拜托一个朋友帮我打听通往君山的路,他刚刚打来电话说本来有一条比较绕的路可以,可是说那个河坝决堤了,又封了。“家亿卿几乎快哭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