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53

253

出师未捷身先死,虐人不成反被虐,马有才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般个开局,他想重新征战沙场,奈何“触发模式”下性命只有一条,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三大保安身上。

对于发生在马有才身上的悲催之事,秦古此时那是一无所知,他操控幽冥犬才堪堪赶到半途。

不知是不是有这方面的天赋,除了最开始的蹒跚而行外,秦古在最短的时间内已经渐渐熟悉了幽冥犬的操作。

思量着马有才等人看起来似乎挺厉害的样子,秦古觉得自己此番刚好去临阵磨磨刀,磨练一下实战操作,反正这胜利的重担怎么着也不会落到他肩膀上。

原本这般想法也没有错,可惜一山还有一山高,秦古的打算明显要落空了。

前段时间,保安团各种花式护龙成功,战场的判定中,马有才等人的实力水平明显有了提升。

根据安排对手需要实力相当的原则,这一次马有才分配到的对手明显强于以往。

……

“仙儿姐姐真的是第一次接触成名战场么?好厉害呀!一剑在手,屠龙无忧!”天书城的某处,李伶俐正操控着一款‘光之女巫’的辅助型铭甲和李仙儿并肩作战,眼见敌方‘龙马’阵亡,少女心性的她不由欢呼出声。

“说好了只玩一局,这局赢了我们就回去。”耐不住李伶俐的软磨硬泡,李仙儿陪着她出现在了这家名人馆,虽然是第一次接触成名战场,不过对于她而言,这并不是很难的样子。

事实啊,总是这般难以意料,要是马有才知道自己折戟在一名新丁手中,不知会是何种心情,反正他现在的心情非常糟糕,不能继续征战,那么只能瞬间化作战场指挥官,嘶吼道:“上,给我先灭了那个光之战士。”

什么仇,什么怨啊,一上来就被秒杀,马有才对‘光之战士’那是充满了幽怨,浑然不去理会其实是他站位太过靠前,脱离了阵型才给了对面这么个机会。

听完马有才的嘶吼,三个保安倒是没头脑一热一拥而上,而是看了看彼此站位,保持好阵型,然后才向着天庭方的‘光之战士’靠近。

……

己方的三款幽冥系铭甲正疯狂追逐着天庭方的‘光之战士’,而后面又有着四款天庭方的铭甲紧咬不放,正应了那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秦古赶紧中央战场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画面,而之前叫嚣着最厉害的马有才早已经在地上躺好,明显已经发挥不了任何作用,这样若想取得首胜,唯有躺赢而已。

“我来了……”秦古刚想刚喊一声,以彰显自身的存在感,可接连三声闷雷般的炸响让他把未出口的话生生咽了回去。

平地三声雷,继马有才之后,他的保安团果然‘不负所望’,已经统统在地上躺好,姿态优美……

……

“哈哈,笑死本姑娘了,幽冥方的那些铭甲操控者都是蠢蛋了,一个劲追着仙儿姐姐不放,最后还不是先把自个搭进去了。”看到李仙儿操控着‘光之战士’回身极限反杀三个,李伶俐乐得不行,暗道对手好愚蠢。

看着那摇摇欲坠,仿佛再随便给上那么一下就会倒地的‘光之战士’,保安团心里那是极其苦涩的,一下,就差那么轻轻一下呀,却是有了生与死的距离。

出来混还是要还的,曾想着要一直花式秀翻对手,没料到今天被对手秀了一地,而且天庭方足足有着三款辅助型的铭甲,保安团之前好几次对‘光之战士’的击杀良机,都被险之又险的化解了。

“结束了吧。”李仙儿回了一句,实际上,对于这般的书山海虚拟战场她是不感兴趣的。

“结束了,不对不对,战场还没判定咱们胜利呢,一二三四五……咦,不对,还少了一只呢。”飞速清点了下战场,李伶俐这才发现幽冥方还有款铭甲没有出现。

……

“哐当。”幽冥犬挥舞着一把看起来很是滑稽的铲子,这就是它的武器,铲子表面附着幽寒之气,就是这么一铲子下去,秦古在九个人都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终结了‘光之战士’的疯狂杀戮。

只要铲子挥的好,照样把人给撂倒,秦古这看似随意的一场,真是惊呆了己方的小伙伴,本来已经准备闭上眼不忍直视的马有才更是努力瞪大了眼睛,这才想起己方还没有被团灭,还存活一个似乎刚一开始就被遗忘的秦古。

“幽冥犬爸爸和四个复制体,难道这才是所谓的五个人的游戏么?不管是不是,秦古,总之你一定要赢啊……”看着幽冥犬终结光之战士后迅速避入附近的一处草丛,本觉翻盘无望的马有才突然间又升了那么点希望,没办法呀,此时除了秦古,其余的都已经在地上躺好,还有谁能够被寄予希望?

“可恶,居然背后偷袭,快,快围上去闭门打狗,了结了那只卑劣的幽冥犬!”眼见李仙儿的‘光之战士’阵亡,李伶俐宛如被踩了小尾巴,本没有准备出言的她直接开启了语音,在战场上放话道。

不得不说,李伶俐长得不错,声音也很是甜美,这话中虽说是带着怒意,可还是挺动听的。

听到软妹子的声音,另外那三款天庭方的铭甲顿时有些不淡定了,也不知这三名操控者是不是都是急于表现的雄性牲口,争先恐后的围住了躲避着幽冥犬的那处草丛。

占着皮糙肉厚,处在最前方的‘天庭骑士’毫不犹豫的冲进了草丛,以手中的骑士长矛开路,可这草丛中分明连个鬼影都没有,哪来的什么幽冥犬。

“怎么回事,这一溜烟的功夫能去哪,刚才分明……”所谓关心则乱,受到光之战士阵亡的影响,李伶俐一时间明显失了些分寸。

“糟糕,上头了,幽冥犬利用术法‘幽冥突袭’可在一息之后出现在另一只幽冥犬身边……”天庭骑士最先反应过来,迅速提醒道,可突然话音一顿,却是余光不经意间看到已经离开草丛,明显有些脱离阵型的远程攻击型铭甲‘光明游侠’。

当然光明游侠不是重点,重点是天庭骑士看到了那通过‘瞬移’术法欺身贴近光明游侠的幽冥犬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