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四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三十四章 家春天的独角戏

“啪!”我不记得这是我因为黎左岸被摔的第几个巴掌了。我错愕的看着面前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你谁啊,干什么打人啊!”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开心,因为我的家人又站在我身边了。无意间我瞟到了黎左岸,他很关切的看着这个方向,我想那一定是我的错觉,他在担心,其实一直以来,他没有冒犯过我,相反他一直对我很客气。

丁然刚醒来,身体还很虚弱,因为我的电话打不通,她才坚持来这里的。

姐姐一掌推开她,她一下子没站稳,幸好丁皓即使扶住了她。我赶紧拉住姐姐。

“姐,你干嘛啊,你干嘛打春天姐啊!”

“你怎么可以,你知道黎左岸是谁吗?我看你不是失忆了,是坏掉了!他有事,你过意的去……”

“丁然!”黎左岸喝止了她,黎左岸赶紧跑了过来,他扶着丁然对丁皓说:“还不送你姐回去,别待会出了事又算在我头上。”

我第一次看到黎左岸这么说话。愤怒,不对,更多的是害怕。丁然看了她一眼,黎左岸也看向她,那眼神像是暗示着什么。最后丁然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丁皓很抱歉的看了我一眼就扶着丁然走了。

黎左岸也跟着走了。

我怎么想我都想不通,于是我挣开姐姐的手也跟着去了医院。可是还没到病房就听到丁然姐弟俩的吵架声。

“你到底在想什么,他把你害的那么惨,你竟然要为了他打春天姐。”丁皓的声音怒不可止。

“我说过不止一遍,你不要去招惹黎左岸。”

“怎么,怕了他,那我告诉你,他我还惹定了。你难道不记得了,他把你还得这么惨。他说你是援交啊!”

“他说的并没有错!”丁然脱口而出,震惊了丁皓也震惊了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脑海里闪过那些报道。难道……

“姐,你说什么?”

“黎左岸说的没错,我是向路大远要钱了,他不给,所以我把他告上了法庭。”

“姐……”丁皓不敢相信的跑了出去,正好碰到门口的我,他愣了一秒就跑了出去了。我跟了上去。

“你走啊!我不想看到你啊!”

“丁皓……”

“春天姐,如果那是真的,那么我把你拖下水,我告诉你……”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怎么面对姐姐!”

“不管事实怎么样,只要她还是你姐姐就好了。”

“春天姐……”

“你好,请问住院部在哪一边……”这时我和丁皓看到了丁妈妈提着个手袋正在问路。

“妈?”丁皓跑了过去。

“妈,你怎么来了!”

“丁皓,你这个臭小子,你和你姐姐发生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告诉我啊,我昨天听王大姐才知道你去 君山,后来看了报纸才知道你姐出事了,你怎么可以瞒着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