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情歌总是不快乐 > 三十九章 家亿卿 美人鱼的故事

三十九章 家亿卿 美人鱼的故事

“那好,家亿卿,这是你说的。”

我始终记得天天说这句话时看我的眼神,不是愤怒,不是生气,而是决绝。我想我伤害到她了,其实她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她没有错。可是,我们却知道,黎左岸对她的付出,所以我不得仍由她们胡来。然而我没想到,我对黎左岸过分的袒护,会把这一切推上浪潮顶峰。

天天最终还是把黎左岸告上了法庭,我不是生气,而是心疼,我在想,我的妹妹如果想起了这一切他该怎么办。我第一次那么的希望,天天把过去忘了,把黎左岸忘了。

我想天天不会理解我们的愤怒,我们的态度。我知道她很委屈,当所有人偏向黎左岸,她会多么孤独然而她不知道,所有人都是因为爱她,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护那个给他第二次生命的人。

黎左岸一句话我赞同,他说,春天其实是最无辜的,不管是那十年,那是这一段,他所做的都是自己主观的。所以天天不该为他强给的付出买单。

可是,我还是觉得黎左岸很可怜,我还是觉得天天不可以这么对他。我承认我被这个故事彻底感动了,我承认,我被黎左岸彻底感动了,以至于,我认定了他才该是陪我妹妹终老的人。

欧时和妹妹从君山回来后,关系顿时好了很多。欧时虽然忙,可是也不忘挤出时间陪春天,看着他们甜蜜的模样,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欧时很恶心,他怎么可以这样。如果天天不是我妹妹,我一定会说他们是狗男女。

后来爸妈对欧时的态度也变了,他们告诉我黎左岸去找过他们了。我知道这一天总会来,可是不知道黎左岸是行动的这么快。不过后来,爸爸把我拉到一边,问我黎左岸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我问他怎么这么问,他说黎左岸的一句累了,说服不了他。他说黎左岸肯定有事,他说起了那天黎左岸背他去君山的事,爸爸说,直觉告诉他,黎左岸对天天绝对不是只有责任没有爱。当然,我并没有告诉爸爸,黎左岸生病的事。是的,黎左岸说的对,做儿女的已经不可以那么自私了,该考虑父母们的感受了。黎左岸只是想俏俏的走,他说没有人会注意的。曾经有个女孩注意了,但是她消失了。

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为什么黎左岸从君山回来怎么会病的那么重,原来心裂开了,伤口怎么愈合。

天天还是把黎左岸告上了法庭,黎左岸游说了我们所有人,这让我替天天更加的愧疚,因为黎左岸现在多为天天考虑一分,天天就多一份罪孽。即使她不知情,但并不能说她无罪。

我开始不想回家,我看不得欧时和我的家人衣服其乐融融的样子,尽管我也为他拼死救天天而感动过,但是相较起来,太微弱了。

我每天借着加班的借口不按时回家,每天我都去skin家。黎左岸每天都很悠闲的看着报子,杂志。仿佛生活已经与他无关。我受不了他这幅事不关己的样子。我故事不时的说出欧时和天天的近况,可是他无动于衷,仿佛那真的只是别人的事。

skin每次都警告我,后来,skin给我讲了个故事。

美人鱼的故事。

“美人鱼为了爱倾尽所有,即使知道自己的命运是化作泡沫消失在黎明,也义无反顾!因为她是深爱着王子的,所以她最终带着匕首一起跳下海里,变成了泡沫消失了。而现在黎左岸就是那条美人鱼,他为他的爱情油尽灯枯,那是他的壮烈。而一无所知的春天,就像王子。永远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曾经有过他的感动。”skin深沉的说。

我看着他,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或许,我该放过黎左岸,远离那个故事,一切该结束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