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02

302

迷宫一样的第二层,谁也不知道会不会突然从某处冒出几只厉害的书兽。

谨慎小心总无大错,苏珊对于碧落塔是有着了解的,不过她倒也并没有多说什么,依着秦古的安排,走在了队伍的中间,而分别选择了防御型和侦察型铭甲的文静和李伶俐两人则在前面开路,这样一来就算突然遇到什么袭击,也不至于铭甲直接破损超过五成退出闯关。

在高墙之间行走,一个拐弯之后,七人小分队眼前出现了一片较为宽阔的区域,同时也见到了此层的书兽,这是一群体型有着数丈大小,猪一样的书兽。

“这些书兽都是由碧落塔内的书卷气凝聚而成,故而形态各异,实力也不尽相同,最开始几层的书兽都是一些实力相当于一页到三页书者的书兽。我们只需将每一层的书兽打散就算闯过此层,因为要不了多久躯体被打散的书兽就会重新凝聚。”苏珊说道,或许是因为彼此间也算是熟悉了,否则按照她以往的性子是不可能说这么多的。

“那还等什么,出手,进攻!”刚一看到这些猪一般的书兽,秦古就感觉第二层的书兽实力应该不会强到哪里去,听完苏珊的话语就更加肯定了这个想法。

操控着两架主力进攻型铭甲,苏珊和韩梅分别激活了铭甲上附带的冰与火铭阵,顿时烈焰和寒冰就将十多头猪一般的书兽包围了起来。

正如苏珊所言,这些猪一般的书兽大多是一页书者的实力,只有少数几头相当于两页书者,如此一来,几乎是对七人小分队造成不了任何威胁,更何况大家还身处铭甲之内。

看着宛如割麦子般收割着书兽的苏珊和韩梅,队伍前方又有着文静操控的防御型铭甲扛着,秦古也乐得清闲,只需偶尔连给队友施加“生命之光”修复一下铭甲。

说到“生命之光”铭阵,秦古本身体内就蕴含着生命之光,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发现激活这个铭阵对于自己而言相当的简单,甚至连激活这个铭阵时间间隙都大幅缩小。

也就是说换作别人,同一时间内或许只能激活三次“生命之光”铭阵,不过秦古却能激活四次甚至五次,看着短时间似乎差距不大,不过时间一久差距就会愈发凸显。

对于这个发现,秦古还是很满意的,心想铭师对于不同篇章铭文的理解果然对于操控铭甲有着很大程度上的影响。

没有耽搁多久,一边战斗一边前行,七人小分队很快就打散了一百多头猪一般的书兽,当视线中最后一只猪一般的书兽倒下,众人眼前出现了那道碧绿色的门户,通过这道门户就可以进入第三层,当然若想停止闯关,也可以由这道门户回到第一层。

如之前所言,猪一般的书兽由书卷气凝聚而成,将这些打散后,第二层原本稀薄的书卷气渐渐变得浓郁起来,甚至超过了原本的第一层。

觉察到这种变化,秦古不由深深吸了几口,虽然在铭甲内,不过自然也有着办法呼吸到铭甲之外的气息。

第二层就已经如此,那么第三层的书卷气又会浓郁上些许,层层闯关层层高,就算是遇到某一层暂时闯不过去,返回之前的一层修炼也是一件大有裨益之事!听向飞龙教官说,碧落塔内的书卷气也并非无穷无尽,故而寻常时候不会开启,如今可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这样想着,闯过第二层后的秦古内心一片火热,他隐隐猜测到,要是能再多闯过几层,和外界相比,在这碧落塔内修炼绝对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事半功倍或许还是个保守的说法,甚至还远远不止,因为苏珊说过,虽然没听说有太生闯关到碧落塔最高层,不过闯关过程中倒是遭遇过相当于书士境的书兽,所以她才希望能够借助碧落塔进行磨练从而寻找到突破契机。

七人小分队协同作战,随着一层层的闯关,彼此之间的配合开始变得愈发默契起来,这样一来整体实力明显有了提升,再加上有着铭甲,估计就算是遇到书士境书兽也有一战之力。

一鼓作气,秦古等人很是顺利的从第二层闯到了第十层,原来小心翼翼的石毅和梁江信心也足了起来,站在第十层的碧落碑旁说道:“我们七人操控铭甲,不知道有没有和向飞龙教官一战的实力。”

“基本上没有,到了书士境就称得上非凡脱俗,一名书士境修士正常而言能够轻松应对一百名九页书者,也就是说以一敌百丝毫不成问题。就凭我们七人?可能三两下就被向飞龙教官给教育了。”文静很想给出肯定的回答,不过对比了下七人小分队的实力,还是没有说大话。

“所以,我们还是尽可能在成名战正式开始前提升下自身实力,这碧落塔明显不是单单为了让参训太生闯关积攒积分而开启的。”文静接着道。

一路闯关,直到现在的第十层,七人小分队都没有遇到太大的阻拦,虽然还保持着谨慎小心,不过神情难免有着少许放松,趁着书兽还没出现,彼此闲聊了几句。

“大家等会小心,第十层会遇到精英书兽。”苏珊突然提醒道。

“苏珊师姐说得对,从这层起,每隔十层就会出现精英书兽,精英书兽不同于普通书兽,而是由此层所有被打散书兽的书卷气凝聚而成。”对于碧落塔有些了解的李伶俐补充道。

“那岂不是说我等将普通书兽各个击破后还要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精英书兽,不知道这精英书兽相当于什么实力?”石毅和梁江疑惑。

“第十层的精英书兽实力相当于寻常刚刚突破的九页书者。”苏珊答。

寻常刚刚突破的九页书者么?这样的话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听苏珊这么一说,大家心里不由一定。

在第十层,遇到的是一只只蟾蜍摸样的书兽,实力相当于五页书者。如同苏珊所言,当七人小分队将这些普通书兽全部打散后,碧绿门户没有立刻出现,而那些原本不可见的书卷气则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凝聚,渐渐的,甚至变得肉眼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