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二十八章 零碎的记忆

二十八章 零碎的记忆

春天晃了一下,坐了起来。

这时,她看见欧时和妈妈坐在床边,爸爸也站在床的对面,就连几天没见过面的姐姐也坐在病房的凳子上。

“天天,怎么了,你醒了,孩子他爸快叫医生。”家妈妈又惊又喜,家亿卿这时也凑了过来问,“感觉怎么样了,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仅仅两句话,让春天奔溃了连日来拉起的警戒线,因为那次黎左岸的事,春天一直不理解解姐姐的那个眼神以及后来的冷漠。她哭了起来起来,这让大家刚稍微有点松懈的神经有蹦起来了。

“春天,那不舒服啊!”

“没有,对了,谁送我进来的!”

春天很想知道那个模糊的侧脸是谁。

“哦,是欧时送你进来的!”家亿卿的表情突然一下子不自然。

“是吗?”春天疑惑的看向欧时。

“嗯,是,是小欧!”答话的是家妈妈。

“小欧,你不是叫她欧先生么?”春天有点窃喜的质问妈妈。

这时医生进来了,他检查了一下,说没有大问题,但是还是建议再做一个全面检查。

春天打发掉了爸爸妈妈和欧时,剩下家亿卿照顾她。

”姐,你和黎左岸到底什么关系?”

“啊……”对于春天的突然发问,正在削苹果的家亿卿不慎削到了自己的手,咋一看,刀锋处并没有痕迹,也不觉得痛,可是很快微弱的疼痛感就像慢慢溢出的血一样蔓延开来。

家亿卿放下苹果,起身去拿纸,抹去了溢出的血,她并没有回答春天的话,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春天也没有再问,只是说了句:“我知道怎么做了!”

她也仿佛知道了记忆中黎左岸那一连串奇怪的表情了。

等到家亿卿回公司后,家春天拨打了黎左岸的电话。

“你好,我是家春天,你有时间吗?”

“那好,就在青城医院对面街的咖啡屋,我等你。”

最终还是黎左岸早到了。

“你好,你怎么这么快?”

“哦,正好在这边上有事,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我想说说你和我姐的事。”

“我和你姐?”黎左岸一头雾水。

“我知道,之前我对你的态度不好。但是今天我是来和你讲和的。”

“讲和?”

“对,关于你以前的事,我不想在追究,不管是丁然的,还是我自己的。”

“你自己的?”

“对,我想起来了!”

“你想起来了!”黎左岸惊恐的看着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