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七章 零碎的记忆

二十七章 零碎的记忆

欧时愤怒的把一杯咖啡一饮而尽,看着黎左岸远去的背影,欧时握紧着拳头,体内那沉睡已久的好斗的细胞开始活跃了。

春天开始上课了,skin帮她找的DJ工作也快安排好了,可是家亿卿却不再带着她出各大场合,事实上,她们姐俩已经好几天没说话了。家亿卿每天都一加班为名很晚才回来,春天因为生气,每次看到家亿卿回来就进房间去了,两老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是谁也不说,只好干着急。欧时开始频繁出现在家家,这也是家亿卿不按时回家的原因。

家父家母还是偶尔言语提醒欧时注意身份,可能是因为看到新闻欧式就春天的那一幕,家母的家父的态度已经好很多了,所以有些话已经不好明说。欧时其实早听懂了,但是他装作没懂。他还无法向他们传递自己的心意,但是他也不会放弃,怎么也不会放弃。

家父和家母彻底改变对欧时的态度是在一个正常的不能在正常的一天,那天家春天忙着去医院正好碰到晨运回来的父母,可是很奇怪,他们竟然是从一辆车子上下来,远远看去,春天看那个司机有点眼熟,只是一时想不起。

她上前和父母们打招呼,去感觉到自己父母表情有点奇怪,她刚问他们怎么从车上下来的,以及那个人是谁的时候,家母赶紧推她走,要她别误了去医院的时间。春天这时想起丁皓今天还要回家一趟,于是说了拜拜赶紧走了,谁知道,一个踉跄摔了一跤,家父家母赶紧上前扶起她,担心的要送她去医院,她扶着额头说不用了,然后就跑走了。一路上,春太难觉得脑袋晕晕的,总是有一些模糊的意境出现,她一想头就痛,没办法,她只好拍拍脑袋,不再去想。

一路上,春天的脑袋都是晕晕的,就在医院门口,春天突然觉得一阵眩晕,便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朦胧见,春天感觉有人抱起了她,朦胧间那个人抱着她冲进医院大厅,她听到那个人焦急的声音。

“医生,医生……”

可是任她怎么努力她就是看不清那张脸,最后,春天实在支撑不下去了,便失去了知觉。

还是那个校园。

“学长,我……我喜欢你!”第一次看见胖胖的小春天正以一副视死如归的决然表情对一个男生表白,那个男生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对那个女生说,“等你长大了先!”然后就骑上单车走了。

突然,又到了医院,黎左岸走进病房,他面色释然,握着春天的手,浅笑,无语。突然,他的手伸向氧气罐,这时,春天那张十年来没有变的表情突然有了一阵急促的变化,黎左岸,错愕,惊喜,他按响了警铃。

春天晃了一下,坐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