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二章 难忍悲伤

二十二章 难忍悲伤

“对于这次你女儿为了抢救一个孕妇落水,可以谈谈作为父亲你的感想吗?”

“感想?我哪敢想?我的女儿,病了十年,昏迷了十年,好不容易才醒来,现在你让我谈谈作为父亲,儿女第二次从鬼门关回来的感想?”家父越说越气愤,春天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让家人这么的操心,她扑到家父的怀里:“对不起,爸爸,我保证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了。”不自觉眼泪又滑了下来。

这时,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的家亿卿和家母以及skin这才送了一口气。

“黎左岸呢,他没有回来,没道理他还没到啊?”skin突然想到。这又让家家母女陷入了一种担忧之中。

这边,黎左岸刚转了个弯,突然觉得又是一阵绞痛,他靠着墙缓缓的滑了下来。

“少爷,少爷!”蒋叔刚好赶来,他一收到欧雅的电话就给skin打了电话,skin告诉他黎左岸出去了,他就知道黎左岸来了医院,而他因为在这边处理一些事,也被堵在这里没有回去,所以一收到消息就在医院里等了。

第二天,春天已经好多了,家父的腿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春天闹着要去看新生的小宝宝,欧时没有办法,只好带她去。家父则表示想去看看丁然,于是丁皓推着家父去了丁然的病房,丁然的状态并没有那么好,连续的降雨弄的到处都很潮湿,她已经受到了轻微感染,为此,医院不得不把她挪到一个单独的病房,并且严格控制出入。丁皓他们也只能透着玻璃看。

“记得记姐姐那时候来我们家和春天一样还小,两个小孩子很开心,春天从小性格就有点怪,这和她的身体我们的管教有关,所以她都没有朋友,记得第一次带你姐来我们家的时候,我们开心了好久。”

“是吗?我妈妈也很喜欢春天姐。叔叔,对不起,害的……”

“小伙子,不要这么说,这是她们姐俩的事,我们做父母的可能在危急关头过度紧张,如果昨天有什么话不好听,别往心里去。”

“叔叔,哪的话,你又没说什么,何况春天姐这么善良,这么帮我们。”

“这是她应该的,没有别人的帮助她也没有今天。”这时家父眉头一紧,他还不知道黎左岸现在怎么样了,手机打不通,估计和自己一样,手机在半路丢了。

这边,欧时扶着春天小心的走,他们还没到,记看见很多人围在那个产妇的病房。他们努力挤进去,只见大娘抱着小孩子哭泣着,老大爷也急的哭了起来。

“小薇啊,求求你了,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你下来啊!”老大爷悲痛的呼喊着。

“怎么了?”春天小声问。

原来小薇的小孩并不是她男友的,在之前,她被强奸了,后来她在男友的陪同上把强奸犯告上了法庭,可是最后却被对方的律师说成她是为了钱引诱最后议价不成,才说成是强奸的。接过男友家里以死相逼,男友没有办法,最终还是离开了她,就在刚刚她给男友打电话,对方还是坚持分手。

“其实,现在女孩子,难说,谁知道呢1”(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