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奶团四岁半:被七个舅舅团宠后火爆全网 > 第218 这个世界充满意外

第218 这个世界充满意外

“在德育上学是很苦的,甜甜确定可以吗?”

在不知道甜甜的存在之前,他一直以为叶安安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为了叶安安他谋划了很多,他最先考虑的就是德育结果叶安安只待了两天,就哭着闹着不肯去了。

不只是德育幼儿园,所有的幼儿园都不想去了。

他气了好久,甚至要动手打叶安安。

可每次他要动手的时候,叶母都会站在叶安安这边,护着叶安安:“哎呀,安安是个女孩子嘛,只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下面找个好人嫁了就好了,干嘛要那么努力学习。”

只有秦霜是站在他这边的,坚持要叶安安去上学,没想到叶安安根本就不领情,还大声质骂秦霜。

叶安安没有上幼儿园之前,接触的都是最好的家教老师,最好的育儿专家,即使是这样都没能适应德育。

他不确定甜甜是否吃了这份苦。

“其实爸爸有很多钱,就算你考不上德育也没有关系,爸爸也会给你留一笔很丰厚的财产,够你买很多很多的好吃的了。”

甜甜还小呢,但是叶枭都已经考虑起甜甜的未来了。

仿佛甜甜考不上德育,这辈子就要毁了一样。

甜甜看了一眼叶枭身上皱巴巴的衣服,觉得他的话没什么说服力。

“行了,快上车吧,再聊一会儿就中午休息了。”

秦霜的跑车只有两个座位,叶枭就显得格外多余。

叶枭沉默着看向秦霜:“坐我的车吧。”

叶枭开的依然是平日里最常开的那辆。

那是叶枭赚到钱以后买的第一辆车,当时他们两个一起去挑选的。

还没有她们家的保姆车贵,但当时她却觉得比她做过的所有的车都要舒服。

再一次坐上这辆车,秦霜看着车里熟悉的座椅,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车里的香薰还是她亲手选的,但是这辆车她已经很久没坐过了。

“换辆车吧,这辆车已经不符合你现在的身份了。”

秦霜收回视线,扣着自己手里的包包冷声说着。

“我恋旧。”

叶枭将车打着了火,忍不住想要吸一口烟,但想到车里坐着老婆和孩子,还是克制住了这种冲动。

“我以前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想要努力赚钱,想要尽快回到以前的生活中去,可越是奋斗,就越是疲惫,我们两个之间的阶级相差很大,无论我怎么奔跑,似乎都没有办法越过。”

“不仅没有办法越过,反而失去的越来越多。”

尤其是女儿的身世让他意识到,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意外。

不知道什么时候,意外就来了。

说什么未来,那就是在画饼,现在的日子都过的一团乱,谁还愿意和他过什么未来。

昨天两个人就一起在游乐园同框过,今天又共乘一辆车,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叶枭的照片在网上非常的流传着。

叶枭的信息也在网上传播的到处都是。

【哇塞,白手起家,高材生,这也太励志了吧,一般的女生都很难拒绝这种男生吧。】

【除了和哥哥们在一起霜姐很少和异性约会的,昨天一起去了游乐场,今天又共坐一辆车,是姐夫无疑了。‘

【我记得之前网上有很多人都尝试通过甜甜的样子去复原姐夫的模样,现在正确答案出来了,我要好好看看谁押对了正确答案。】

【我已经看过了,真的有几个人还原的很像了,原来现在的科技这么厉害!】

【不是的,还原的最像的那几个都是手绘的,这才是大佬!】

【嘿嘿,那些说甜甜的父亲是影帝的,现在被打脸了吧!】

德育幼儿园的思想理念非常传统,秉承的是严师出高徒,在这里可没有什么快乐教育,老师们都是很严肃的。

就连德育幼儿园的外表也和教学方式一样肃穆、庄重。

没有花花绿绿的外墙,没有各种可爱的动物造型。

是很古朴的中式建筑。

一靠近德育就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即使是大人来到这里也会忍不住紧张。

德育幼儿园的教学质量很高,在这里工作的老师素质也很好。

因为入学要求严苛,所以这里的学生其实并不算多,每天都有负责招生的老师专门接待这些家长们。

今天负责接待的是年轻的于老师。

于老师大约三十岁左右,人很苗条,头发扎成马尾,额前有几缕碎发,看起来很温柔,很有亲和力。

看到甜甜出现在这儿,于老师有些惊讶。

“这不是甜甜吗?”

“我还以为她会和许多明星家的孩子一样去读国际幼儿园呢,没想到会出现在我们德育。”

于老师虽然也看过甜甜的综艺,很喜欢甜甜。

但她一直以为秦家人会赞同快乐教育,不会给甜甜这么大的压力。

甜甜在节目里说想多学知识,她也只以为是在节目里做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是玩真的!

秦霜轻抚着甜甜的头发:“这是甜甜自己的选择,我想尊重他。”

于老师带着甜甜在幼儿园里转了一圈,幼儿园的娱乐设施其实是比较少的,但有很多教室,舞蹈,音乐,美术……

德育的教室很全面,每一间教室里都有小朋友在学习。

“虽然我们学校不是国际幼儿园,但我们学校也有很多外语老师,各个国家的语言都有,你们可以自己选择让孩子学习哪种语言或者都学也是可以的,只要是你们想学的我们德育都有,但想从德育毕业,那么所选择的科目必须达到a。”

“所以千万不要贪多,适量选择就好。”

“另外幼儿园每个月都会进行考试,连续三次考试不及格,就要劝退,不是考入了幼儿园就可以高枕无忧。”

“而且……”

老师看着甜甜叹了口气:“我们幼儿园分为走读班跟住宿班,走读班的学生会很辛苦,一般家长都会选择住宿班,一旦进入住宿班,家长们就只有每周三才能来探望,其余时间是不允许来学校探望学生的。”

“上学期间学生不可以带任何的零食玩具,住宿生可以额外带一个安抚用的玩具,但要交给老师保管。”

这哪里是幼儿园啊。

听起来和冲刺高考的考试学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