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16

316

“秦古,你怎么不还手,一个劲的躲?”队伍频道内,李伶俐颇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君子动口不动手。”秦古理所当然的说。

“这么说你不觉得惭愧么?那为何又喊苏珊师姐帮忙。”李伶俐一听,真是觉得自己要被秦古不着边际的话语逗乐了。

“喊苏珊就是动口呀。”秦古答。

这下,李伶俐竟一时无言以对,本来看到守卫骑士被两架铭甲围攻,她还想瞧瞧秦古能有什么出色发挥,没料到看到的就是躲躲躲,躲躲躲,而那两架铭甲竟还真的拿守卫骑士没什么办法。

是守卫骑士防守的太过出众呢,还是另外两架铭甲攻击太过绵软?或许两方面皆有。李伶俐暗暗猜测,瞧着完好无损的守卫骑士,一时不知作何想。

“生命链接。”

眼见对方三架铭甲直冲苏珊而来,,秦古丝毫不急,他与苏珊之间有着光束作为牵引,生命之光可谓是瞬间就能作用到寒冰射手身上,可以第一时间进行修复,而不会像激活铭阵那般有着短暂的延迟。

操控着一架远程进攻型铭甲,苏珊本不会与对手近身交战,不过此时看到三架铭甲已经逼来,她却没有退。

“石毅、梁江你们激活铭阵束缚住苏珊,别让她跑了。”甄继强吼了一声。

水晶之箭!

甄继强以为苏珊会跑,

不过苏珊真的没想过跑,为了更快射杀对手,她甚至都没有激活防护铭阵,蓄势一箭,看上去完全是以命搏命的打法。

够狠!

面对这种情况,甄继强也是一阵惊讶,没想到苏珊居然抱着一副两败俱伤的想法。

真的是两败俱伤么?不对,这时,甄继强好似才看到苏珊身后的守卫骑士,显然若真是硬碰硬,吃亏的定然是他。

知道是一回事,可惜事到临头已经不能回头,因为苏珊的水晶之箭已经射出,如今近距离躲无可躲,甄继强若是此时再退,完全是自寻死路。

既然如此,那么唯有拼上一把,最好两败俱伤退回第一层,这样也算惨胜!

兴起这种念头,甄继强赶紧抛开杂念,当然这也是因为他知道碧落塔内铭甲不会完全破损,故而不会有着性命之忧,否则真若是生死关头,能否这般快速应对还真是难说。

一切只发生在瞬息之间,在其余几人的视线中,只看到苏珊操控的寒冰射手射出一箭,与此同时实打实挨了一下攻击,那么结果呢?

……

“没看错吧,苏珊师姐操控的铭甲居然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

“一招定输赢,真是没想到,你们看看石楼前出现的是谁。

“是甄继强!本还以为就算有着守卫骑士,也能拼一个平手,他倒是输了个干脆。”

石楼附近,众太生看着那架突然出现的残破铭甲,满是惊讶。

……

别人会惊讶,不过有一人丝毫不会惊讶,那就是秦古。

通过生命链接,苏珊的铭甲被快速修复着,几息之后便恢复如常。

快速的修复效果已然远超常人,只是现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苏珊身上,倒没怎么去关注这个。

实际上苏珊的实力本就不是甄继强能够比的,就算没有身后的守卫骑士也不见得真的会被打回第一层,不过有了守卫骑士她却能第一时间恢复战斗力。

“我就躲在会面不说话,默默的看着你们战斗。”秦古在队伍频道内打趣了一句。

显然,苏珊摧古拉朽的打败了甄继强之后,后面的战斗也就失去了悬念。

见到甄继强操控的铭甲消失,石毅和梁江虽有着意外,可也没太过意外,毕竟先前是殊死一搏,可看到苏珊操控的铭甲没有消失,两人却是意外了。

也就瞬息之间,石毅和梁江反应倒也迅速,不约而同认定苏珊已经是强弩之末,见其仍旧被束缚着,当下全无他想,齐齐出手,可接下来发生了一切完全出乎两人的意料。

先是看见两道利箭直面射来,借着余光,石毅和梁江更是瞧到了苏珊操控的铭甲表面白光连闪,铭甲的破损之处便迅速恢复如常,再然后,眼前出现的就是石楼,两人被打回了第一层。

从甄继强、石毅和梁江出手到落败也就是在几息间发生,至此,战局大变,秦古几人除了自身之力略有消耗外可谓是全然无损,而反观另一边则只是剩下了两架铭甲。

对付另外两架铭甲,李伶俐和韩梅本就不落下风,有了苏珊和秦古的相助,当下如同秋风扫落叶一般,冷酷无情,将对手统统打回了第一层。

“秦古,看来你对于生命篇铭文很是精通。”战斗结束,韩梅在队伍频道内如此说道,之前留意着苏珊的同时,她显然也注意到了秦古。

“近来几个月略有研究,发现众多篇章中,对于生命篇最有感悟。”秦古答。

“诶哟,不错噢。”李伶俐接道,“三千基础铭文,可以按照不同的组合可以分化出众多篇章,这些篇章按照品级之分有高有低,简单而言对应着不同品级的铭师。生命篇铭文已经是高品级篇章,若是能够完全参透,将来成就不可设想。”

如此交谈了几句,秦古几人踏入了下一层。

其实,秦古之所以对于生命篇会觉得特别,和他体内的生命之光,和内心旺盛的生命之火有着极大关联,只是这些自己清楚就可以,倒无须随处乱说。

秦古没有乱说,李伶俐几人自然不会知道,她们只以为秦古对于生命篇铭文有着天赋。

对于生命篇铭文,只要有了初步理解,就算只是一个极为模糊领悟,体内也能够出现少许生命之光,从而增强自身的生命力。

生命篇铭文初步领悟易,可想要精通那绝对是难上加难,故而多数铭师略懂生命篇铭文,可都并非主精此篇,而是先行研究操控那些简单易懂的篇章,因为少则数个铭文组在一起就可算作一个篇章,如此一来自然利于掌握。

这就好比一篇深刻的文章或许短时间无法理解,可要是只是一个句子则容易很多,再简略的一个词语,那么基本上就是显而易懂。

生命篇铭文囊括了众多基础铭文,这样一来自然也包含不少其余篇章的铭文,铭师研究后或多或少都会有所体悟,看似易懂,实则越发钻研越发觉得奥妙无穷。

书者境,秦古是体内先行有了浓郁的生命之光后,他才开始接触到生命篇铭文,而别人却是研究生命篇铭文体内才会滋生出少得可怜的可见的生命之光

一先一后,却是天壤之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