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青春 > 玄门妖王 > 都3639章 天手力男神

都3639章 天手力男神

听到池田肥子这么说,葛羽等人都有些意外,好像她早就知道他们要来似的。

似乎是看出了吴九阴等人脸上疑惑不解的表情,那池田肥子紧接着又道:“之前,伊势神宫这边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是从中村码头打过来的,打电话的人是一个负责偷渡到华夏的蛇头,那人说,偷听到了葛天明和他手下鬼丸子的话,他们要离开日本去华夏,还说等负责偷渡的商船开到公海之后,便会有葛羽和吴九阴等人接应,正是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我才又叫了一批高手来到了伊势神宫,几乎将整个石清水八幡宫的高手全都叫了过来,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就凭着那蛇头的电话,你就知道是我们要来了?”葛羽好奇道。

“当然,还有比这更明显的吗?首先,葛天明和鬼丸子的修为,都是鬼仙境之上,他们这么高的修为,两人聊天的事情,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会被人听到,那中村码头的几个蛇头,修为也不怎么样,首先这件事情就不太可能;还有,我们找了这么久葛天明的下落,一直都没有消息,他突然就冒了出来,这难道不值得怀疑吗?”那池田肥子笑眯眯的又道,一张老脸上的皱纹像是晒干的橘子皮。

听闻此言,一群人全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姜还是老的辣。

这老女人别看着一大把年纪,脑子却十分清醒,竟然从这么小的事情上,就能推断出这么多问题来。

在众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之中,池田肥子紧接着又道:“最关键的一点,是葛天明和鬼丸子的聊天中,提到了葛羽和吴九阴,说是要在公海接应他们,这件事情我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儿,虽然老太婆我之前并没有跟你们这群华夏修行者接触过,但是你们来日本做的那些事情,还有你们在华夏的一些故事,老太婆我都有耳闻,以你们的做事风格,葛天明如果了出了事情,你们这些人绝对是不可能袖手旁观的,所以,我猜测你们下一步可能会来伊势神宫救葛天明的女儿,没想到,你们还真的来了。”

这老太婆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几个人刮目相看,她心思之细腻,简直到了可怕的程度,让别人看上去没有丝毫破绽的做法,在她的眼里确实漏洞百出,从而还推断出了这么多的事情。

”池田肥子,不愧是日本皇室的成员,这推理和推断实在是让人佩服,倒是让我们小看了你。”吴九阴沉声道。

“多谢,这事儿其实并没有什么,只要是稍微长点儿脑子的人,都能瞧出其中的破绽,以老身的推断,你们是想让葛天明作为诱饵,吸引伊势神宫的主力去追杀葛天明,这样的话,伊势神宫内部就会变的空虚,正好趁着这个时候,你们这群人潜入伊势神宫来救人,是不是呢?”池田肥子又道。

“不错,你说的都对。”吴九阴再次说道。

“其实,这事儿要怪就怪葛天明那个没脑子的家伙,如果他要不说葛羽等人会在公海接应他,我还不会质疑这件事情,他这样做未免就有些画蛇添足了,所以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老身便将三重县所有的日本修行者都招呼了过来,另外还秘密通知了石清水八幡宫的人过来支援,目的就是等着你们过来,就算是你们不过来,我这里也是有备无患。”池田肥子又道。

“被你全都猜出来了,可是这又如何?你以为凭着这些人,就能将我们留在这里吗?”吴九阴冷笑道。

“难道不能吗?”池田肥子阴森森的笑道。

“行不行的,咱们试试不就知道了?你们虽然人多,但是在我眼里,也不过是插标卖首而已。”吴九阴十分自信的说道。

“年轻人好大的口气,你还真以为这伊势神宫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或许以前可以,但是这会儿伊势神宫在我池田肥子的掌控之下,你们这些人只能有来无回!”池田肥子又道。

“那咱们就试试,我听说你是接近上仙境的修为,倒是想要领教一下。”吴九阴说着,直接将剑魂祭了出来,在手中微微一晃,便化作了一把宝剑,还没有开始动手,便发出了一阵儿轻微的龙啸之声,在大殿四周轰鸣。

剑魂之中的真龙之魂早就今非昔比,当初可是吞噬过一个洪荒大妖的妖元的强大存在。

池田肥子再次扫视了一眼不远处的吴九阴和葛羽等人,那目光就像是在看一群死人一样,然后一挥手,示意身边的人可以动手了。

这时候,葛羽他们也是严阵以待,纷纷亮出了法器。

可是周围围着他们的那二百多个日本修行者并没有立刻出手,也不知道在搞什么鬼名堂。

过了片刻之后,从大殿的某一处,突然传来了一阵儿“咣咣”的声响,好像是打桩机在作业一般。

众人全都朝着那个传来声响的地方看去,一看之下,不由得全都大吃一惊。

但见从皇大神宫的后面,突然出现了两个浑身散发着金光的庞然大物。

这两个家伙就像是日本的摔跤手一样,日本的相扑选手最轻的也要有四五百斤,而眼前出现的那两个庞然大物,要比真正的相扑选手高大十倍不止,晃动着一身肥肉,就朝着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这两个庞然大物走过来的时候,地面上的石板都被他们纷纷踩碎了去。

他们的手中还分别拿着两个沉重无比的铁锤。

“我靠,这是什么玩意儿?”黑小色惊呼道。

“我听说日本一是神功供奉着两个神仙,名字叫什么天手力男神,向来这玩意儿就是了。”李半仙看着这两个家伙道。

“又胖又丑,还敢叫男神,像是黑哥我这样英俊潇洒的,岂不是他们日本的超级美男子?”黑小色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说话的功夫,那两个庞然大物便靠近了他们,然后同时加快了速度,直接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