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136

136

认输?什么,刚一交手就直接认输了,没听错吧?

听到演武场中的火炎大呼认输,场外观战的学宫弟子只觉得一阵莫名其妙,许多人甚至根本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就看到火炎一拳打在了秦天的手掌,然后……然后发生了什么?

不约而同的,观战的学宫弟子浮现出这种疑问,没办法,实在是太奇怪了,若是说火炎与秦天进行了一番龙争虎斗般的战斗,不敌之下主动认输,大家或许还能接受,可是现在,现在分明才刚刚交手怎么就认输了呢?

这一切,或许唯有火炎本人最为清楚,他原本自信烈焰拳一出不说直接奠定胜局,最起码能给秦天一个下马威,结果对方宛如直接来了一招晴天霹雳,将自己雷得外焦里嫩,浑身乱颤。

犹记得烈焰拳被秦天那平淡无奇的一掌挡住的时候,火炎脸上还噙着一抹冷笑,他认为对方绝对是骄傲自满,自作孽不可活,注定了要败在烈焰拳下。

可是,没想到下一瞬间情况就直转急下,火炎发觉秦天的手掌传来一股莫名的吸力,居然正好死死克制住了烈焰拳,并且这股吸力还顺着自己的拳头吞吸着自身的火属性真气。

那感觉,火炎回想那感觉身体都不由一阵哆嗦,就好像自己在那一瞬间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而秦天则为刀俎,如同生死都拿捏在对方手中,实在是太可怕了。

这还不算,火炎更是感应到有一股阴寒的气息窜入自己体内,竟是瞬间使得自身的真气运转出现凝滞,甚至隐隐的还有着冻结的趋势。

短短的一小会,出现如此多寻常时候难以遇见的奇异古怪,火炎当时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认输,第一时间大呼认输,于是就有了观战学宫弟子看到的那一幕。

“认输了,还不下场?”见火炎好似愣在了原地忘记了动弹,秦天淡淡地说出了一句,拿出那枚铜钱,眼眸深处闪过一丝异芒。

“雀宝宝,这人可随意吃不得。”

感应到铜钱里雀宝宝传来一种渴望,似乎渴望将火炎体内火属性的真气全部吞噬,这秦天颇有些哭笑不得。

之前,秦天原本想和火炎过过招,试试对方有什么能耐,却没想到隐于铜钱内的雀宝宝突然不安分起来,感受到火炎的气息宛如看到了什么精美的食物,又宛如受到了什么挑衅一样,结果直接将对方吓得开口认输落荒而逃。

这一切火炎自然不清楚,观战的学宫弟子就更不知晓,就算是秦天也只是依稀有着些猜测,却不能完全确定。

不过如此一来却使得秦天在众人眼中愈发神秘莫测起来,不说别的,也无须深究前因后果,单凭简单至极的一掌就打败了新生三甲之一的火炎就足以衬托出他的不凡。

“那家伙,秦天那家伙是怎么做到的?凌惜,我们没看花眼吧?”龙若舞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未了还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从一些细节和事实中,龙若舞推断出凌惜和秦天的关系定然不一般,因为这两人毗邻而居,并且都来自于英灵郡。

已经打定主意要从秦天身上学习到那种奇妙的步法,龙若舞就在人群中找到了凌惜,她有些奇怪,不知对方为何戴着面纱而且浑身散发着一种冰寒的气息,不过不管如何先用学宫令牌添加对方为好友总归是错不了。

结果,龙若舞这边刚和凌惜交谈了几句,演武场上的秦天居然已经战胜了火炎,见此一幕,她惊讶得不由张大嘴,嘴里头足可以塞进一个鸡蛋。

难以置信,发生了什么?龙若舞只觉脑海中乱哄哄,比自己败在了秦天手下还惊讶,说起来她对于火炎还是有所了解,万万没料到对方输得如此……如此令人不敢相信。

“怎么会看花呢?”凌惜轻声说道,她眼睛看不见,不过内心却能映照出演武场上的画面,发现秦天又胜了一场,不由多出了些喜意。

比试也好,切磋也罢,甚至说打架,凌惜原本觉得都是些非常无趣的事,也向来不会感兴趣,不过听到秦天说要带着她去打架,她却不知怎么没有反对。

秦天连战连捷,凌惜的喜意也越来越多,好似头一次发现关注着一个人在场上“打架”也会如此有意思,好似自己体内素来被阴寒气息缠绕的血液都多出来些热度。

年少本就热血,少年就是要不断战斗,然后胜利!

秦天的身体中有着一颗少年的心,来到演武场自然要战斗不息,他只觉体内的热血好似在燃烧,汇同铜钱散发出灼热气息消融着那股阴寒气息,竟这般自动锤炼起了自身肉体。

这个发现让秦天不由有些惊喜,体内的阴阳两股气息居然于此时出现一种近似交融的趋势,他相信只要再多给自己一些时间,或许就能够初步掌控这阴阳两种气息。

“还有谁?”

观战的学宫弟子眼中,这一刻演武场上的秦天绝对算得上是自信心膨胀,宛如根本没将别人放在眼里,不过就算真的如此大多数人也只能选择沉默,这个时候,谁还敢轻易迎战?

人群中,夏虹流放跃跃欲试,而梦菲眼中则闪动着莫名的光泽,似乎也想上场和秦天一较高下,这两人便是新生三甲中的另外两人。

新生三甲,这是一种大多数新生暗地里对于夏虹流放、梦菲还有火炎三人的称呼,同时也是对于这三人展现出来的实力的认可,虽说这三人未必就真的是新生中实力最为顶尖的三人,可就算有着出入也不会出入太大。

先前秦天轻松至极的战胜了火炎,夏虹流放和梦菲两人不由就兴起了上场一战的念头,不过同时又有着些许犹豫,犹豫中还没等这两人登场,却是另有人率先应战。

“依我看,秦天师弟是当之无愧的新生第一,不知可否让在下领教一下高招?”登场应战的人满脸笑意道,此人正是司马良辰,原本他有着另外的安排,可是此时却不知为何急切的选择亲自出手,似乎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