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 大为震惊

柏湾没有想过自己做的事情会被发现,所以也没有做什么防护,他的指纹清晰的留在了瓶子上面。

警察一来,就提取到了他的指纹。

通过化验,确认他在水里下了拉肚药以后,就逮捕了他。

【救命,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看的综艺会变成普法节目】

【这个发展走向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惊。】

【柏湾做个节目居然可以这么没有底线,这还是秦家自己出资做的节目,就敢对金主爸爸下药,不知道他做的其他节目有没有这种情况。】

柏湾的所有综艺都被网友看了一遍,网友们可以说是在用放大镜看综艺了,所有细节大家都看的非常仔细。

网友们发现,柏湾做的综艺总是非常的抓马,撕逼和意外很多,比如某某某个女嘉宾的化妆品被人用了,化妆品的壳子出现在了另一个长相清纯无害的妹子那里。

某人的水杯里忽然被人加了盐巴,或者是行李箱里出现了脏东西。

以前出现这种情节,大家只会怀疑是有嘉宾素质不好,甚至还用各种推理,猜测究竟是谁做的,好多明星都被猜测过。

现在回看这些节目,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柏湾故意做的,目的是激发矛盾,让明星们胡扯头花,让节目更有可看性。

尤其是那个清纯女星,表面看起来十分无害,乖巧的像是邻家妹妹,好多人都不相信她会那么完美。

当另一个女星丢失的化妆品壳子出现在清纯女星的床头柜里时,所有人都觉得是清纯女星偷了东西不敢承认。

就连那个丢东西的女明星也觉得是她偷的,气愤地大声骂:“我一直把你当成很好的妹妹,朋友,你想用我的化妆品你就直接说嘛,这东西又不值钱,你干嘛要偷呢?”

“你是不是很觉得我像是一个傻子一样疯狂的找很有趣?”

当时清纯女星哭了好久,大家都觉得她装,做作,还故意孤立她,说了好多尖酸刻薄的话。

还有网友网暴她,邮寄了一些可怕的东西恐吓她。

当时清纯女星几次解释,甚至还割腕证明自己的清白,但都没有得到网友的信任,网友的嘲讽声反而更大了。

当时大家直觉得她做作,此时才忽然意识到,可能那件事情真的不是她做的。

因为有人录了当时的直播,大家一帧一帧的去找,终于找到了疑似摄像偷走化妆品的镜头。

网友们沉默了。

他们当时看的是直播,他们以为是没有胡乱剪辑的。

所有人都觉得那就是真相。

大家站在正义的角度,高高在上的进行批判,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知道的真的就是真相吗?

好多人想要去给那名清纯女星道歉,但他们却发现,那个女星的评论区早就关闭了,甚至已经好几年没有过任何作品了。

网友们仔细查找,终于找到了女星妈妈的账号。

原来女星这些年一直在进行精神治疗,当年的事情一直对她有着很深的打击,甚至精神有些失常。

网友们组团道歉,却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终于在一个深夜里,女星的妈妈发了一条微博:“我永远不会原谅。”

只是简短的一句话,没有指向谁,但所有人都明白她的意思。

她不会原谅那些网暴的人,也不会原谅导演。

她辛辛苦苦教养长大的女儿,那么善良,乖巧却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她怎么能不恨。

导演的错误很严重,如果不是他,女儿也不会被网暴。

但同样的,那些参与网暴的人何尝没有责任。

她完全可以不原谅。

好多人悄悄的抱怨:【她怎么这样啊,我们都已经道歉了,还想让我们怎样啊。】

【就是,当年的事情是我们做的不对,但她女儿也有错啊,她又不是没有嘴,为什么不解释。】

【我们只是怀疑当年她是被冤枉的,又没有确切的证据,说不定就是她偷的呢,我不过就是想着她挺可怜的,去意思意思,真是给她脸了。】

【那条法律规定你们道歉,对方就一定要原谅?】

【笑死了,嘴上说着自己做错了要来道歉,结果却开始了新一轮的网暴,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果然是对的。】

就在网友们争论的时候,网上忽然出现了好多柏湾的罪状。

上面将柏湾做错的事情清晰的罗列了出来,连时间线都清清楚楚。

罪状上明确写有女星被冤枉的事情,更是写明了前几天在生态园带头闹事挑动大家情绪的也是柏湾安排的。

这个柏湾,简直是没有一点良心。

好多真相浮出水面,许多被冤枉的艺人纷纷拿起了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那个清纯女星也在家人的陪伴下报了警,一同被告的还有当初站在前排,骂的最凶的几位黑子。

警方很快立了案,将那些人抓了起来。

法律终于证明了她的清白,在离开法庭时,有记者采访了她,她苍白的脸上带着辛酸的泪水,几乎哭晕在现场。

“这么多年了,终于真相大白了,这些年我一直好委屈,我想不通,为什么那个壳子会出现在我的柜子里,我百口莫辩,谢谢好心人曝光了柏湾的真面目,给了我重新做人的机会,谢谢。”

她对着大家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在母亲的搀扶下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尽管被诬陷,精神出现了问题,可她的样貌依然美的惊人,大家看着镜头下素颜出境的她,为她惋惜,心疼她的遭遇。

大家忍不住去了解她的过去,越了解越是惋惜,越是心痛。

如果没有那件事,说不定现在她也已经跻身一线了。

那些误会她的明星也纷纷站了出来,诚恳的道歉。

可道歉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当伤害已经产生,再多真诚的道歉也是苍白的。

网友们都在忙着吃瓜,甜甜他们却坐在椅子上吃风。

大家无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目光放空,甜甜精力旺盛的看着周围的摄像机,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