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二十章 雨季过后还是雨

“快……快送她去医院!”欧时说完也倒了下去。

“快,快联系老蒋,问他左岸在哪?”黎展宏着急的说。

“好。”

“诶,你们什么意思啊!现在有事的是欧时,不是他黎左岸,你们瞎担心什么啊!”黎左山不满的抱怨道。不过欧雅没有管她,只见她打完电话,脸色全变了。

“他去找春天了1”欧雅失魂般的说。

“这孩子……”黎展宏心疼的说。黎左山不屑的回房去了。突然他打开电话,他在百度栏里输入“青城到君山最新路况。”马上他的脸色就变了,上面显示路已经完全不通了,有几辆车试图冒险,已经被谁推翻了两辆火车一辆客车以及一辆小轿车了。

“不会吧!这么严重!”黎左山似乎之前还没有意识到这次水灾的严重性。

家亿卿在半路上被拦截了。

“小姐,不好意思,前面的路已经封了,这里不可以同行了!”

“那请问有路到君山的吗?”

“没有了,君山已经被水包围了,你们请回吧,前面危险,这里了已经很混乱了,请配合我们的工作。”

“那……”

“亿卿,回去吧!你爸爸出来了,家里就剩下你妈妈了,刚刚我问了,春天和欧时都被救上来了。”skin尽量劝慰这家亿卿。家亿卿看了一眼拥堵的车流只好折回去了。

黎左岸努力在雨中穿行,他从周边的农民那里得知了一条可以绕过去的山路。于是便上路了,山路很滑,他几乎每走一步都要抓住路边的树,借以前行。黎左岸突感一阵绞痛,他颓坐到地上,雨放肆的奔腾,模糊了他的视线,突然他仿佛听到一阵呼救声,他忍住痛朝着声音的方向,竟然是家春天的爸爸。

“叔叔,你怎么在这?”黎左岸赶紧过去扶他,可是还没到自己先摔了一跤。

“左岸,你怎么也在啊!”

“我看到新闻了,您怎么了?”

“老了,摔了一跤,折了腿。”

“那我背您吧!”

“不用,也走了这么久,应该快到高速了,那里有车,你再叫些人来。”

“那不行,这山路还不知道有多远呢,何况离天黑不久了,我背您吧!”黎左岸扯着喉咙喊,说着就把春天的爸爸背起来了,这时候,前行就更吃力了,黎左岸还是得利用一只手抓住边上的树,据这样,一步一步向前滑,家父几次欲下来,都被黎左岸拒绝了。艰难的前行着,皮鞋早已经丢了,所以,没走一步,他都会用脚趾狠狠的扣进泥巴里,确定扎实了后才敢挪第二步,就这样稳打稳扎的前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