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六章 黎左岸 爱终结

三十六章 黎左岸 爱终结

我开始在想,自己是不是错了,我一直拿着对你的付出,去成全我的爱情,可是越到后来,我却发觉自己的自私。是的,你已经不是我的春天,这也不再是那年夏天。我们的故事早就已经结束了,在那一天,你醒来时,在那一年,你离开时。

——黎左岸

那天,她找我,本来我既然已经决定了,离开她,就不应该在和她有明着的牵扯,可是我还是答应了。带着一种难以驾驭的兴奋。

可是她对我说:“放心,我不怪你,其实我挺理解你的。十年,我知道你是不想我姐在为我伤心伤神……”那一瞬间,我不知道我的心怎么会那么痛,终究我还没有那么伟大,我终究还是希望我做的她能够感觉的到。

其实,我的内心很挣扎,一方面我不希望她知道,那样她会很难过。另一方面,我却有那么希望她知道,因为我很难过。于是最后我还只能选择自己难过。

当她问我是不是曾经想要杀她的时候,我竟然觉得我那么可怜,她是我最爱的人,我怎么能去杀她。可是事实上我确实曾经差点杀了她。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悲哀。

可是不重要了,我和家春天很快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了。因为之前,我告诉了欧时我累,因为之前我告诉了她的爸妈,我累了。

我告诉他们,我不想在在春天身上花心思了。我告诉他们我放弃了;我告诉他们,从此让家春天离我原点;我告诉他们这么些年,我不是那么自愿,只不过为年少时的冲动在买单罢了;我指责他们把这么个烂摊子丢给我,丢给当时还只是孩子的我……

那天,我说了很对很多,我看到了他们脸上的愧疚,惊愕,愤怒……是的,我说了很多很难听的话,以至于把自己说哭了。

就在他们起身离开说“我们明白了。”时,我低下头掩面,终究还是没能阻挡那泪水的宣泄。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难过,还是因为,我和春天的关系进一步撇清了而难过。因为从那一次刻起,又少了几个认同我们的人。

那天我去看了丁然,那个我愧疚了很久的女子。那个被我害的身败名裂却还要对我说谢谢的女子。我始终不能忘记,那天我从医院出来,她怨恨的诅咒我,我的春天那副恶毒的表情,更加忘不了,那天她不顾护士的阻拦冲进病房,在看到春天那张脸突然僵直的表情,我记得那天她哭的很凶很凶很凶。后来他接受了我给她父亲的钱,以及我给她安排的工作。那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是路大远摆平了这件事,可是知道前段时间,我才明白,是因为春天,我们共同爱着的一个人。

我是趁着没人的时候进去看她的,可是,我还没说两句话,丁然开始出现了不好的状态,我按响了警铃,医生把她带进了手术室,虽然很危险不过最终还是渡过了危险期。丁皓一口咬定是我,我觉得很奇怪,家亿卿为我辩解着,可是后来我不知道怎么了,春天拿出了一段音频,原来她录了音。

最终不是她想弄明白一件事,而是她想干一些事。我不记得我怎么回到自己的病房,我只知道,后来我真的被告上了法庭。(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