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297

297

崩溃,这并非什么夸张的说法,就如同做梦梦到了什么恐怖之事,惊醒后都会觉得阵阵后怕,更何况身在其中!

秦古很平静,同时也有一点点兴奋,暗夜之王和以前分配到的那些对手相比,实力明显强了不止一筹,战斗难度徒升,这样才更有磨练自己的作用。

看来对面的木头还是个高手,说不定和自己这般也是特意弄的小号,北岛一键操控暗夜屠戮者隐入黑暗之中,瞬间闪过这种念头,因为这种低端局,他一般都是完爆对手,甚至在司夜洞穴这么一个特殊战斗场景内,就算以一敌五也并非什么难事。

好久没使用过那一招了,不知道,那套连招是否能如同往常那般奏效。

肯定能够奏效!潜伏在暗处的暗夜屠戮者在蓄势,北岛一键给予了自己强烈的信心,若是这点信心都没有,那一套连招就算真的能够完美发挥,估计也很难取得预期效果。

哒哒哒,北岛一键的暗夜屠戮者动了,不再是之前那样小心谨慎的试探,他准备先发制人,可这是什么移动?

左右前后,方位瞬息改变,好似这一瞬间出现的不再是一架暗夜屠戮者而是数架,在司夜洞**,这种小范围变相移动发动攻击,完全是不可预测的,而借此发动攻击自然也难以抵挡。

感知中,秦古发现对手的位置变得捉摸不定起来,或许在攻击临身的一瞬间他能确切分辨出,不过那种蠢事自己是不可能去做的,这种对决,任由攻击临身也就意味着胜负立分。

对面已动,秦古操控的暗夜屠戮者要是不动,就是在等死,不可能再如同之前那样精确捕抓到对手的移动轨迹。

相位转移,变相攻击?

诡异多变是暗夜屠戮者这款铭甲的一个特点,初次使用的秦古看过铭甲介绍后是有了这么一个概念,不过刚刚上手不可能立马就有着这样的操作。

或许,凭借着强大的学习能力,秦古可以选择去模仿对手,可是处于被动后手的情况下,被对方牵着脚步走显然不是一件明智之事。

“现在暗夜之王操控的暗夜屠戮者使出的变相攻击,木头选手似乎愣了那么一下,要动了,必须动了,否则这样面对变相攻击除了落败不会有第二个结果。”直播频道内,七巧说道,两架暗夜屠戮者一番令人窒息的对攻后,已然已经到了定生死的时刻。

“木头选手动了,这错乱学识的感觉,也是变相移动么?不对,不对,虽然有着几乎相同的效果,可与暗夜之王相比又有着区别。”七巧发现自己真的是有些错乱了。

秦古使用的是变相移动攻击么?当然不是,不过他操控的暗夜屠戮者也同样飘忽不定,甚至比之暗夜之王都更加难以分辨,如同那时隐时现的游魂,难以判断下一时刻会在何处出现。

没错,同一款铭甲,秦古没有去盲目的模仿对手,他的这一套步法若硬是要给了一个名字的话或许可以称作‘幽灵步’,他是联想到极阴之地的的游魂,一瞬间不知怎么的自然而然便动了。

“变相十连斩,给我爆!”来到近身攻击范围,北岛一键爆喝一声,宛如已经看到了在他的屠戮之刃摧毁木头的铭甲,虽然是利用学识感知,可这种近身情况下,双方可都“看”得清清楚楚。

攻击无效!

甚至都没有一次落到实处的攻击,这尼玛什么情况,一次都没有攻击到实体?

瞬间十连斩,对手却没有如同想象的那般倒下,北岛一键疑惑了愤怒了,若是不明就里的观众还以为他傻呼呼的对着空气来了个十连斩。

还真别说,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不明就里的观众,眼见暗夜之王操控的暗夜屠戮者攻击落空,原本安静的直播七频道顿时又热闹了起来。

“什么情况,还以为暗夜之王是高手,怎么生死关头还对着空气猛砍?”

“别瞎说,这是种引诱,是战术!”

“战术你一脸啊,显然就是自寻死路。”

“别闹,别闹,还是让我们的七巧给大家解说一下。”

七巧此时也愣住了,她是真没看清木头选手是如何躲开攻击的,那种感觉甚至不像是木头躲开了攻击,倒更像是暗夜之王变相攻击斩偏了。

当然,七巧不会认为实际上是真的故意斩偏,或许等下仔细研究战斗影像她能看明白一切,不过此时她显然也是一头雾水。

暗夜之王以为攻击都落到了实处?一切都是虚妄!

等到对手瞬间爆发攻击都落空,秦古开始反击了,屠戮之刃脱手,直接朝身后飞了出去。

这又是什么情况?暗夜之王明明就在前方,木头就算想伤敌也应该是将屠戮之刃向前飞斩才对,怎么也不能向后啊,难不成还想画蛇添足来个回旋斩不成?

这一时刻,观众们都被两架暗夜屠戮者一系列的操作惊呆了,这时轰的一声,一架铭甲爆炸了,什么,这样也成,木头选手获胜?

“好一个出其不意!木头选手击毁了对手残存的另一架铭甲:司夜猎手,现在司夜洞**就剩下两架暗夜屠戮者,谁强谁弱将决定整场战斗的胜利!”最先反映过来的还是七巧,她先前同样关注着两架暗夜屠戮者之间的战斗,甚至都没有去注意双方另外几架铭甲都已经结束了战斗,更没留意到暗夜之王那一边的司夜猎手居然悄悄的潜伏到了木头身后。

听到七巧这么一说,观众们顿时明白了,都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没想到这时大家伙都迷糊了,木头选手倒还是学识清晰无比,否则正面交锋,后背受敌,要想取得胜利,光想想就难上加难。

解决的潜伏在暗处的威胁,可秦古明显也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北岛一键瞬间锁定住他准确的位置,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战机,一斩接着一斩,根本不停息,这已经不是变相十连斩,而是变相屠戮曲,不杀敌不罢休!

木头操控的暗夜屠戮者已经没有了屠戮之刃,怎么办?挡不住这丝毫不给喘息机会的攻击,这是要落败的节奏啊。

退,再退,一直退到了岩壁,甚至没去理会岩壁上不知何时就可能出现致命的隐刺!

一退再退,秦古已经不能再退,也无路可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