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126

126

“若舞师姐,有话好好说,别冲动,千万别冲动啊,学宫守则上可从来没提倡同门弟子相互争斗内耗。”

听龙若舞这么一说,秦天依稀想起了她那天在拱桥上说过的一番话,原只以为是说说而已,没料到这么快就付诸了行动。

“我若就冲动呢?”龙若舞看似要动手可又未真正动手,她带着丝挑衅意味的看着秦天,好似摆明了这一架还非打不可。

“冲动是魔鬼啊,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和,咱们也是不打不相识,何必……”秦天煞有其事的说道。

“谁跟你床头打架床尾和呢!有毛病,瞎说,今个非好好教训教训你这小子,说什么学宫守则,前几天也不知道谁在此威风凛凛的“教导”了一番三名学宫弟子!”龙若舞啐了一口,原本另有打算的她不知怎么着越看秦天就越想教训他,这次是真动手了。

“若舞师姐,你该不会是为了这事来的吧?”秦天躲闪着龙若舞招呼而来的拳头,略显怪异道。

“哼,他们三个还没那么大能耐值得我出手,师姐我只是简单的想要……和你打上一架!”龙若舞嘴上应答着,可下手却是毫不含糊,这一次没有了上次作为守关者的诸多限制,她很快就压制住了秦天,内心不由有些沾沾自喜起来。

“简直是一头不可理喻的女暴龙!”这龙若舞说动手就动手,秦天还真是有些怒意,索性怎么想的就怎么称呼。

“呀!你,你说谁是女暴龙!”秦天这么一句却是宛如瞬间点燃龙若舞的怒火,样貌秀丽身材高挑有致的她最厌烦别人背地里称自己为“女暴龙”,更何况像现在这样当面说出来。

怒火开始燃烧,龙若舞下手也愈发凌厉起来,看那架势,若是秦天真被一拳打到了痛处,非要立时趴下不可。

“雀宝宝,暂时困住她。”看着好似已经打出了真怒火的龙若舞,秦天真的觉得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眼见远处已经稀稀落落有着学宫弟子观望,他直接让雀宝宝出手。

趁着这么一个空档,秦天迅速拿出令牌打开院门,然后招呼了雀宝宝一声,就准备闭门谢客,如此,龙若舞就算有着再大的能耐也闯不进布置有众多法阵禁制的私人别院。

秦天的想法是很好的,虽然这样有着主动服弱避而不战的嫌疑,可总归好过与陷入“暴走”状态的龙若舞交手。

龙若舞是真的“暴走”了,眼见雀宝宝飞进院门,她运转真气努力抵御着缭绕着体外的烈焰,全身冒着火光,想也没想就在那院门将闭未闭之际冲进了秦天居住的别院,然后一反手关上院门,顿时隔绝了外面那些窥探的目光。

额,原本抱着闭门谢客打算的秦天看到龙若舞也冲了进来,当真是惊了个呆,只是此处是自己修炼起居之处,也不能再躲了。

要是真的手段尽出,秦天也未必会怕了龙若舞,只是两人也仅仅是不打不相识而已,自然不用拼斗到那一步,于是他率先想到的就是雀宝宝,心想龙若舞要是在雀宝宝的烈焰下再吃些苦头。自知不敌自然就会主动离去。

“秦天,你的灵宠已经将我的衣物烧毁了一些,你若是胆敢再让火雀喷火,我,我……”龙若舞好不容易驱散了缭绕于体表的烈焰,眼中却好似真的冒出了火,可看到秦天又再对雀宝宝说些什么,她不由感觉到了一丝后怕。

实际上,龙若舞从其余的学宫弟子交谈中听说了秦天有只火雀灵宠,当时并没怎么在意,此际以身试火才明白了其间的可怕之处,眼见自己两边的衣袖已经化成了灰烬,白莹莹玉石般的手臂完全露了出来,不由羞恼万分。

“我,我什么我?”秦天还是第一次看到龙若舞脸上出现这种羞恼的表情,不由大觉有趣。

“我,我说你非礼,说你毁我清白,说你行为龌蹉没担当还不负责……对,就是这样,离开你这院子后我定然告诉那些学宫弟子……”龙若舞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被气糊涂了,看着秦天一副悠闲自得的样子,而雀宝宝却又在一旁好似时刻警惕着,她暂时忍着怒火却将脸憋得都有些红了,最终不是想到了什么,就这般不管不顾的由打变成了骂。

“去吧,去吧,若舞师姐,你这真要那样去宣扬可是自毁声誉的事啊,我倒是没什么,只是你自己可千万别想不开。”看着龙若舞不提打架的是,反而是“有理有据”骂将起来,秦天只觉内心一阵大汗,于是一本正经的帮他分析着利害。

“哼,耍赖是女子的专利,要么你和我打一架,要么将那套奇妙的“步法”传授与我,否者连我自己也不知会做出什么事来……”龙若舞一点也没有被秦天的话语吓到,反而是理直气壮的耍赖威胁起来。

看着龙若舞这么一种态度,秦天不由有些头疼起来,没想到这“女暴龙”还要耍赖皮,索性自己也无赖道:“你又不是我的伴读暖床丫鬟,为何要与你打架切磋,当你的陪练?哈哈,不过若舞师姐要是真的想了也行,咱们去床榻上好好打一架。”

“你,简直无耻!”听到秦天特意加重了某几个字的字音,有所联想之后,龙若舞原本憋得有些红的脸这回是真的红了,显然她不是什么都一无所知的小丫头。

“若舞师姐,你怎么了,脸红扑扑的还挺好看,我不是已经按照你的意思同意打上一架了么?不同的只是换了个地方而已。”秦天笑呵呵地说着,没想到耍个无赖还挺有效。

“秦天,是男子汉你就接受我龙若舞约战,咱们到论道殿演武场比个高下!”眼见耍赖皮好似没什么作用,秦天的“无耻”出乎了自己的预料,龙若舞改用了激将法。

“没兴趣,本公子还要好好修炼,争取尽快完美铸鼎提升实力呢!”秦天略显不耐的回答,鼎湖峰的这处别院内有着聚灵阵,灵气浓郁适合修炼,已经有所打算的他自然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一些无聊的事上。

“埋头闭关修炼就可以的话,那完美铸鼎的武者又岂会稀奇无比?”对于秦天的话,龙若舞只认为是搪塞,顾自继续说道,“若要提升自身实力,与实力相近的武者切磋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除非你承认自己不是个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