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七章 黎左岸 爱终结

三十七章 黎左岸 爱终结

最终不是她想弄明白一件事,而是她想干一些事。

我不记得我怎么回到自己的病房,我只知道,后来我真的被告上了法庭。黎展宏来找我,怎么回事。我笑而不语,我只是拜托所有来问我原因的人,要他们继续装下去。黎展宏很不愿意,可是做父亲的怎么斗得过儿子,十年前他斗不过,十年后他还是斗不过。

我知道那天黎展宏去找了她,可是我笃定他不会说出不该说的话。只是我没想到,家父会把她,那一刻,坐在车上静静看着这一切的我觉得自己很混蛋,这些伤害终究还是我带给她的。

即使听不见,看不清,不过我能够感受到她的愤怒以及对我的怨恨。

法庭上,看到凌宇咄咄逼人的架势,我几次扰乱法庭认罪。可是都没有效,她最终还是不敌凌宇的连番攻势,昏过去了。我瞪了凌宇一眼,凌宇却没在意。其实在上庭前我们都知道这个案子没得打,方庄,也就是她的辩护律师也知道,但是方庄知道我和春天的关系。方庄对我的恨已经不再是要打败我那么单纯了,他现在是只要看到我不好受他就是很有成就。即使再输一次他也不在乎。

后来,我又去找了她的爸妈,以及她姐姐家亿卿。

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在他们心底都觉得愧对我,于是在上庭前一天我找他们谈了。我明确告诉他们不要为难春天,同时官司不会输。他们不了解法律,更不了解我,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将信将疑的接受了,毕竟那是他们的女儿,他们之所以反映那么强烈,不过是不想她女儿犯更多的错,在他们看来,最重要的始终是家春天,而我,对他们来说毕竟太外人。

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我再一次昏迷,王医生已经再次通牒不准我再这么胡作非为。那天我没有法院。但是,最终我还是去了法院。

在法官宣布不成立的那瞬间,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厢情愿的错觉。我仿佛觉得她对这样的宣判不是失落而是松了一口气。可是,我们都没有想到,丁然会出现,丁然会打那一巴掌,或许只有我明白,那是丁然对春天的心疼。因为家亿卿已经冲上去推了她一下,她还很虚弱,差点没站稳。

我很担心春天,这是她因为我而被打的第几下。我好像感觉她看到了我,我偏过头,装作什么都没看到,这时,丁然的声音惊讶的我,我忘记了,她还不了解情况,我赶紧喝止了。

我来到丁然的病房,发现里面出来丁然没有其他人,我进去了。丁然看到我只是点了点头。我也点了点头,气氛还是有点尴尬。我大纲性的告诉了她发生的一切,包括我的病情,因为我要拜托她帮我隐瞒,她了解我和春天的过去,没有一个真是切有力的理由。我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

最后她答应我了。春天她们回来后,我便离开了,她还是不愿意正眼看我,我的心有点绞痛,可是,我不能说,我不能喊。

我只能捂住心脏的地方,独自忍受这那比病发作时更清晰的疼痛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