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抗日狙击手 > 526.英勇的炮排

526.英勇的炮排

一营长看着二连长回头看,就知道二连长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于是掏出驳壳枪,对着天上“叭叭”打了两枪,起身喊道:“二连的兄弟们,给我杀——”

“杀——”二连长站起身,大喊一声。

“杀啊——”二连第一梯队的兄弟们在一排长的带领下,呼喊着,奔跑着,叫嚣着,豪情万丈,生死置之度外。

“哒哒哒”“哒哒哒”鬼子多挺机枪向着第一梯队开火了,冲在前面的兄弟们一个个倒下。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紧跟着的,就是一营身后的三十多挺机枪一起向鬼子阵地上开火了。

蒋参谋回头看时,就看见无数个喷着烈焰的机枪射出了千万发子弹,再看山头鬼子的阵地上,树木的枝叶横飞,雪地上白雪夹杂着黑土飞溅而起。

可是,第一梯队的兄弟们很快就全部倒在地上了,蒋参谋看着兄弟们被鬼子的机枪打得那个惨啦,用拳头狠狠地捶着地面。

“为兄弟们报仇,杀啊——”一连长大喊一声,第二梯队的兄弟们在二排长的带领下,高喊着向鬼子的阵地冲了上去。

“哒哒哒”“哒哒哒”鬼子又冒出了三挺机枪向冲锋的兄弟们开火了。

一营长举着望远镜,看见一个兄弟的大腿中弹了,那个兄弟倒在地上,咬着牙,从军装上扯下一块布条,简单地缠着大腿,用步枪支撑着站起身,刚准备往前跑,几发子弹打过来,正中他的胸脯,那个兄弟侧身躺在地上,口吐鲜血,手中的步枪朝着山头“当当”打了两枪,头一歪,含恨九泉。

“通讯兵,让迫击炮上来。”一营长喊道。

“是。”

不一会儿,迫击炮排上来了。

“营长,没地方架炮啊。”炮排排长说。

“怎么没地方架,你就给老子架在那片开阔地上。”一营长指着十几米远处的一块空地说。

“营长,那会遭到鬼子的重机枪打击的。”炮排排长说。

“你他妈的,没看见老子的兄弟正在被鬼子的机枪打得血肉横飞吗,给老子上!”一营长火了,大声骂着。

“是。”炮排排长大声吼着,转身带着炮排就跑过去了。

等一营长再次举起望远镜的时候,第二梯队冲上去的兄弟又没剩下几个了,一营长看着满地都是兄弟们的尸体,嘴唇都咬得流血了。

“炮排,给老子炸!”一营长发疯了一样的喊着。

“是。”炮排排长指挥着兄弟们快速架起了迫击炮。

“狗日的小鬼子,老子就是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兄弟们,冲!”一连长站起身,端着冲峰枪,带着兄弟们高喊着向前冲去。

这时候鬼子密集的机枪火力好像突然变得稀少了一些。一营长举着望远镜观察着,忽然“哈哈哈”大笑着说:“看来机枪密集射击也有用啊,虽然打不到鬼子,可是掉落的树枝,飞起的野草,还有白雪,还有黑土,还是能阻挡鬼子的射击视线的,炮排,开炮啊!”

“是。”炮排排长答应一声,“全体所有,装弹,放——”

“嘣嘣嘣嘣”所有的迫击炮同时开火了,远处的山坡上连续发生着爆炸,很快山坡上就飞溅起了更多的泥土和树枝,加上烟雾的干扰,一营长从望远镜里看见三排长中弹倒地了,但是一个班长带着十几个兄弟冲了上去,在鬼子的机枪火力射击死角处趴了下来。

“冲啊——”一连长看见前面的兄弟冲上去了一部分,喊得声音更大了,虽然身边不断有兄弟中弹倒地,可是一连长还是带着八九个兄弟冲到了三排那儿去了,随后兄弟们都趴在地上,有的躲在山体边,有的躲在弹坑里,有的索性躲在牺牲的兄弟的尸体后面。

“预备,放——”炮排排长发出了第二轮炮击的命令,“嘣嘣嘣嘣”又是一排炮弹飞上去了。

可是,就在迫击炮的炮弹落在山坡上爆炸的时候,山头上突然多了两挺重机枪,“哒哒哒”“哒哒哒”一通扫射之后,炮排排长捂住自己的胸口,倒在地上了,炮排很多兄弟都中弹了,其他的兄弟们只能就地趴下。

“哒哒哒”“哒哒哒”又是一阵射击,趴着的好多个兄弟也被居高临下的鬼子机枪子弹打在了身上,有几个兄弟看见趴下也不管用,于是爬起来开始跑,可是有的兄弟刚爬起来就中弹倒地了,有的兄弟跑了几步就中弹了。

“唉——”一营长眼看着自己的炮排就这么报销了,起得一拳头砸在石头上,拳头上马上开始流出了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