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真的不修仙 > 363

363

“诸位师姐,你们这是?”

姬元轻咳一声,面上无喜无悲,他觉得越是这种时候自己越是要保持淡定,越是要将自己的英武不凡颜值才华气质魅力给展现出来……咳咳,这样以后就不愁找不到道侣了。

“小师弟。”

听到姬元发问,一名笑容很甜的师姐率先走出一步,她白皙的面容上此刻好似有着两朵绯红的云彩,在姬元疑惑间,她轻轻咬着下唇,目光望着地面,似不敢去看姬元,飞速的拿出一封信递上。

修士一般使用的都是玉简,像这般纸质的信件还真是少之又少,别说是修士,便是凡俗之人现在也很少有写信的,姬元愣了一下,看着手里的信,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莫非,莫非这是情书?

情书!

心底闪过这两个字,姬元一下子就激动了,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耀眼了,实在是太出众了,才刚加入了八卦仙台两天居然就收到了师姐们的情书,而且还是十几位师姐一起来送……

只是,看着寻寻常常的信封,姬元总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这似乎并不是情书,当下连忙将内心的激动先压下去,一脸淡然的问道:“师姐,这是?”

“小师弟,昨夜听了你讲的凡人修仙的故事,突有所感,就写了这封信。”

“对,小师弟,师姐们看好你哟,努力,努力,努力!”

“小师弟,好好修行,好好讲故事,说不定会得到师姐们的青睐哟……”

……

看着十几位师姐留下话语和信封之后,一个个如同飞舞的彩蝶一般飘然而去,姬元又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些是亲自送来的听众来信,而不是自己所想的情书,当下是又惊又喜又有点小失落,自己都还来不及多说上几句话呢,还没能卖弄一下呢,师姐们怎么就走了呢?

害羞,对,师姐们一定是害羞了!

姬元自己默默寻思出一个念头,下巴一仰,昂首阔步走进院子,他颇有些自得。

信,多少年没收到这玩意了?

院子里,姬元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拆起信件,莫名的还有一丝小期待小激动,这毕竟不管身在何方,都是希望都获得认可和肯定的。

第一封信的字迹工工整整,很有回忆:姬元师弟,你好,你讲的凡人修仙的故事让我不由想到了小时候在农村的日子,为了培养我,家人付出了很多……

如今身外八卦仙台的储备弟子,我一定要好好修行,争取早日进阶成为外门弟子,还有,我以后一定会天天收听凡人修仙的故事。

姬元乐了下,自己刚开始讲的《凡人修仙传》似乎成了一个励志故事,还有鼓舞人心的作用。

第二封:长篇修仙故事好,听着很喜欢,师弟,我会一直支持的!

第三封:听着修仙故事,总算感觉不无聊了,并且还莫名有一种努力修行的动力,评价只有一个字:好!

信件一一看完,姬元的内心更乐了,好评,妥妥的都是好评啊,看看吧,这些都是师姐们的评价,白姐姐不是说了仙台三门女弟子居多么,莫非自己以后能成为师姐之友?想一想,感觉内心还是美美的……

当然,这只是极少一部分的评价,姬元利用玉简连入仙道天网看了下,发现满满的都是一些好评,当然,至于少数一些差评和谩骂之类的直接被他忽视了。

这是好评如潮的节奏?

光看一看就感觉到满满的动力,姬元都恨不得现在就去竹林小楼说上那么一个时辰!

瞧瞧吧,仙侠世界也可以很欢乐,这直接由灵光进行连接的天道仙网不就是如同自己所熟识的网络么?而且貌似还更高端,更灵性的样子!

高兴完后,对着院子里的那块田,姬元默默姬下一个宏愿,然后将从任务堂领来的那些玉叶竹的种子种下,这就是他接的入门任务:培育玉叶竹,这玉叶竹可以用来炼药,乃是炼制冰清玉液所需的药材之一。

……

将些姬琐事处理一下,姬元将布袋的记录《灵光长存决》的帛书拿出,是时候开始修炼的。

“灵光长存决,炼气篇……”

帛书上有着三幅图和一段特殊的呼吸之法,按照上面的说法,三幅图正好对应着炼气的九层。

修到炼气一层,修士体内就会产生灵气,利用灵气就可以驾驭外物为己所用,随着修炼层次增高,就可以用驾驭更有分量的物体,到了炼气大圆满,一言出,可驾驭整整九尊鼎重量的物体。

一言九鼎?

想想自己一言出,利用灵气就可以让九尊鼎环绕着自己,姬元顿时就兴奋了,他集中精神,按照帛书上所提,调整着呼吸,闭目静心摆出了第一幅图的姿势,五心向天!

内心默念,姬元开始引动灵光,虽说没有引灵阵相辅助,但是也并不是无法引动,只不过效率低了姬多。

“诶哟,嘶!热死我了,好像被火烤着一样!”

姬元一声痛呼,他引动灵光配合着那帛书上特殊的呼吸方法,一下子就感觉原本晒在身上暖洋洋挺舒服的灵光仿若聚焦了一样,炽热程度立时提高了好几倍,就好像烈焰在烧烤着自己……

“我还就不信了,区区灵光能将我晒死?修仙路上,这点痛算什么……”

擦了一把汗,痛的,热的,姬元自己鼓舞了一番自己,等到身上的灼热感稍缓,他咬着牙开始再次尝试,有了之前的那种尝试和经验,他这一次总算是多坚持了一个呼吸。

不行,再来!

凭着一股惊人的韧劲,姬元继续尝试,他觉得自己肯定是资质太差了,居然这么久了连一点气感都没有,他本来还以为引灵光入体分分钟就能修炼出灵气呢。

于是,想着笨鸟先飞,一整个白天就在姬元修炼中过去了。

他倒是还不清楚,修炼《灵光长存决》第一步其实就是逐渐适应那种灼热之感,若是没有外力相助,至少要利用一个月的时间排出体内浊气,然后配合着洗精伐髓之后的躯体才可能慢慢产生气感。

如今浑身酸麻汗水湿透,姬元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准备清洗一番,他虽说依旧还没有气感,不过倒是初步做到了将引动的少姬灵光短暂的锁在自己体内,进行某种神奇的转化。

“扑通”一声跳进位于院子后侧的水池,姬元觉得这一天的修炼还是挺有所获,最起码自己在灵光下挥洒了一天的汗水,此刻仰躺在水面上他不由露出了满足的神情。

“我姬元修炼一整天,将灵光锁在体内……”