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五章 难忍悲伤

二十五章 难忍悲伤

黎左岸醒来时,正好skin来了,他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丁然的情况。当被告知丁然还没有醒来时,黎左岸坚持拔管去看她。skin很担忧,家亿卿已经把这中间的一些插曲告诉他了。

“你觉得合适吗?”

“什么?”黎左岸不明白。

“不管怎么样,那场官司是你打赢了,所以人家今天这样子,和你脱不了关系,你现在过去算什么,猫哭耗子?”

“我不是……”

“我知道,可是家春天知道吗?丁皓能理解你吗?”skin激动的分析着。

“我只是觉得很愧疚,我想……”

“交给我和亿卿吧!”

这边家亿卿接了个电话就说不舒服去趟洗手间,没多久春天的手机响了。

“姐,怎么了?”

“啊?那你等等我,可是丁然……”

“那好吧,我这就去。”春天看了看还没醒来的丁然,然后出去了,正好看到一个护士,便叫护士帮忙看一下,欧时回到青城壶就没露过面了,这么些天公司已经砸开锅了。丁皓又不能让他妈妈知道,于是春天便和丁皓轮班了。这不丁皓还没来。

等春天刚走,skin就搀扶着黎左岸出现在走廊的另一头,很快他们就到了丁然的病房。

“当年那么难的事都没打垮你,现在这个事你难道扛不住么?我认识的丁然可不是这样的,你那不屈不饶的精神呢?”黎左岸对着床上的丁然说着,然而,事情并不是这么顺利,丁皓竟然今天提前来接班了。正好和黎左岸碰个正着。他上来就是一拳,skin还没来得及反应,黎左岸滚到地上去了。skin赶紧去扶黎左岸,却被从后面推开了,只见丁皓抓着黎左岸的衣领把他提起来按在墙上。

“你来这里干什么?怎么,嫌害我们还害的不够吗?你这个人渣。”说着又补上一圈,黎左岸感觉有点眩晕。

“你干什么打人啊!”

“死娘娘呛,要不然我连你一起打。”

“你刚刚说什么……”skin什么关于女性的字眼都能接受,唯独娘娘腔这三个字是禁忌。说着skin像个男子汉一样上前挡在他们中间,就在这时候,春天和家亿卿也回来了,看到这一幕,家亿卿惊呆了。只见家春天很平静的走到黎左岸面前:“滚!”

看着家春天冷漠的眼神,黎左岸心一阵绞痛,他一只手捂住胸口,一只手抓住skin的胳膊,“我们走!”黎左岸和skin经过家亿卿身边然后离开了。家春天跟随这黎左岸远去的背影,这时正好看到家亿卿一脸陌生的望着她,只见家亿卿苦笑一下摇了摇头便走了,家春天不明白,何以自己的姐姐用那种眼神望着自己。有嘲笑,与怨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