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三十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我不知道,我一时的意气话会真的成真,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告黎左岸,即使了解了丁然的过往,即使看到了小薇的那模样,我做不到丁皓那么恨之入骨。可是,最终我还是把黎左岸告上了法庭,那天,我记得,丁皓把我带到了一个律师事务所,那是青城最出名的两个事务所之一,当得知我们要告的是黎左岸后,我以为他们会退缩,这样我就可以不告他了。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只见一个律师很是兴奋,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狡黠的奸笑,自信的对我们说“没问题”。

丁皓很高兴,可是我却有点难过,是因为姐姐吗?我想是的。因为当知道我把黎左岸告上法庭的时候,家亿卿冲进医院找到我,她很生气,可是她没有骂我,她说了句:“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永远不要想起来。”然后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姐姐眼神里透着悲伤,为我?还是黎左岸?说实在的,我有点吃醋,我现在还不理解,为什么,为什么家亿卿要为一个男人这么对我,她的亲妹妹,她躺了十年刚醒来的妹妹。

后来,爸妈也知道了,欧时也知道了。所有人都知道了。包括黎展宏也就是黎左岸的爸爸,欧时的姐夫。

那天我还是赶着去医院,就在医院的大门口,黎展宏在那等我,还有黎左岸的继母。她优雅的冲我点点头,可是脸色并不好看,我有点难堪,感觉像欺负了别人家的孩子。

黎展宏并不好惹,他盯着我看了几秒,然后对着我轻蔑的笑了一下。

“十年只是救回这么个白眼狼。”他没有正眼看我,他说完就让他老婆推着他离开了,但是直觉告诉我,他还有很多想说了,因为的的话带着很大的怨气。我没管那么多,我冲过去,抓住他的轮椅。

“你到底想说什么?”

“说什么?呵呵!”他有嘲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推着轮椅的轮子,可是我死死抓住了。我总觉得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事了,他们总是欲说不能的,包括欧时,当他知道后,他也是什么都没有说,然后表情突然一下子很怪异,然后就走了。

“你凭什么这么看着我,现在是你儿子想杀我,你有什么资格……”

“要谈资格吗?这世界上还就你缺了这个。”黎展宏蓄势待发的愤怒总算被我激活了,我对我大吼。

“是吗?那我们就看看我有没有这个资格,你儿子我一定告死他!”我承认这句话是我的一时意气。然后我刚说完,就感觉被一个人拉了过去,马上,我的脸灼般疼痛。我看见我的爸爸生气的看着我,我对我大吼,要我撤销对黎左岸的控告。我承认,就在那一瞬间,我心里对黎左岸有着难以言喻的仇恨,我甩开爸爸的手,哼笑了两声,然后缓缓的说:“不可能!”我狠狠的盯了他们每个人一眼,然而一转身,我的眼泪就像春潮泛滥般汹涌。当亲人,爱人都理我远去的时候,我是那么的害怕。可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黎左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