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木叶:从猫和老鼠开始 > 261、怀孕了?

261、怀孕了?

也就在他们刚吃着午餐的时候,就看见抚子静香紧皱着眉头。

几次想要把夹的菜吃掉,却忍不住泛起了恶心,临到嘴边的时候又下不去口。

鸣人很快就注意到了她这有些异常的情况。

于是便连忙问道。

“静香,你这是怎么了?胃口不好,还是身体舒服吗?”

“没…没事。”

抚子静香摆了摆手,可是当她把菜夹进口中,咀嚼了几口之后却立马站起身来,跑到旁边的垃圾桶开始泛起呕吐。

鸣人连忙起身,跑过去蹲在她的身旁,给她轻轻的拍着后背。

这时候香磷拿来一杯水和纸巾递到抚子静香的面前。

“来,静香我给你擦一下嘴。”

“好。”

抚子静香又接过她手上的水杯,来到卫生间漱了一下口,等出来后现在的情况就稍微好了一些。

“还有些反胃吗?”

“嗯,还有点。”

抚子静香朝着他们点了点头,这下子就有点难办了,鸣人琢磨着抚子静香是不是生病了所以才导致胃口变坏。

所以就提议道。

“要不我带你去医院里看看是怎么一回事?不会是昨晚睡觉的时候着凉了吧?”

“嗯……鸣人君,我说静香有没有可能是怀了小宝宝了,毕竟离我们第一次都过了快有四个多月了,而且之后也没有做安全措施。”

这时候香磷忍不住对鸣人开口说,不过这样的猜测却把鸣人给吓坏了。

那么快就要当爸爸了?!

不对,他已经有一个大儿子鸣太了,那就是第二次当爸爸。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以后就有的忙了,要照顾小宝宝这些,不过稍微着急之后他很快就冷静下来。

“没事,要是检查出来是怀了小宝宝的话那就生下来吧,对了香磷,要不你也跟着去检查一下?”

“不用吧,我现在吃东西还不会反胃呢,估计还没有怀上和鸣人君你的孩子呢。”

说着香磷双手就摸了摸她的肚子,除了刚才吃饭让肚子撑起来一点之外,倒是没有太大的变化和异常。

她倒是也想那么快怀上鸣人的孩子,毕竟那可是他们俩的爱情结晶,是这段爱情的见证。

一想到这她便开始不由的傻笑起来。

“好了别站着傻笑了,都一起去吧。”

鸣人拉着她们就要朝着外面走去,抚子静香却说道。

“我先把那些菜给盖上盖子吧,要不然等下掉了灰尘就不干净了。”

“静香我来帮你。”

见到她们两人又要朝着餐厅走去,鸣人连忙拉住她们的手。

“你们都先坐着别动,我来去做,要是伤着肚子里的孩子那就不好了。”

抚子静香却用手捂着嘴轻轻笑着。

“鸣人君看把你吓的,都还没有检查结果呢,而且我们也没有那么金贵,就让我们自己来吧。”

“不行,听我的。”

鸣人不等她们拒绝,就连忙来到餐厅将饭菜收拾好。

然后拉着她们的手就传送到扶子村的医院里。

经过十几分钟的检查之后。

最终抚子静香和香磷两人的检查报告都出来了。

上了年纪的女医生看着报告脸上带着笑。

“恭喜你们都怀上孩子了,静香村长怀的是一个小女孩,香磷大人坏上的则是一个小男孩。”

“我也怀上了?还是个男孩?可是明明我吃东西的时候不反胃啊。”

香磷虽然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面很惊喜,只不过对此还是充满了疑惑。

抚子静香能被检测到怀上孩子倒是情有可原,毕竟有反胃的表现,而她却一点事都没有。

女医生笑着解释说。

“毕竟每个女人的体质都不同的,有些怀孕到一定时期一看见吃的东西就会出现反胃的表现,而有些女的就不会。”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香磷大人您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才可能出现反胃的表现,毕竟根据检查结果来看,您肚子里的胎儿发育成熟水平并没有静香村长的高。”

听到女医生的这些话后,香磷这才理解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女医生微笑着摇了摇头。

站在旁边的鸣人发现自己一句话都插不进去,毕竟他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一点经验都没有。

最后付完检查费他就带着抚子静香和香磷回到家里。

坐到沙发上,直到此刻他还是显得有迷茫。

一下子又多了两个孩子。

“既然那医生都说你们不能吃太过油腻的,而且静香你吃平常的这些东西也会反胃,那我就给你熬一些清澹一点的粥吧。”

鸣人没有继续多想下去,而是起身来到厨房,围上厨裙就开始在灶台前忙碌起来。

“不用麻烦了鸣人君,我现在吃东西也没啥胃口。”

抚子静香想要劝阻他,不过鸣人却没有听她的。

“不行的静香,医生说你不能不吃东西,还是要按规律吃饭的。”

在医院里的时候虽然鸣人站在旁边保持着沉默,但女医生提醒的注意事项他每一条都牢记在心里。

毕竟这些对于他这个第二次当爸爸的人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

“鸣人君,我现在还不反胃,所以你就没必要煮那么多粥了,粥的味道太过清澹我吃不来。”

这时候香磷凑过来对他说道。

考虑到香磷确实没有出现反胃的情况,鸣人当然没有拒绝她。

“那行,不过晚上开始我给你们煮的菜都不会那么重盐重油了,可能这样做的话菜的味道和平常相比显得没那么好吃。”

“没事的,不过鸣人君料理饭菜还是交给我们来吧,毕竟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每天这样单纯的坐着也不是个事。”

香磷和抚子静香并不想那么快就把厨房的掌控权交到鸣人手中。

另一方面她们也在担心鸣人做的饭菜好不好吃。

担心不合胃口。

当然不可能明面说出来,要是打击到她们男人的积极性那可就不好了。

这也是她们不想看到的一面。

鸣人对此显然是没有多想,经过一番商量后,眼看她们态度那么坚决,他也只好做出让步。

“那这样吧,你们一天我一天,轮流来。”

“好吧。”

抚子静香和香磷也只好答应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